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戶外劇場 結果共20筆

  • 巡演最終站到台中戶外開唱! 瘦子曝:頑童曾被小巨蛋拒絕

    行走費洛蒙來到中部開炸了!嘻哈男神瘦子,地囚人台灣巡迴演唱會,先是征服了三場台北小巨蛋,和兩場高雄巨蛋,7日晚上引爆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首次搬到戶外演唱,與頑童兩位成員合體帶來全新曲目。
    2023/01/08 10:30
  • 衝撞吧!搖滾台中15歲 睽違2年重返實體演出

    2022搖滾台中邁入15週年,將在10月22、23日,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邀請超過50組樂團重返實體演出,包括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分別擔任兩天壓軸,還有金曲最佳樂團血肉果汁機領軍,帶領18組台中在地樂團一起參與這場搖滾盛會。
    2022/10/13 18:49
  • 山景光禿禿! 「優人神鼓」遭控濫墾金瓜石

    整理演出場地卻變成濫墾山坡地,優人神鼓去年向台電承租金瓜石地質公園要當戶外劇場進行演出,然而為了演出安全移除大石頭進行整理,卻把原本的草叢綠地挖的光禿禿,有民眾就認為根本是濫墾山坡地,進行檢舉。
    2018/05/24 14:00
  • 「優人神鼓」遭控濫墾金瓜石 違反水保法

    優人神鼓在金瓜石地質公園,打造戶外劇場,但卻遭到民眾檢舉濫墾山坡地。
    2018/05/24 10:33
  • 《人間條件》台中公演 林佳龍尬一角遭強吻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一》繼去年12月在高雄衛武營首次戶外公演,昨天(17日)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演出。演出當天上午11點就開始有人到場排隊,下午6點開放入場,僅僅10分鐘,劇場內8,000個座位就已全滿,開演時劇場後方草坪區也湧進上萬人,估計全場共有18,000人一同沉浸《人間條件一》真情滿滿的演出,隨著劇情與演員一同大笑與拭淚。
    2018/03/18 16:40
  • 視聽饗宴! 齊柏林新作「台中心動」登場

    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首次舉辦結合演奏和影像的表演,就吸引上千民眾,原來,大螢幕播放的台中空中鳥瞰影像,是導演齊柏林的作品,因為深受台中美景和人文的感動,拍攝「台中心動」影片,搭配交響樂和人聲合唱,讓人真的有心動的感覺。
    2014/08/23 00:46
  • 相隔7月Jolin登台 男舞者上空伴舞

    小天后蔡依林自從去年底小巨蛋演唱會之後,在台灣一直沒有公開演出,相隔7個月,30日晚間,她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擔任壓軸主秀,一連表演5首歌曲,動感、抒情、輕快,各種曲風收放自如,炒熱全場氣氛。
    2011/07/31 00:40
  • 卡卡旋風/熱暈、燈桿砸頭 GAGA歌友會傳意外

    LADY GAGA晚間在台中舉行歌友會,超過4萬名歌迷擠爆圓滿戶外劇場,但小狀況不斷,有女性歌迷在散場時,疑似缺氧昏倒,員警背著她,衝到救護車旁;另外還有歌迷爬上圍牆,扯斷燈桿,結果砸到一名年輕男子,還好傷勢不嚴重。
    2011/07/04 00:07
  • 卡卡旋風/卡卡歌友會卡住? 市府「無法掌握」行程

    7月3日晚上8點,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LADY GAGA要辦台灣歌友會,台中市以「主人」的身分,迎接GAGA,但對於GAGA的行程安排,卻還「無法掌握」,不只台中市長胡志強說「我不清楚,我不是主辦人」,連文化局長葉樹姍,都只能針對市府辦的「歡迎會」緊鑼密鼓籌備,儘管車商宣稱GAGA會出席賓士車遊街活動,但市府稱不確定,至於歌友會當晚的演唱曲目,GAGA是否住在台中一晚,市府的答案也都是「不確定」。
    2011/06/27 18:26
  • 卡卡、凱莉米洛雙后 北中演唱撞期

    西洋舞曲兩大天后,女神卡卡與凱莉米洛,都將在下個月3日來台開唱,不過卡卡選在台中的戶外劇場,舉辦免費新歌發表會,而凱莉米洛則是在台北舉辦售票演唱會,兩大天后台北台中隔空較勁,就連粉絲們也開始騷動,網路上甚至傳出,有購買凱莉米洛門票的歌迷,急著兜售。
    2011/06/16 12:15
  • 江陳會/〈快訊〉集結圓滿劇場 蔡英文上台演說

    江陳會登場前夕,民進黨今天發動大遊行,遊行隊伍「破黑箱」和「顧飯碗」,最後集結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晚會,民進黨主席也上台發表演說,並罕見地指出「馬總統未來想把台灣帶向統一」。
    2009/12/20 20:16
  • 台北藝術節 法國「特快車」打頭陣

    第九屆台北藝術節,將在這個星期天隆重登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來自法國的戶外劇場天團,「表演特快車劇團」擔綱開幕演出,由於表演過程,必須使用20噸的大吊車,將鼓手吊到7樓高的空中進行演出,晚間進行彩排,在探照燈的照射之下,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2007/09/29 23:45
  • 週末夜不政治! 12人24手鋼琴聯彈

    週末夜,倒扁風波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延燒。台中圓形戶外劇場的上萬民眾,卻享受一場悠揚的音樂饗宴。
    2006/09/02 23:03
  • 圓形劇場首場演唱會 蔡依林開唱

    台中市斥資三億打造的圓形戶外劇場,雖然還沒有正式完成驗收,不過包括偶像歌手蔡依林,金曲歌王黃立行以及SHE,晚間都登台演出,而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到現場拍胸譜保證,安檢絕對沒有問題,但是臨時設置的流動廁所沒有燈光,不少歌迷摸黑上廁所。
    2006/08/05 23:15
  • 圓形劇場首場演唱會 歌迷「卡」位

    台中市政府砸下3億,一手打造出來的「圓形戶外劇場」,今晚將在一連串的歌聲中盛大開幕,演唱佳賓有蔡依林、楊丞琳、黃立行、SHE等,由於是免費入場,不少歌迷從早上就開始占位子。
    2006/08/05 21:05
  • 演唱場地安檢有問題 蔡依林吃驚

    台中「圓形戶外劇場」晚間開唱,包括偶像歌手蔡依林、SHE、金曲歌王黃立行等等全部到場!不過圓形劇場預訂只能1萬人進入,又傳出場地安檢有問題,蔡依林聽到很驚訝,但也表示因為答應受邀,所以表演還是如期演出,還說自己和民眾都要多注意安全。
    2006/08/05 18:22
  • 蔡依林晚開唱 圓形劇場還沒完工

    蔡依林今天晚上在台中市開唱,演唱會場地「圓形戶外劇場」,卻還沒完工,也沒完成驗收,現場步道破損嚴重,路燈基座突出、水泥到處破洞,護欄前後搖擺,相當危險,民眾擔心晚上人擠人會發生意外。
    2006/08/05 12:28
  • 戶外劇場沒驗收 胡志強勘查動怒

    台中市的圓形戶外劇場,8月5日就要舉辦蔡依林演唱會,但劇場施工粗糙、地磚嚴重龜裂,甚至還沒驗收,遭議員抨擊,胡志強市長今天現場視察之後打包票,他說驗收無關安全問題,這2天會改善施工瑕疵,蔡依林演唱會照常舉行。
    2006/07/27 14:52
  • 中市圓形戶外劇場 遭批品質粗糙

    台中市戶外圓形劇場,8月5日就要舉辦演唱會,但這項工程卻還沒有完成驗收,民意代表更是抨擊施工品質粗糙,像是地磚凹凸不平,嚴重龜裂,甚至是地基掏空,夾縫還成了流浪狗的窩,議員質疑,還沒驗收就要啟用,邀請歌手蔡依林開演唱會,一旦發生意外,誰負責?
    2006/07/26 14:59
  • 〈獨家〉學產地沒建學校 租做美容瘦身館

    台中市議員槓上了教育部長杜正勝,要教育部改名叫經濟部,議員抨擊,教育部出租學產地時,沒以文教用途為考量,反而將地租給美容瘦身業者,蓋SPA會館,1年租金3百多萬,相較起來,市政府租來建戶外劇場的學產地,租期才5年,還不准建地上建物,議員罵教育部根本就是大小眼。
    2006/04/1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