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戲份 結果共342筆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PTT熱議!傅孟柏流利日文飆罵市原隼人 認「壓迫感很強烈」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五集後,PTT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市原隼人和周曉涵的激情車震、李國毅京劇扮相和唱戲功力,還有傅孟柏和邵雨薇在田中千繪面前的可愛鬥嘴,都獲得網友關注,第五集的高潮戲份則是傅孟柏飾演的林燈,與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片尾的精采對峙。
    2024/03/18 13:25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田中千繪驚傳遭另一半「家暴」 崩潰跪地痛哭畫面曝光

    由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合演的《商魂》9日播出第四集後,依舊成為話題熱點,劇中一段傅孟柏要田中千繪去偷聽前夫談生意秘密,因害怕而崩潰大哭的橋段,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而飾演雅美的田中千繪回顧了過去被前夫家暴的經歷,結果現在談生意又遇到前夫回想起恐怖過往因而淚崩,後面還有被打的戲份,也因此深獲網友同情。
    2024/03/11 14:36
  • 《商魂》開場不到10分鐘「4人激戰」 床戲直逼限制級!

    台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三集後,再次於PTT上成為話題爆點!在第三集中開演沒多久就連續有李國毅和傅孟柏與邵雨薇的愛情動作場面和親密戲,而田中千繪飾演的雅美周旋在傅孟柏和李國毅之間的戲份,也被網友發揮創意說是『雅美疊』。而且劇情最後還有設計仙人跳的情節也讓網友稱《商魂》是:「各種床戲的應用方式。」
    2024/03/04 16:42
  •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2024/02/19 19:00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 男一保衛戰!邱澤戲份大增 傳陳曉「介意排名」動念改片名

    邱澤與陳曉兩位分別來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男神難得合作,以雙男主姿態接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X的故事》,1月中旬已開拍,這對顏值超高搭檔的首度合作甚受矚目。不過對岸卻有業內人士爆料,由於邱澤被加了戲分,陳曉因而要求排名一定要掛前,還因為邱澤飾演的正是片名的點題角色「X」,甚至一度有想要求改片名的念頭。
    2024/01/26 08:26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楊冪想演女配角爭輸趙麗穎?網傳僅客串 劉詩詩劉宇寧CP疑鬧翻

    大陸女星劉詩詩主演的《一念關山》開播後好評,但劇迷認為精彩戲份都集中在男主角劉宇寧身上,劉詩詩則是女俠人設崩盤,劉詩詩對此出聲,卻被解讀和男主角正式撕破臉。
    2023/12/10 13:51
  • 陷婚變又遭「戲份一剪沒」!劉詩詩親吐心聲:一直很清醒

    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大獲好評,一併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在劇中飾演女主角「任如意」,不僅英姿颯爽,還自帶一身仙氣;不過戲外的她近期可說是禍不單行,不僅被傳與吳奇隆的婚姻生變,就連在劇中的戲份也被粉絲發現「一剪沒」。對此,劉詩詩本人今(9)日凌晨也親自發聲了。
    2023/12/09 13:55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預告曝! 《Sweet Home》第二季負評多

    不少人期待已久,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韓劇《京城怪物》正式預告釋出,懸疑緊張氛圍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同樣是怪物題材的還有近期熱播的《Sweet Home》第二季,日前一次上線全集,卻被不少人吐槽不如第一季好看,尤其宋江明明是男主角,戲份卻超少。
    2023/12/07 20:25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2023/12/07 15:28
  • 男星驚爆遭「包圍毆打」昏迷!激烈衝突場面曝光 他挺身救援

    J.Sheon與同理Zunya日前為《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萬餓城市〉,MV巧妙利用「餓」與「惡」兩字,描繪當一群飢渴的人面對滿桌的美食,每個人為了求生存而演變成的一場「飢餓遊戲」,兩位歌手變身武打明星,獻出首次打鬥戲,尤其J.Sheon的打鬥戲份特別多,即使身穿「吊嘎」仍讓他滿頭大汗,雖然是第一次挑戰,成果卻讓人十分驚豔。
    2023/11/30 13:30
  • 12歲影后林品彤演技層次豐 王柏傑戲份少惜敗吳慷仁

    第60屆金馬獎落幕,評審團認為打破最年輕影后紀錄的林品彤,演出是成人也難做到的層次,王柏傑在最佳男主角獎則因演出戲份較少吃虧敗給吳慷仁,女配角獎則討論最久。
    2023/11/26 06:12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町田啓太好氣《勿說是推理》主角是菅田 下雪+跪整天拍戲到抽筋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昨(9)日首度訪台,雖然僅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接連舉辦4場影人見面會,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了不少拍片甘苦談,原來開場的戲份在拍攝當下實在太冷,町田啓太居然拍到腳抽筋,簡直要懷疑人生,還很不甘心作為原作漫畫的粉絲,居然被菅田將暉演走真人版主角。
    2023/11/10 07:12
  •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2023/11/09 16:25
  • 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畢業後效力於TVB逾16年,首部參演的電視劇為《天龍八部》,但在此期間多是龍套或小嘍囉等戲份不多的角色,後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開始被觀眾熟知,近幾年發展的相當不錯,豈料,他近日卻自爆罹患直腸癌3期,正在考慮是否要動手術。
    2023/11/01 09:05
  • 蔡淑臻奪視后「激戰安心亞狀況曝」 薛仕凌一票贏李銘忠

    金鐘58戲劇類獎項一一揭曉,投票內幕也曝光,戲劇總召唐美雲表示,新科視后蔡淑臻最後一輪壓倒性高票勝出,而票數最接近的是安心亞,至於薛仕凌二度搶下視帝,外界卻質疑他的戲份只有3集為何能報名,對此薛仕凌也回應了。
    2023/10/2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