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成諾 結果共7筆

  • 淚謝警消「帶爸爸回家」 和碩前副總女兒允:百萬一定給

    64歲的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上週六向家人留言表示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登山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親屬著急報案協尋。新北市消防局連日展開搜索,於今(30)日上午11時30分,尋獲蔡進國遺體,而他的女兒在場接獲噩耗,仍強忍著激動情緒,流著淚向每一位警消人員致意,謝謝他們「帶我爸爸回家」,而蔡進國女兒也成諾,本來說好懸賞百萬協尋,儘管消防人員不能收下,她也一定會捐出去。
    2022/03/30 17:26
  • 憂諾富特翻版!台北某飯店收輕症者未告知、竟跟一般客混居

    台北市因為快篩,每天都有大量的輕症確診者,也讓北市府急著徵求其他防疫旅館轉型成檢疫所,不過確有一間飯店員工爆料,事先都不知情,是看到飯店內部信才知道已經收了輕症患者,擔心變成諾富特翻版。
    2021/05/18 12:45
  • 端超大盤牛肉!拜登:若當選免費供應全美新冠疫苗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今天表示,他如果當選總統,將下令免費提供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給所有美國人民,作為「領先」遏阻疫情的國家策略一環。
    2020/10/24 10:24
  • 高鐵若不南延屏東 潘孟安:代表執政無能

    雙鐵延伸屏東喊了好久,卻遲遲沒下文,屏東縣議員在質詢時,質疑當初蔡英文選總統就許下的成諾,現在卻還是一場空,批評是政策跳票,潘孟安除了表示曾北上求助蘇貞昌之外,也說出重話,認為高鐵不來,他要向所有縣民謝罪,代表執政無能,但針對南延案,行政會表示,一切都還在研議中。
    2019/06/12 20:31
  • 小角落正能量/放不下憂鬱兒 九十歲的米粉湯媽媽

    從巷子外看,婆婆小小的身軀和攤子形成諾大的對比,顯得有些孤寂,高齡九十歲的她,年輕時為了養活家裡八個孩子,而出來擺攤賣米粉湯,已經五十個年頭。從採買食材、清洗內臟、顧攤、到收攤洗碗,婆婆大多都是一個人完成這些工作,日復一日,「習慣了啦!五十年了餒!」被問到擺攤辛不辛苦時,婆婆的聲音鏗鏘有力。
    2016/08/05 16:47
  • 高爾夫/3年內第二次 曾雅妮抱四大賽金盃

    台灣高爾夫球天后曾雅妮,今天在LPGA世界女子高爾夫四大賽的「納比斯科高球賽」中,以總桿數275桿逆轉封后,拿下她3年來的第二座四大賽冠軍。曾雅妮除了獲得3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外,今年的獎金排名可望一口氣升到前5名,她在賽後也完成諾言,跳進球場的湖裡慶功。
    2010/04/05 17:33
  • 「修正爆料」 邱毅:扁用華航運鈔

    儘管特偵組已經否認,不過立委邱毅今天繼續跟著平面報導,改口緊咬,陳水扁不是以空軍一號載運1億7千萬現金運鈔,而是華航專機,目的地也從帛琉,改成諾魯;只是關於這個傳聞,外交部和華航方面都沒有證實,低調回應。
    2009/01/0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