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房客 結果共2,416筆

  • 高雄知名星級酒店大停電! 業者霸氣宣布:房費免費

    和高雄總圖共構的「知名星級酒店」,今天傍晚有民眾直擊,整棟大樓無預警停電,導致入住旅客、和參加尾牙的上班族,全部卡在一樓大廳外。台電緊急到場了解,發現是飯店自有設備故障,下午3點開始兩度跳電,飯店也為了和顧客致歉,宣布「當晚不收取任何房費」,大約有100組住房客。
    2024/01/30 22:22
  • 快訊/高雄承億酒店大停電!大批房客苦等 業者宣布:今晚入住免費

    高雄市五星飯店承億酒店今(30)日傍晚突然無預警停電,整棟大樓陷入一片漆黑,而大批準備入住的房客因為停電,電梯無法使用,只能尷尬的在一樓或大廳苦等。對此,承億酒店表示,因外部供電系統異常,造成大樓短暫停電,今晚1月30日入住的房客將不收費,同時免費提供自助餐享用。
    2024/01/30 19:05
  • 房東禁陽台曬內衣「會勾引我老公」 妹子受不了退租還遭刁難

    房東最怕遇惡房客,但租屋族也最怕恐怖房東!中國就有一名女子到新加坡工作,不得不在當地租房,仍而錢付完後才知道遇上恐怖女房東,除了每天晚上10點被斷電外,一週也只能洗一次衣服,甚至還不能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這是在勾引我老公」,女子住了3個月後,最終受不了想退租還被女房東擺了一道。
    2024/01/30 13:57
  • 男房東解鎖女租客房門 稱「看到老鼠」開門要確認

    高雄一名女房客爆料,租屋處上鎖的狀態下,男房東未經允許拿備用鑰匙開門,事後詢問,男房東說看到老鼠跑上樓,才會擅自開門,想確認一下,只是這樣闖入行為,引起女房客反彈,事後退租告上法院,雙方對簿公堂。
    2024/01/22 18:52
  • 都還沒租!房客狂列8規定 房東看完秒傻眼:怎不住墓園?

    在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僅房子難找,連房東也不好當。身為房東,要一邊維護屋況一邊解決租客的疑難雜症,實在不容易。近期就有1位包租公透露,前陣子有位租客來看房子,不料都尚未簽約,對方卻先反過來提「8點規定」,要房東配合執行。房東見狀不禁傻眼表示,為甚麼不自己蓋一間?
    2024/01/21 18:22
  • 房客「陳屍3天」飄惡臭!她問:該丟哪些家具 過來人暖心解答

    在外租屋或買房,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不過,就有一名房東日前發文透露,她的房客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竟意外在租屋處病逝,且一直等到3天後才被人發現,導致屋內飄出惡臭。由於自然死亡在法定上不算凶宅,於是她便想在翻新家具後繼續出租,然而她卻不曉得究竟哪些物品需要丟棄?
    2024/01/18 08:41
  • 房東遇「假租客」 拍屋PO網詐騙、房仲租後轉租

    有租屋族最近看房,用手機拍攝房屋,卻被房東質疑是不是房仲,或是「詐騙集團」。原來房仲最近常遇到「假房客」,拍攝屋內照片,再PO上網假裝自己是房東,騙取其他房客的錢。也有房仲租房當起二房東。專家說,如果遇到房屋被PO詐騙貼文,可以向租屋網或社團檢舉,最好也要報警自保。
    2024/01/15 19:29
  • 福島飯店出包!111人吃生魚片食物中毒 疑寄生蟲釀禍

    日本新年假期後,各地陸續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福島縣某間飯店近日傳出有111名房客上吐下瀉。當地保健所指出,應是飯店提供的生魚片有寄生蟲釀禍。
    2024/01/13 11:47
  • 作家截稿日崩潰「創作焦慮」 性感女房客意外闖入心亂如麻

    由柏林影后寶拉貝爾(Paula Beer)主演的新作《野火蔓延時》,這是她與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Christian Petzold)繼2020年電影《水漾的女人》暌違三年後再度交出「元素精靈」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片中寶拉貝爾飾演意外闖入的女房客娜嘉,讓同間屋子內曾有輝煌成就,卻苦無新作的作家心亂如麻。
    2024/01/09 14:59
  • 房東哭哭!拿押金抵房租 租客跑路還留滿屋垃圾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房東控訴,自己遇到惡房客,每月只收6千元房租,已經租了5年多,最近房客繳不出錢,用押金抵扣,沒想到錢扣完了人也跑了,還留下了滿屋垃圾,光是清潔費就要破萬元,讓房東氣得喊告求償。
    2024/01/02 20:29
  • 日強震遊客奔逃 「大野日吉神社」鳥居倒塌

    日本石川縣強震,適逢新年第一天,不少民眾會到神社參拜祈福,遇到地震嚇得蹲在地上抱頭,其中大野日吉神社的鳥居,被震斷碎成好幾段。而知名老牌溫泉旅館「加賀屋」,也受損嚴重,房客緊急疏散到附近學校避難,業者宣布一月底前訂單通通取消。
    2024/01/02 14:30
  • 桃園女房客失聯!屋主嚇壞怕出事報警 意外揪2房客通緝犯身分

    桃園一名男性房東日前有事要聯繫林姓女房客,但多次打電話、傳訊息,甚至上前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嚇得他趕緊向警方求救,就怕林女在屋內出什麼意外,而這時林女剛好回來,當員警清查其身分時,竟意外發現林女因涉及洗錢遭通緝中,且其張姓男室友則因涉及偽造文書遭發布通緝,員警隨即將2人解送歸案。
    2023/12/28 16:34
  • 炸廚房?疑瓦斯氣爆 出租套房屋頂炸飛釀3傷

    台南麻豆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房客煮東西時瓦斯使用不當,發生氣爆意外,整個鐵皮屋頂都被炸飛,走廊上的物品也被震的東倒西歪,這起氣爆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2023/12/26 20:34
  • 耶誕週末花8千住飯店! 撲鼻聞「霉味」浴室藏汙垢

    12月迎接耶誕和跨年,高雄市訂房率超過8成,有民眾耶誕期間,入住高雄一家飯店,2晚4人房要8千多元,但一進房,就是撲鼻而來的霉味和濕氣,還在浴室、洗手台發現很多發霉汙垢。到飯店詢問其他房客,確實有人認為味道很重,飯店強調,會再請房務加強清潔。
    2023/12/26 19:46
  • 約租客釘孤枝!美房東突怒扣板機狂掃 他「頭部挨轟」慘丟命

    許多租屋族在外最怕與房東發生爭執,但美國德州就有一名男子在某天與房東爭吵的時候,竟被對方持槍攻擊,且其中一發子彈更是當場射入他的頭部,導致他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並將房東逮捕,不過2人究竟為何爭吵?目前仍未調查釐清。
    2023/12/25 15:43
  • 熱狗豁出去!遭馬念先虧超文青 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好友馬念先擔任嘉賓,期間馬念先吐槽熱狗根本不是Rapper,讓熱狗忍不住嗆「你在供啥小」,隨後馬念先解釋熱狗其實本質超級文青,熱狗則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我不是超文青。」拿先前的抄襲風波自娛娛人,「謝謝馬尿,我好不容易脫離這個陰影、這個漩渦,他又把我拖進去。」
    2023/12/23 20:28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申請租補沒過! 房東隔80間房出租竟是「辦公室」

    台中一名潘先生申請政府的租金補貼,卻沒有通過,事後才知道自己租的套房,登記是辦公室,難怪申請租金補貼被退件,而這一棟大樓被隔出80間套房出租,其他房客也無法申請租屋補貼,都發局說,目前依規排程稽查。
    2023/12/19 19:35
  • 選前撒百億紅包? 育兒族、房客減稅利多

    立法院停會前最後一天,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最終以2兆8817億元闖關,最終刪減299億,創下十年來最低,緊接著還有所得稅法第17條修正草案三讀,從明年開始,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適用年齡擴大到6歲以下,租金扣除額方面也提高,大撒百億減稅紅包,就被在野黨團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
    2023/12/19 13:36
  • 仁川18樓酒店燒成火柱 住客跳隔壁大樓逃生54傷

    南韓仁川一間18層樓酒店,機械停車場發生大火,整棟大樓瞬間燒成火柱,有房客受困,開窗揮布求救,但也有人逃往頂樓,甚至冒險跳往隔壁棟大樓逃生,一共有54人輕重傷,包括8名外籍人士。
    2023/12/18 18:09
  • 韓18樓飯店起火狂燒釀54傷 房客跳隔壁建築求生驚險畫面曝

    南韓仁川市南洞區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停車場17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4人負傷送醫,其中2人重傷。仁川消防總部表示,當日晚間9點左右接獲飯店失火的通報,火勢於90分鐘後撲滅。目擊者指出,許多房客在火災發生時為了逃生,從起火飯店屋頂凌空跳至鄰近其他建築物,場面相當驚險。
    2023/12/18 11:42
  • 謹防三角詐騙!旅店房務催繳住宿費 個人帳戶竟遭警示

    千萬別隨便提供帳戶供不明人士匯款!在高雄,1名房客積欠旅店1萬元住宿費,房務人員催繳,房客謊稱已跟朋友借錢,但自己帳戶出問題,無法收錢,讓房務人員提供個人帳戶供匯款,房務果然收到錢了,但帳戶因此遭到警示!原來,房客採取新型「三角詐騙」手法行騙,這些錢全是騙來的!
    2023/12/17 17:51
  • 控屋「髒+破壞」估修17萬 房東:租客押金不夠扣

    一名基隆房東控訴,房客退租後,發現房子髒亂、還被破壞。客廳天花板、白牆被煙燻黃;和室木地板破皮,被貼黑膠帶。房東找人估價,全屋清潔、修繕要花約17萬,但房客說費用就從4萬4的押金扣。詢問租屋者,對方反控,是房東要漲租金,他們半年前就告知要退租,雙方各說各話。
    2023/12/13 19:52
  • 君悅道歉了!「取消3千Bug房價」全認賠 恢復原本預訂

    台北君悅酒店前陣子發生「訂房Bug」,原定價7、8000元的房間在訂房平台Agoda只需花2、3000元即可入住,而君悅酒店先是全數認帳,後來卻又出現反轉,取消所有房客訂單。經一個多月後,君悅酒店再度聲明,道歉且承諾恢復消費者訂單。
    2023/12/12 16:13
  • 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堅定往上走」

    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在12月每週五晚上10點當起限定DJ,宣傳他的最新專輯《髒藝術家》,也替12月23、24日登場的「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預熱。日前他邀多年好友馬念先在節目上暢談,更播放新歌〈樓上的房東〉,並提及前陣子經歷的歌曲風暴。
    2023/12/1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