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我和我的祖國 結果共8筆

  • 又來?民視被駭 網路直播畫面驚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大大激怒大陸,陸續發生數起網攻事件,就連外交部、總統府官網等政府網站都受到DDoS攻擊。而昨(6)日又傳出民視新聞網路直播遭駭客入侵,畫面上竟出現「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背景音樂還用《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
    2022/08/07 07:49
  • 唱《祖國》惹議 林志玲發文:多點體貼善意

    歐陽娜娜風波持續延燒,林志玲被網友挖出曾在內蒙古演唱《我和我的祖國》影片,1日她發文「雙節合一慶團圓,2020不容易」,巧妙迴避國慶相當高EQ,而王力宏則用台北101照片祝賀,被狠酸是兩邊討好,還有許光漢只是分享「想睡覺」,卻被大陸網友質疑為何不表態。
    2020/10/02 14:05
  • 林志玲被起底也唱「祖國」 沉默3天表態:多點體貼善意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譁然,就連林志玲也慘遭戰火波及,被網友挖出2019年到內蒙古做公益時和當地的孩子們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如今事情延燒多日,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做出回應。
    2020/10/02 09:50
  • 林志玲也唱「祖國」為何沒被出征? 網找到答案了

    女星歐陽娜娜今(30)晚登中國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惹議,陸委會認為,共機近日頻挑釁擾台,台灣藝人若此時參加具有「消滅中華民國」意涵的十一國慶是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將與文化部一起密切關注,進行後續處理。此事件意外捲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和內蒙古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林志玲沒被出征?引網友熱議。
    2020/09/30 23:52
  • 林志玲也唱過!和兒童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畫面曝光

    《我的祖國》爭議持續延燒!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赴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大陸歌手齊唱歌曲《我的祖國》惹議,讓不少藝人過往的相關畫面,也一一被翻出,不只周杰倫被指稱13年前表示自己「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現在連第一名模林志玲陪孩子唱《我和我的祖國》畫面也被挖出。
    2020/09/30 08:26
  • 王菲唱「祖國」電影主曲 台陸網友評價兩極

    適逢中共建政70周年,天后王菲最近為大陸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演唱同名主題曲,她用招牌菲式唱腔,演唱歌詞政治化的歌曲,讓大陸網友評價兩極化,有人認為她唱出自己的味道,但也有人說與王菲風格不搭。
    2019/09/25 14:47
  • 陸港矛盾拉扯 在港陸生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延燒之際,大陸對香港發動文攻武嚇,文攻方面,大陸預計在十一中共建政70週年前,推出一部愛國電影,片名就叫《我和我的祖國》,當中有一個單元就叫回歸,是請來港星任達華和女星惠英紅主演,講當年香港九七回歸時的一刻,只不過在陸港矛盾加深之下,許多住在香港的大陸人,態度也轉變成為香港發聲。
    2019/08/23 23:25
  • 大陸女團唱愛國歌 走音搶拍網友聽到怒

    大陸女團GNZ48日前受邀參加大陸國慶公演活動,獻唱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沒想到團員集體走音、搶拍還忘詞,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許多人毒舌批評,不過經紀公司事後澄清是因為音響設備出問題,團員才會「凸槌」,但這個說法網友似乎都不領情。
    2016/10/0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