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戴口罩睡覺 結果共7筆

  • 男嬰遭口罩悶死!告別式母盼成「警示案例」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軒軒,送公托中心後,被老師戴上口罩睡覺,疑似因此窒息死亡,家長難以接受,對業者提告過失致死罪。今天(7日)是軒軒的告別式,家長特別準備他喜歡的零食、玩具,說軒軒真的很勇敢,用自己的案例警示大家,幼兒戴口罩有一定風險。
    2024/02/07 19:51
  • 太臭!垃圾掩埋場大火 居民:戴口罩睡覺

    台東垃圾掩埋場,今天凌晨1點多,起火燃燒,因為風勢太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到了今天上午都還在悶燒。只是濃煙惡臭不斷擴散,周遭道路全都霧茫茫一片,連紅綠燈都看不清楚,還竄進住家、民宿裡,居民表示,晚上戴口罩睡覺,都還是聞的到。
    2023/02/26 13:52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開門飄霉味!女宿「牆、衣櫃都發霉」 學生:鬼屋

    台藝大有學生寒假回女宿,差點沒昏倒,因為發現房間發霉越來越嚴重,整面牆變灰黑色,衣服、枕頭全佈滿霉菌,其他房間和公共空間都是相同狀況,霉味之重還得戴口罩睡覺,形容根本是鬼屋,台藝大回應因為春節下雨潮濕,沒通風增長霉菌更快,收到報修申請已經排定時間進行修繕。
    2022/02/13 17:58
  • 國軍式防疫?傳4個月新訓兵得戴口罩睡覺 國防部駁斥

    國軍的群體生活,難道會成為防疫破口嗎?有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向立委爆料,國軍收假回營違反規定群聚,更傳出要求官兵連睡覺都得戴口罩,對此國防部駁斥,從未下令。
    2021/05/19 19:55
  • 部隊適切防疫 張哲平:絕未下令國軍戴口罩睡覺

    疫情升溫,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包括國軍新訓中心官兵就寢、行動、操課都有適切防護,人員收假確定沒問題才進入營區;他並強調,國防部和相關主官從未下令國軍戴口罩睡覺。
    2021/05/19 12:08
  • 2740名國軍戴口罩睡覺? 林應然:頭腳錯開睡就好

    一個清明連假讓許多民眾需要自主健康管理,國軍也有有2740位官兵曾去過11個國家級警報熱點,國防部嚴格要求入營強制戴口罩進行健康管理,「連睡覺時都戴口罩」。小兒科醫師林應然表示,睡覺時戴口罩很難過,建議官兵可以一頭向前,一頭向後,以一種你的頭是我腳的位置,我的頭是你腳的位置,腳跟頭是間隔的,如此每個人的頭跟頭就可以間隔1.5公尺。
    2020/04/1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