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成品照 結果共16筆

  • 天心仿妝「IVE張員瑛」!成品照曝光 尪冷回1句:確定?

    女星天心出道多年,累積的影視作品繁多,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夫妻倆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甜蜜。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她最近出曬出一張仿妝韓星張員瑛的照片,沒想到開心跟老公分享後,竟被笑:「確定要這樣?」
    8小時前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2024/04/18 19:35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周湯豪PO「美式復古AI照」認1張大翻車 粉絲:沒贏本人

    製圖軟體Epik App運用AI打造出每個人專屬的美式復古畢業照「AI Yearbook」,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不少藝人紛紛PO文分享,歌手周湯豪也於昨(6)日加入此行列,成品照一出,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AI贏不過本人」。
    2023/10/07 11:21
  • 6歲愛女畫林心如「媽媽桑」模樣!成品照曝光…網看傻:太有才華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於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幸福快樂。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女兒畫出自己在夯劇《華燈初上》演出媽媽桑的模樣,照片一PO出,讓不少網友大讚「太有才華了!」
    2023/09/03 17:00
  • 為還賭債!裝潢業小開騙百萬工程款 被逮竟淪落工地打零工

    新竹市28歲陳姓裝潢業小開,因為在外積欠巨額賭債,為了償還債務,日前成立假的臉書粉絲專業,在網路上分享系統廚具、裝潢的成品照,藉此吸引顧客上門,不料,他在收取訂金後就藉故拖延,最後甚至帶著訂金失聯,以類似手法在全台詐騙25人,不法所得超過百萬元。刑事局接獲多起報案後循線追查,上(1)月底循線在台南一處工地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6:24
  • 媽生日「砸8萬5」做蛋糕!成品照萬人讚翻:這有下重本

    過生日免不了蛋糕慶祝,不過現在的蛋糕可是一個比一個厲害!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因為媽媽生日要到了,自己決定親手做蛋糕,超狂成品曝光後,立刻吸引萬人朝聖,紛紛直呼「媽媽看到肯定會嗨翻,誠意十足!」
    2022/07/25 08:33
  • 多圖/火辣D胸再升級!白家綺「絕美內衣照」激情解放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4年前再婚嫁給男星吳東諺,育有1子3女,儘管身為4寶媽,身材和外貌仍相當凍齡。睽違8年,近期她以7位數代言費接下精品內衣代言,D罩杯好身材又升級,連老公看完成品照都驚呼「我彷彿又再次戀愛了!」
    2022/04/12 08:51
  • 蒸蛋總是坑坑巴巴?她靠這關鍵「嫩如布丁」網全跪了

    蒸蛋是一道常見的家常料理,香嫩滑順的口感讓大小朋友都喜歡,雖然它看似簡單,其實烹煮起來也大有學問。一名網友近日在家做蒸蛋,成品照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被大讚「光滑地像布丁」一樣,對此原PO大方公開自己的撇步,關鍵在於「這動作」。
    2021/12/27 05:45
  • 秋冬吃蟹季!韓式醬蟹食譜公開 饕客嗨:不用飛韓國了

    秋冬正是螃蟹最肥美的季節,許多饕客都會選在9到12月期間大快朵頤一番。而韓國有一道經典名菜「醬蟹」,讓超多人慕名飛往韓國要品嘗這絕妙好味道,咕溜滑嫩的口感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有一名主婦將自己做的「韓式醬蟹」成品照貼上網與大家分享,立刻引起一陣暴動,底下網友紛紛跪求食譜大呼:「口水流滿地了啦!」
    2021/12/02 20:03
  • 人妻貼心燉補湯 網見碗內「超巨食材」驚呆:老公小心了

    今年秋冬氣溫明顯比往年低,冷冷的天總想要吃點火鍋或是燒酒雞暖暖身體。近日一名人妻煮了一碗麻油雞胇給老公吃,並將成品照貼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卻意外把眾人嚇壞,紛紛留言直呼:「這碗真的太補了啦!」
    2021/11/12 23:41
  • 麥片加「1醬料」美味爆表 老饕曝獨門吃法:健康順暢

    連鎖超市全聯商品多元,是許多主婦採購的首選地,一名女子就用在全聯購入的麥片及辣醬,創造出獨門料理,不只做法簡單,還非常美味,成品照一出,讓網友看得垂涎三尺,大推這道料理「熱量低,又助排便」。
    2020/11/30 14:43
  • 主婦救星!好市多「豪華龍蝦麵」成品照曝 網狂喊:買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且價格合理,成為台灣人必逛賣場之一。一名網友透露,自己購入1款蒜香龍蝦義大利麵,引網友熱議。
    2020/08/27 16:42
  • 氣炸鱈魚香絲新境界! 網見成品笑翻:各路好兄弟收到了

    近年來「氣炸」料理十分盛行,不少食譜紛紛推出,也有人嘗試將各種不同的食材放入氣炸鍋,期待能蹦出新滋味。一名網友嘗試將古早味零食「鱈魚香絲」放入氣炸鍋裡炸,成品照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笑說「各路好兄弟應該都有收到了」。
    2020/07/06 23:08
  • 友情價?新人花2.4萬請婚攝 「成品」出爐新娘做惡夢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對於女生來說,都希望婚禮當天,自己是全場唯一注目的「最佳女主角」,事前也都會拍攝美美的婚紗照。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的友人先前花了2.4萬元請了婚攝,原以為拍攝當天都十分順利,沒想到事後看到成品照片後,竟然讓準新娘超傻眼且當場崩潰,請大家評評理,不少人看了都大罵「太不專業了,毀了人家婚禮。」
    2020/06/12 17:42
  • 燒掉!中縣毒奶產品 下午焚毀

    台中縣有4家下游廠商,購買汎昇代理進口大陸問題奶精,衛生局查扣了其中3家業者的上千盒成品,以及數百公斤的半成品,下午全數送入焚化爐銷毀,並公佈疑似問題產品照片,將追查1年之內,所有通路商銷售紀錄,希望業者主動下架,提供檢驗,各地衛生局也查扣問題產品,積極追查流向。
    2008/09/2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