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成淵高中 結果共9筆

  • 【今晚熱搜】WWDC/台大/田中千繪/肥前屋/成淵高中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WWDC」。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將於7日凌晨由keynote發表會演講揭開序幕,有望推出iOS 16及MacBook Air等軟硬體新品。法人指出,WWDC題材有利相關供應鏈股價走勢,當科技股整體投資熱度回升,有助台股向上表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6 21:15
  • 諷學校像監獄!成淵高中學生創作畢業歌 「被當塑膠」不採用

    畢業季來臨,許多高中、大學畢業歌曲都是由應屆畢業生自行創作,在歌詞與旋律之間譜出自己青春的校園時光。前(4)天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在臉書發文表示,成淵高中近日舉行畢業歌票選,一首《成淵高中真神奇》獲得全校最高票,但校方卻片面決定不採用學生票選最高票的畢業歌,也讓學生們不滿,也引來藝人謝和弦怒批「教官是當學生塑膠做的逆?」。
    2022/06/06 15:50
  • 黑豹旗打4hr35分!2隊總比數「60分」 創第2高

    有台灣甲子園稱號的黑豹旗,昨天(25日)一場比賽,竟然打了4小時35分才拚出勝負,參賽的2支隊伍分別是成淵和延平高中,兩隊最終比數27比33分,加起來高達60分,雖然不是黑豹旗的最高紀錄,倒是延平高中42次盜壘成功,卻是聞所未聞。
    2020/10/26 12:10
  • 扯!高中生擦玻璃 竟像蜘蛛人在「窗外擦」

    學生打掃校園擦玻璃,竟然站在二樓的外牆擦拭!事情發生在台北市成淵高中,有學生投訴他們高二體育班學生,擦校史館玻璃不是由內往外擦,而是直接在站大樓外的花台凹槽,而且沒有任何安全固定裝飾,成淵高中回應,是學生自動自發,而且有師長全程觀看,但就怕發生意外,學生受傷誰來負責!
    2016/12/13 13:14
  • ​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再出發 野台戲超驚豔

    「紙風車臺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今年持續走遍臺灣大小村落,假日台北成淵高中迎接第58場演出。變形金剛舞台車,演繹精彩節目「百戲大觀」,現場小朋友著迷不已
    2015/03/29 11:22
  • 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再出發 野台戲超驚豔

    「紙風車臺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今年持續走遍臺灣大小村落,假日台北成淵高中迎接第58場演出,變形金剛舞台車,演繹精彩節目「百戲大觀」,現場小朋友著迷不已
    2015/03/28 23:40
  • 另類好默契! 雙胞胎學測考同分

    雙胞胎經常擁有相同嗜好,真要說心電感應,台北成淵高中這一對雙胞胎姊妹,用學測成績展現超強默契,3個學科的分數跟總級分通通一模一樣,從國中到高中都待在同一所學校的他們,或許會再繼續念同一所大學。
    2014/02/14 00:35
  • 醫院停車貴! 「捨近求遠」省一半錢

    民眾到醫院看病,不只要花醫藥費,如果是開車的話,停車費也是一筆開銷,就有民眾抱怨,位在市區的台大醫院,停半個小時就要收25元;馬偕醫院則更貴,1個小時就要60元,讓民眾痛批「來醫院又不是來觀光」,為何收費這麼貴,但也有民眾寧願走遠一點,像是以到馬偕醫院為例,多走1公里到附近的成淵高中停車場,每小時30元,相當省下一半的錢。
    2011/09/04 18:34
  • 南北呼應! 民進黨辦反併吞誓師

    就在台聯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萬人大遊行的同時,民進黨是在「成淵高中」辦「捍衛台灣、反對併吞」誓師大會。
    2005/03/0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