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我不是藥神 結果共19筆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我不是藥神》真實上演?新冠仿製藥在陸黑市熱賣

    中國大陸鬆綁防疫限制後染疫人數暴增,民眾為了自保,開始搶購新冠病毒仿製藥。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染疫人數暴增之際,輝瑞藥廠的新冠病毒口服藥倍拉維(Paxlovid),以及默沙東藥廠的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海外仿製藥已悄然流入,目前正在以不菲的價格在黑市流通。大陸官方2月已經批准倍拉維進口使用,但患者必須到醫院看診,經醫師開立處方後才能取得藥物,醫療機構的醫保採購價格約台幣10000塊,現在傳出線上藥局開出每盒預購價13000台幣,消息流出後又緊急下架。有前海外藥企代購商表示,其銷售倍拉維為印度藥企仿製生產,現貨一盒賣5200台幣、非現貨3500台幣均已售罄,現在需要者得先付880元訂金等待下月補貨。至於默沙東的莫納皮拉韋海外仿製藥,代購表示仿製藥是由寮國的東盟製藥生產,售價一盒1750台幣,預計3到5天到貨。同時代購強調,兩款仿製藥物都是新冠病毒治療用處方藥,確診也不要自行服用,而是應該尋求醫師指導。」
    2022/12/15 15:22
  • 「藥神」又來了!COVID-19仿製藥在大陸賣到斷貨

    中國大陸鬆綁疫情防控,染疫人數暴增之際,「我不是藥神」類似劇情又上演。中國大陸民眾為自保,近日搶購易取得的COVID-19仿製藥,已熱賣到斷貨。對此,「我不是藥神」本尊陸勇呼籲不要隨便購買。
    2022/12/13 21:58
  • 陸金雞獎公布入圍 名單多金馬舊片無新意

    今年的金馬獎與大陸的金雞電影獎撞期,而昨天金雞電影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卻被發現毫無新意,像是《後來的我們》、《我不是藥神》也都是去年金馬獎的入圍過的影片,另外科幻片《流浪地球》上映時被批評,這回也入圍了五項。
    2019/10/23 11:58
  • 大陸刪除「假藥」過往定義 未來少量不取締

    中國大陸的「藥品管理法」,做了18年來第一次大修,而動用國家機器修改的輿論壓力,來自去年上映的電影《我不是藥神》。劇情裡揭露天價抗癌藥的亂象、仿製藥算不算假藥的爭議,以及故事主角陸勇,為白血病人越洋到印度買藥的行為,該不該免刑。這些都進入這次全國人大常委會的修法當中。過去,凡是未經大陸官方批准和檢驗的,通通叫做假藥,現在這項定義予以刪除。新修訂的法規,今年年底12月1號正式上路。
    2019/08/27 20:00
  • 2018年陸總票房出爐 國產片包辦前4名

    2018年大陸電影總票房出爐,和台灣不同,好萊塢片明顯落居下風,前5名中,大陸國產電影就包辦前4名,其中愛國戰爭電影紅海行動,票房超過台幣2600億拿下榜首,緊追在後的唐人街探案2、我不是藥神、西虹市首富,劇情也都是貼近華人文化、跟上時事,也是近年大陸國產片吃香的主要原因。
    2019/01/04 18:33
  • 謝盈萱遭爆放鳥影帝半小時 週刊查證後向她道歉

    有「劇場女神」封號的藝人謝盈萱,今年憑著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踢掉周迅、孫儷等人勇奪金馬影后,就在眾人還為她開心之時,卻傳出謝盈萱自入圍後就變難搞,不但挑劇本、只選女主角演,對梳化意見一堆,甚至傳出金馬當天她讓新科影帝徐崢在後台苦等半小時,事後連一句道歉都沒說,惹毛了徐崢團隊。不過,爆料的週刊事後發表道歉聲明,澄清謝盈萱團隊到現場有向徐崢道歉,並向金馬影后謝盈萱致歉。
    2018/11/21 09:05
  • 影帝評審最「糾結」 最佳女主角一輪定勝負

    第55屆金馬獎昨晚(17日)落幕,最佳男主角獎由大陸演員徐崢以《我不是藥神》抱走,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會後表示,影帝是最讓評審團「糾結」的獎項。而新科影后謝盈萱,在《誰先愛上他的》表演充滿說服力,第一輪投票就脫穎而出。
    2018/11/18 11:58
  • 擊敗鄧超、邱澤 大陸演員徐崢奪影帝

    金馬影帝出爐,大陸演員徐崢憑藉著《我不是藥神》,擊敗了呼聲極高的邱澤和一人分飾兩角的鄧超,而這也是他首次入圍金馬獎,就得到影帝,但一上台還是難免手忙腳亂,先是開開玩笑來緩解一下這緊張氣氛。
    2018/11/18 10:24
  • 金馬最佳影片!《大象席地而坐》 導演母代領

    金馬55最大獎最佳影片,最終是頒給了《大象席地而坐》,而大贏家則是張藝謀的《影》,共拿下4項獎,至於《我不是藥神》奪3項,包含男主角獎,而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同樣也是拿下3個獎項。
    2018/11/18 10:12
  • 《藥神》叫好又叫座!徐崢奪金馬影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17日)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眾所矚目的影帝寶座,最終由大陸實力派演員徐崢,憑著亦為他監製的電影《我不是藥神》拿下。
    2018/11/17 23:25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謝盈萱封后獎留台灣 徐崢奪金馬影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8/11/17 19:22
  • 金馬爭帝陸星環伺 邱澤力抗鄧超、徐崢

    邱澤在《誰先愛上他的》首度演出同志,細膩詮釋角色情感,受到好評,也成為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中,唯一台灣代表,將迎戰在《影》分飾兩角的鄧超,《我不是藥神》的徐崢,以及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帝的段奕宏,和新生代演技派彭昱暢。
    2018/11/15 17:39
  • 大銀幕取材多元 手法不設限視角更廣

    大銀幕上題材多元,也讓觀眾視角更廣!像是改編真人實事的《我不是藥神》,點出窮人吃不起抗癌藥,引發廣大迴響,還有導演胡波為了捍衛《大象席地而坐》,以4小時的片長播出,選擇自縊,展現對作品的執著,導演張藝謀則是一改過去的鮮明色彩,用中國水墨的黑白呈現《影》的意象。
    2018/11/08 16:18
  • 張藝謀《影》入圍12項 《誰先愛上》8項力抗

    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其中國片最風光的就是邱澤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的《幸福城市》,分別入圍8項和4項,另外陸片來勢洶洶,包括張藝謀的《影》入圍12項成為大贏家,還有《我不是藥神》、《後來的我們》都成為入圍亮點。
    2018/10/01 23:10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市占25% 陸疫苗龍頭企業造假引恐慌

    大陸爆出疫苗造假風暴,市占達到1/4的長春長生公司,在藥品管理局突擊檢查時,被發現狂犬病疫苗有造假問題,產線因此被迫停止生產,GMP證書遭吊銷,公司跟著股價應聲倒地,連續2天跌停板,官媒人民日報也在微博痛批,長生公司不只膽大包天,還傷天害理。
    2018/07/17 19:40
  • 「我不是藥神」切中大陸民眾最痛 票房大賣

    這幾年,大陸國片能衝上票房排行的,都是倡議愛國主義情操的動作大片,像是「戰狼2」、「紅海行動」。但最近上映的一部,沒有豪華的特效,也沒有超級英雄的形塑,卻在上映三天,破9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片叫做「我不是藥神」,描寫一位私營企業的業主,罹患白血病之後,被高昂的藥價壓垮經濟能力,於是鋌而走險到印度走私,具有相同療效的仿製抗癌藥。這部電影觸動了大陸民眾最深切的痛,一般老百姓根本「看不起病」更「買不起藥」。電影劇情引起共鳴,更引起官方對醫療制度的改革。
    2018/07/09 19:50
  • 戳中百姓的痛 「我不是藥神」首映撈13億

    大陸由於對藥品徵收關稅、增值稅,進口藥的價格常常高的嚇人,5日在大陸上映的電影《我不是藥神》改編真實事件,描述主角從印度進口價格低廉的仿製藥,雖然不是原廠,但仍舊有藥效,價格便宜了10倍以上,幫助貧困病患,反映出真實困境,上映後得到熱烈迴響,2天票房就突破台幣13億。
    2018/07/0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