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我的祖國 結果共61筆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羅家英悼英女王「庇蔭香港」挨轟 急道歉:數典忘宗我做不出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逝世,連日來有市民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致哀,包括現年75歲的藝人羅家英,他在社交網站貼出多張在領事館門外相片,寫道:「她登基,我七歲,這七十年來,英女皇是我的長輩,看着我成長到老矣。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不過,羅家英貼文在微博惹來網友批評,他昨(15)日在微博道歉,稱自己言論「未加深思熟慮」,「數典忘宗我做不出,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2022/09/16 14:55
  • 又來?民視被駭 網路直播畫面驚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大大激怒大陸,陸續發生數起網攻事件,就連外交部、總統府官網等政府網站都受到DDoS攻擊。而昨(6)日又傳出民視新聞網路直播遭駭客入侵,畫面上竟出現「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背景音樂還用《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
    2022/08/07 07:49
  • 歐陽娜娜人氣暴跌? 知情者掀「3大崩壞內幕」

    21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軍演藝圈,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節目與實境秀,演出電影、電視劇,據傳半年就賺進新台幣3億元,只是出道以來也爆出不少爭議,曾發聲表明「以身為中國人驕傲」,在香港反送中時,轉發支持港警的貼文,以及出席央視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等,而且口音也跟過去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這2年她在大陸的評價似乎呈現雪崩式暴跌,就有娛樂博主點出3大原因。
    2022/06/05 19:00
  • 被陸關5年!李明哲訴像夢一樣 妻淚「先生終於回來了」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天,上月15日返抵台灣,目前防疫隔離期滿,今(10)日上午李明哲與妻子李凈瑜在立法院召開返國記者會。李凈瑜在記者會表示,「我的先生終於回來了」,今天她終於可以帶著非常快樂的心情,對社會發言,她曾經不敢奢望,自己還有這樣的一天。李明哲則說,他的祖國台灣5年來像夢存在心中,他的祖國是自由民主國度。
    2022/05/10 11:29
  • 昔翻臉劉樂妍!陳竹音宣布「放棄健保」入籍大陸:我的驕傲

    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陳竹音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
    2022/02/07 23:15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歐陽娜娜7字慶陸十一國慶 王大陸、張鈞甯也發聲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1)日慶祝成立72周年,不少藝人也紛紛在微博上發文祝賀,包括去年在《央視》上獻唱歌曲《我的祖國》的女星歐陽娜娜,也在第一時間轉發央視新聞的慶祝照片;另外,王大陸、張鈞甯也在自己的個人微博上歡慶「新中國生日快樂」。
    2021/10/01 11:55
  • 台也唱共軍歌? 伴唱機K歌驚現「我的祖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爆料,有民眾檢舉一款來自大陸的雲端點唱機,裡頭竟有不少簡體字幕的大陸軍歌,像是歌頌祖國,我的祖國、祖國萬歲等,通通都能搜尋的到,這也讓陳亭妃質疑,對岸根本是藉此試水溫,進行文化統戰!
    2021/01/19 15:02
  • 挨轟矮化國格 金酒對岸文宣打「家國同慶」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對岸國慶晚會登台高唱「我的祖國」挨轟,沒想到有立委就指控,金門酒廠也為了行銷成了歐陽娜娜的翻版,製作寫著家國同慶的金酒長輩圖,對岸國慶期間在微信大量發送,被質疑慶祝的是哪一個國家?
    2020/11/01 13:16
  • 歐陽娜娜赴陸唱〈我的祖國〉 李永得:從沒說會罰50萬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在央視唱〈我的祖國〉引發論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澄清,「文化部從來沒有說可能會罰新台幣50萬」。是否有違反哪一條規定,文化部與陸委會密切磋商。
    2020/10/12 11:19
  • 祝陸國慶…歐陽娜娜「雙十卻噤聲」慘遭出征:背骨仔啞了

    昨(10)日雙十國慶,許多藝人靜默一片不敢支持。日前在央視大唱〈我的祖國〉的歐陽娜娜,用行動慶祝大陸雙十一國慶,此次台灣國慶卻無發聲,臉書立刻被網友出征洗版「背骨囝仔」,甚至晚間12時一過秒被酸「牆頭草終於能說話了」。
    2020/10/11 13:00
  • 他揮五星旗!觀光大使林瑞陽挨批 應撤換

    歐陽娜娜登台高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議論,但擔任宜蘭觀光大使的藝人林瑞陽,去年跟老婆張庭,一起出席自家公司活動,舉著五星旗,也唱歌慶祝中國大陸國慶畫面,再度被翻出來,指出明明擔任的是宜蘭觀光大使,卻是替著大陸歡慶國慶,身分很不妥,被要求要撤換,只是對此縣府強調,他沒有使用大使身分出席國慶,暫不會撤換。
    2020/10/06 13:32
  • 歐陽妮妮被出征「管好妳妹」 護家人回擊酸民

    藝人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歌曲《我的祖國》惹議,姊姊歐陽妮妮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家人是她最大地雷,如果看到家人被罵,一定會站出來替他們發聲。不過歐陽妮妮近日也因為妹妹歐陽娜娜捲入風波,個人社群網站湧入大量留言謾罵。
    2020/10/05 11:06
  • 唱《祖國》惹議 林志玲發文:多點體貼善意

    歐陽娜娜風波持續延燒,林志玲被網友挖出曾在內蒙古演唱《我和我的祖國》影片,1日她發文「雙節合一慶團圓,2020不容易」,巧妙迴避國慶相當高EQ,而王力宏則用台北101照片祝賀,被狠酸是兩邊討好,還有許光漢只是分享「想睡覺」,卻被大陸網友質疑為何不表態。
    2020/10/02 14:05
  • 林志玲被起底也唱「祖國」 沉默3天表態:多點體貼善意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譁然,就連林志玲也慘遭戰火波及,被網友挖出2019年到內蒙古做公益時和當地的孩子們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如今事情延燒多日,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做出回應。
    2020/10/02 09:50
  • 賴冠霖登央視國慶 喊「在中國台灣等你」

    大陸十一國慶,繼歐陽娜娜之後,現在連前WannaOne成員賴冠霖,以及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官鴻,都即將在晚間登央視,兩人都拍了宣傳影片,自稱來自「中國台灣」的賴冠霖,將跟大陸藝人合唱《龍的傳人》。
    2020/10/01 19:42
  • 開嗆!不罰歐陽娜娜 柯批政府前後矛盾

    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登上大陸十一國慶晚會,尤其是歐陽娜娜演唱「我的祖國」,陸委會回應高度遺憾,會協同文化部做後續處理,但對比之前說可能開罰50萬元,現在陸委會聲明,完全沒提到罰則,被解讀是態度轉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痛批,政府態度前後應該要一致。
    2020/10/01 13:27
  • 林志玲也唱「祖國」為何沒被出征? 網找到答案了

    女星歐陽娜娜今(30)晚登中國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惹議,陸委會認為,共機近日頻挑釁擾台,台灣藝人若此時參加具有「消滅中華民國」意涵的十一國慶是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將與文化部一起密切關注,進行後續處理。此事件意外捲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和內蒙古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林志玲沒被出征?引網友熱議。
    2020/09/30 23:52
  • 歐陽娜娜登央視 唱「我的祖國」全程對嘴

    藝人歐陽娜娜,今晚(9/30)登上央視國慶特別節目,和大陸港澳明星,同台合唱我的祖國,這段節目是預錄,歐陽娜娜全程對嘴,演唱後沒有發言,畫面是群星和大陸風景畫面交錯呈現。除了大合唱,歐陽娜娜只獨唱其中一句,個人鏡頭特寫只有5秒。
    2020/09/30 22:09
  • 歐陽娜娜今登台 歐陽龍打破沉默回應了!

    10月1日是大陸「十一國慶日」,大陸官媒央視為此將舉辦慶祝晚會,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今(30)日將登台與大陸藝人合唱歌曲「我的祖國」,不少網友湧入她的個人社群網站留言,風波延燒多日,父親歐陽龍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0/09/30 20:20
  • 歐陽龍「藍與黑」反共 蘇揆要歐陽娜娜參考

    歐陽娜娜要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連日來遭到外界砲轟,有綠委向國慶籌委會提議,也能邀請歐陽娜娜回台灣唱國歌,政治娜娜1730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要歐陽娜娜去看她的父親歐陽龍,以前演的電視劇「藍與黑」,就能知道受制大陸會有什麼下場。
    2020/09/30 20:00
  • 歐陽娜娜赴陸發展曾哭累 爆失眠、不開心

    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在台灣引起爭議,造成她爸爸歐陽龍的臉書被網友灌爆。不過歐陽娜娜曾經在節目哭訴,除了朋友以外,在大陸沒有親人陪伴,走到哪都是工作人員跟隨。
    2020/09/30 19:34
  • 歐陽娜娜害慘爸!歐陽龍慘遭出征罵:剪掉健保卡滾出台灣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譁然,就連歐陽娜娜的父親歐陽龍也慘被波及,不少網友紛紛出征歐陽龍的臉書留言怒罵「剪掉健保卡滾出台灣可以嗎?」
    2020/09/30 13:44
  • 惹議後現身! 歐陽娜娜北京機場穿全黑快閃

    歐陽娜娜將登上大陸央視的國慶晚會,與其他歌手合唱《我的祖國》歌曲,在台灣引起爭議,她也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一身黑的打扮低頭快閃,歐陽龍好友余天,認為藝人赴陸發展正常,但立場要站得住腳,歐陽娜娜激起台灣網友的怒火,連她爸爸歐陽龍也遭波及,臉書被灌爆。
    2020/09/30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