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戶外門診 結果共6筆

  • 馬偕開第一槍!住「萬華、板橋」居民 就醫改「戶外門診」

    本土病例持續創新高,各大醫院也嚴陣以待,就怕量能垮台,也避免造成院內感染風險,馬偕醫院就開出第一槍,宣布只要家住萬華和板橋的民眾,就必須在戶外門診就醫,不得入院。包含台大、長庚、北榮和新光也取消非緊急手術、住院,來提升負載量能,另外,指揮中心也啟動加強版集中檢疫所,收置輕症和無症狀患者。
    2021/05/17 19:41
  • 不需「硬封城」!柯文哲:北市醫療量能仍全台最高

    國內疫情急速升溫,確診人數暴增,甚至還發生患者和醫護人員感染的情況,今(17)上午馬偕醫院宣佈,如果有萬華或板橋地區的民眾,不得進入院內,得在戶外門診來進行醫療行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仍然應該要相信台灣國民的素質,並不需要用「硬封城」的做法,按照政府的指引去做就好。而針對北市醫療量能是否緊繃,柯文哲說明台北市的醫療量能,仍是全台灣最高的,只要確診人數不要暴增,「在醫療可以負荷的範圍內,應該還是會過關。」他也坦言要是短時間內,染疫人數過多,超過醫療容量,「會整個崩潰。」
    2021/05/17 16:37
  • 馬偕拒萬華民眾 陳時中解釋「發燒篩檢站」據風險做安排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今(17)日爆增333例確診,再創單日新高,馬偕醫院公告自主健康管理或居住萬華、板橋等疫情熱區的病患,即日起至台北與淡水院區就醫將改至戶外門診評估,非迫切需求就不會安排入院。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作法如同「發燒篩檢站」,確保院內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2021/05/17 14:36
  • 馬偕醫院:萬華、板橋等風險區居民 改戶外門診

    雙北疫情升溫,馬偕醫院公告,自主健康管理或居住萬華、板橋等風險區域的病患,今天起至台北與淡水院區就醫,將改至戶外門診評估;若非急迫醫療需求,則不會安排入院。
    2021/05/17 13:43
  • 曾到部桃急診 婦控看診遭拒「被當怪物」

    曾到部桃就診,讓不少人覺得彷彿被貼上標籤,有民眾表示,因為健保卡被註記曾到部桃急診,現在身體不舒服想看病,卻遭到醫院轉院,甚至轉院後也被消極對待,不過醫院回應,對於自主健康管理的民眾,設有戶外門診,強調絕對沒有拒收,而衛生局調查,也表示沒有醫院拒診;只是這陣子,雖然不少人站出來力挺醫護,還是有歧視情況發生,就有部桃清潔人員,真的受不了異樣眼光,遞出離職單。
    2021/01/28 19:41
  • 緊急成立「門診貨櫃屋」!施景中:醫護準備共赴國難

    部桃院內群聚感染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臨時召開記者會,指揮官宣布相關接觸者即刻勿外出,預估有超過5000人須列居家隔離。台大名醫施景中今(25)日透露,某一大型醫院已緊急購入「戶外貨櫃屋」作為戶外門診使用,桃園的醫護人員已有心理準備「準備共赴國難了」。
    2021/01/25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