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成果 結果共2,980筆

  • 壽命自己加!研究曝:15習慣再延長 60歲開始「多活18年」

    英國《每日郵報》17日統整,透過近年各界研究成果,列出15項能夠延長壽命的生活習慣,以及4項可能會「減壽」的因子。現代人的生活中存在許多不利健康的因素,如空氣污染、塑膠微粒殘留、久坐、高油高糖飲食等,因此,平時注意健康狀況、維持良好生活習慣是有益的,且隨時開始都不嫌晚。
    21小時前
  • 岸田文雄與尹錫悅通話 強調美日韓持續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晚間通話,岸田文雄藉機說明日前美日峰會成果,雙方也再次確認,將持續透過美日韓合作維持區域穩定。
    1天前
  • 謝忻「輕鬆被改造成孫藝珍」!成果照流出 網驚呆:果然很像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以美容飲品代言人身分首度來台,掀起一陣暴動,而女星謝忻也搭上熱潮,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組前一陣子被改造成孫藝珍的造型照,幽默自稱自己根本是「松山孫藝珍」。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果然很像。」
    1天前
  • 高股息ETF吸存股族!台股交易熱 3大結構型原因分析

    高股息ETF在台灣風起雲湧,在3月兩檔包括統一投信發行的00939和元大投信發行的00940,兩檔ETF接連以新台幣531億元、1,750億元的亮眼成果刷新史上ETF的IPO紀錄,更把台股高股息ETF的募集推向新高峰,而高股息ETF在台灣市場為何如此火熱,除了台股上攻2萬點推波助瀾,是否還有其他原因呢?對此,投信公會理事長劉宗聖特別接受《台灣銀行家》雜誌的專訪,深入剖析他的觀點。
    2024/04/17 17:25
  • 10年有成! 台東前進義大利「慢食全球年會」

    台東推動慢食運動已經10年,不只今年2月成立「國際慢食臺東分會」,今年9月台東縣長饒慶鈴將親自帶隊前往義大利參加慢食全球年會,向世界展現台東飲食文化的多樣創新,以及慢食實踐的成果,同步接軌國際。
    2024/04/16 19:30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刺青師曬超美「瑪利歐」手臂紋身! 網笑:最強法務部出動

    刺青藝術家弗里亞斯(Pablo Ezequiel Frias)日前在IG上PO出自己花費約23個小時的成品,他將日本任天堂旗下IP多個電玩角色刺在一名男子的手臂上,成果相當精湛,讓網友嘖嘖稱奇,但不少人開始擔心弗里亞斯可能會惹上麻煩,因為眾所周知任天堂對於維護版權相當嚴格,網友擔憂弗里亞斯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2024/04/13 12:22
  • 專訪/江口德子見「台味諧音哏」傻眼! 覺得台灣超冷:要帶外套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4》)已經在兩地開播,飾演劇中女主角「五月女惠」的江口德子,趁著4月初來台參加合作成果發布會時,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給來台日本旅客的最大建議,居然是「記得帶外套」,還分享自己看到諧音哏「虎哩塊肉」時,根本就一頭霧水,不禁疑惑:「這跟幸福有關係嗎?」
    2024/04/09 07:21
  • 你有這樣的習慣嗎?限用塑膠成果環保循環杯 仍未被民眾接受

    你有習慣帶環保杯或是便當盒嗎?近來政府積極推廣限用塑膠,希望達減塑,但根據TVBS民調來看,垃圾分類最易達成,高達百分之97的民眾會做到,但對於帶環保便當盒,或是環保杯甚至吸管,人數直接砍半,環保議題要被接受,得要循序漸進,只是第一線生計備受考驗的則是塑膠業者,他們提到,其實塑膠可以被回收再利用,完全做到零廢損,希望政府應該要更加提倡如何回收再利用,而非一昧的禁止。
    2024/04/08 23:06
  • 回春了!具俊曄暴瘦13公斤「大S很喜歡」 愛妻笑容就是力量:我女神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8)日DJ Show超狂電音派對記者會,身高177公分他身材明顯瘦一圈,他說這3個月來和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克制飲食,減少吃碳水化合物,自己從88公斤瘦到75公斤,成功剷下13公斤,「希望瘦身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熙媛當然希望我瘦一點,因為回到年輕時候的身材,熙媛當然喜歡囉!」至於大S目前的瘦身成果?具俊曄幸福地說:「她一直都很瘦,我也不知道她瘦了幾公斤。」
    2024/04/08 19:35
  • 盧秀燕讚新加坡行超乎預期!曝今年「還有安排」是否訪美不鬆口

    台中市長盧秀燕3日率團訪問新加坡,日前順利歸國,今(8)日她受訪時也表示此行成果超乎預期,不過被問到下一站是否前往美國,盧秀燕僅說明所有國家都有可能,並透露今年還有安排。至於近期輿論質疑,台中市未派員協助花蓮救災,盧秀燕強調,台中早已迅速完成整裝,但後來中央審視當地人力狀況後,並未調度台中的搜救隊伍,後續若有必要,台中都會全力配合中央調度。
    2024/04/08 18:19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三天參訪新加坡 盧秀燕:收穫超過預期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訪新加坡三天,今天上午返台了,她在機場接受訪問,表示出訪非常順利成果豐碩,甚至超過預期。她3號清晨出國,一出門就發生花蓮大地震,她說下飛機後,在機場借一個地方,展開視訊應變會議。
    2024/04/06 12:05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傅孟柏輸了!黃冠智奪江口德子芳心 日本名導難忘「當年徐若瑄」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3月中已在台灣開播,明(3)天起在日本接棒播出,今(2)天則特別邀請到主演的江口德子、導演及川博則,以及劇中共演的台灣演員一起進行合作成果發布會。江口德子曾在訪問中提到黃冠智送了她一條手鐲,而這份禮物似乎相當打動人心,在今天訪問中被問想跟傅孟柏還是黃冠智墜入情網時,江口德子就回答:「黃冠智!」
    2024/04/02 18:15
  • 蔡總統手植珊瑚 鼓勵民眾重視海洋生態保育

    為鼓勵民眾更重視海洋生態保育,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澎湖海洋保育教育中心,除參觀海藻養殖、珊瑚復育、馬糞海膽養殖等成果,也親自種下一株珊瑚。
    2024/03/28 16:56
  • 歐洲外賓爆柯文哲脫口「我得票率遠高於你們」 民眾黨澄清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7日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一行8人,過程中團長​​​​​​​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提及,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時,對方脫口「我的得票率遠高於你們綠黨」,遭外界批評柯再度失言。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暨涉外事務部主任林子宇澄清,柯文哲當日僅就在2024總統大選中取得成果進行分享,沒有不尊重訪團之言論發生,也取得包瑞翰的澄清,說明原意只是想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對民眾黨的讚賞,盼不要造成輿論誤解。
    2024/03/28 16:51
  • iPhone 16 Pro配色爆料曝光!藍色要說拜拜 改換「這顏色」

    蘋果年年推出iPhone新機,必成果粉關注焦點,除了性能是否躍進之外,配色也是討論話題之一。雖然至發布時間尚有段距離,不過外媒爆料,iPhone 16 Pro系列的配色選擇,原在15 Pro上的「1顏色」將被拔換成新色。
    2024/03/27 23:09
  • 低軌衛星OneWeb上半年可開通 漢光驗證戰時通訊?國防部:再討論

    數位發展部發表了針對緊急和戰時情況的通訊準備成果,被喻為「台版星鏈」的低軌衛星OneWeb訊號,部長唐鳳證實預計今年上半年開通。至於緊急通訊會否納入今年的漢光實兵驗證,國防部和數發部都說要再討論。
    2024/03/27 15:14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2024智慧城市展「智匯桃園」3/19登場 AI科技解決城市大小事

    「2024智慧城市展」於今(3/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桃園主題館今日舉辦開幕活動,市長張善政率各局處長參與,更邀請到ICF智慧城市論壇主席John Jung、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HTC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思科(CSCO-US)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林岳田等貴賓親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今年桃園市政府以「智匯桃園 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市府局處以AI科技與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優化各項公共服務,展現「智慧桃園」的豐碩成果。
    2024/03/21 14:16
  • 小機器人笑果十足!黃仁勳逗趣秀AI平台成果

    AI晶片龍頭輝達舉辦GTC大會,執行長黃仁勳在結尾秀亮點,介紹兩個大約90公分高的人形機器人,使用了輝達全新的平台,包含能驅動機器人與AI的電腦系統,而黃仁勳在台上與小機器人的互動,更是充滿笑果。
    2024/03/19 12:12
  • 歐陽娣娣力拚前9名出道! 《創造營》名次下滑反應曝光

    19歲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跟隨2個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拼出道,曾拚到第3名的她,最近排名比較不穩定,最新一期第二輪淘汰賽掉到後面去,宣布前她稍微預估了一下名次,她頗有自知之明,坦言:「我猜應該在10到15之間吧。」成果揭曉確實來到第15名。
    2024/03/17 12:10
  • 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3 09:00
  • 搶人才!銀行設立諸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2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