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懸缺 結果共185筆

  • 迪士尼5頻道懸缺 BBC、電影台、韓國台卡位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去年底退出台灣,其中5個基本頻道必須遞補。NCC今(20)天召開委員會,審議5個遞補頻道收視表現,會中決議許可期限再延長3個月到6月底,至於取捨的標準,NCC強調不會只看收視表現,「頻道質量」會納入考量。
    2024/03/20 19:05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燦:最重要是眼前工作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贏得總統大選後,後續人事佈局備受關注。黨務人士透露,懸缺中的「民進黨秘書長」職務,人選名單就在內閣中,可能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或秘書長李孟諺出任。不過鄭文燦被問是否接到徵詢電話,他回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眼前的工作。
    2024/02/03 18:58
  • 高階警官選後異動!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15縣市警局長換人

    因應部分高階警官屆退和懸缺,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15縣市警局長也異動,預定17日進行交接到任。
    2024/01/15 15:54
  • 懸缺2個月 習近平任命海軍將領任新防長

    大陸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29日在北京閉幕,習近平簽署五項主席令,包括任命新的國防部長,新部長也是大陸首位海軍背景出身的國防部長。
    2023/12/30 13:25
  • 懸缺逾2個月!陸新任國防部長揭曉 前海軍司令董軍接任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議今天決定,任命前海軍司令員董軍為新任中國國防部長,接替前任的李尚福,隨後並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令生效。在李尚福10月24日被免職後,中國國防部長職位已懸缺了2個多月。
    2023/12/29 20:32
  • 拜登提名亞洲沙皇坎貝爾 接任副國務卿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七月份退休後,職位懸缺一直沒有人選遞補,週三白宮宣布拜登提名,被稱作亞洲沙皇的坎貝爾接任副國務卿。
    2023/11/02 11:24
  • 防長缺位!陸年度軍事外交改派二把手 續推「中俄緊密」

    北京當局上周二(10月24日)剛把中國大陸防長李尚福拔官,導致解放軍為主場的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周一(10月30日)得在中方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召開。論壇改由解放軍內,地位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他不但在會場上給到訪的美國國防部官員「穿小鞋」,還與俄羅斯防長同氣連聲地暗批美國是世界亂源。俄國防長則盛讚中俄關係是國際典範,在當前國際動盪局勢下,兩國越走越近。
    2023/10/31 20:00
  • 陸防長罕見缺席香山論壇 軍委副主席見外賓

    大陸年度最重要的國際軍事交流活動「香山論壇」啟動。美國和俄羅斯都派代表出席,這也是俄烏戰爭後,兩國軍方首次同台。而論壇另一大焦點是,大陸在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到最後一刻才揭曉,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會見外賓並在開幕式上發言。
    2023/10/29 19:39
  • 選出新議長!眾院三周懸缺落幕 強生上任.先過挺以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懸缺三個星期,新議長終於誕生,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強生以220票贊成、209票反對,通過眾院表決。律師出身的強生六年前才選上議員,他也是美國100多年來,政界資歷最淺的眾議院議長;許多共和黨議員都不清楚他的背景,有人還說早上才用谷歌查他的資料。不過也正因如此,他在黨內沒有敵人,是能順利當選的原因。強生宣誓就任後,立刻展現行動力,推動以哈衝突決議案,眾院以壓倒性票數,支持以色列反擊哈瑪斯的行動。
    2023/10/26 19:54
  • 香山論壇倒數防長懸缺 陸:中央軍委領導接待

    大陸第十屆香山論壇,將在10月29日到10月31日在北京召開。按照往例,大陸國防部長通常會在論壇發表主題演講,並會見來訪的代表團。但前任國防部長李尚福在24日被免職後,大陸官方並沒有馬上公佈接任人選。大陸軍事高層動盪,也引發外界對習近平掌權以及大陸對外政策的議論。
    2023/10/26 18:48
  • 眾院沒議長 共和黨3位提名人出局 新手接第四棒

    美國眾議院龍頭懸缺長達20天,共和黨至今已提名4位人選,但由於黨內嚴重分裂,導致議長持續難產。第二位提名人、極右派議員喬丹,上周經過眾院3輪表決失敗,最終被取消候選資格;第三位提名人、共和黨黨鞭艾默,因無法獲得極右翼的支持,加上前總統川普反對,在提名幾小時後就宣布退選。目前第四位候選人、路易斯安那州議員是政界新手,在黨內阻力最小,周三晚間,眾院就會進行表決。
    2023/10/25 19:59
  • 陸最短命防長!李尚福上任7月被拔官 「副國級」2懸缺

    繼3個月前北京當局突然拔除秦剛的外長職務後,再有高官落馬。這回是上任僅7個月的國防部長李尚福,創下中國最短命防長紀錄。而秦剛與李尚福的「副國級」國務委員身分,也一併被撤除,導致目前北京高層的5名國務委員只剩3人,歷來罕見。更特別的是,這回撤職後沒有任命新人選,維持國防部長懸缺;外界認為,中國防長主要是象徵性角色,實權掌握在習近平手中,因此當北京高層「搓」不出合適人選,乾脆讓其高階將領代理就行。
    2023/10/25 19:52
  • 共和黨黨鞭艾默退選!眾院議長仍陷懸缺僵局

    美國眾議院議長持續卡關,原本外界期待共和黨黨鞭艾默出馬,能終結這場僵局,但因為無法獲得足夠票數,宣布退出角逐議長職務。
    2023/10/25 15:10
  • 2週內提名第4人 美眾院議長懸缺凸顯共和黨分歧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籍議員今天在短短兩週內第4度提名議長人選,凸顯前3位候選人皆未能贏得議事槌後,共和黨處於四分五裂的混亂狀態。
    2023/10/25 13:55
  • 李尚福罷官陸防長卻懸缺 港媒:無合適人選

    中國官方昨天正式免去李尚福的國防部長職務,但沒有公布繼任人選,有評論指出,北京高層可能是一時沒有合適人選,為求穩定,不想隨意找人填補。
    2023/10/25 10:31
  • 進度回到原點!「美眾院議長難產」政府面臨關門 各國軍援卡關

    獲得提名不過數小時,美國共和黨眾議院黨鞭艾默就宣布退出角逐眾議長,讓懸缺3週的眾議長持續難產。在沒人持議長槌的情況下,美國政府將面臨關門窘境,急需的以色列與烏克蘭援外撥款也難有著落。
    2023/10/25 08:54
  • 二輪投票未過關! 美眾院真空、議長難產拖法案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以色列訪問今天返回美國,接下來將對國會提出涵括援助以色列、烏克蘭、台灣及邊境安全總計1000億美元的補充預算,不過眾院議長職位懸缺15天,第二輪投票議長再次難產,共和黨候選人喬丹獲得票數比第一輪還少。
    2023/10/19 12:44
  • 大葉大學校長難產!遴選頻爆爭議 教部:徵詢代理人選中

    位於彰化縣的大葉大學,校長懸缺10個月。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將依法由教育部遴派代理校長,目前正在徵詢人選中。立委建議修法,將私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的組成比照公立大學。
    2023/10/11 13:29
  • 「川普秀」紐約法院上演!庭外痛批法官 跌出富豪榜

    美國華府政壇一片混亂,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後,現在這個美國總統第二順位繼承的大位懸缺,共和黨內誰要接棒,目前還沒有共識。黨內有極右派議員要前總統川普來當議長,不過川普恐怕無意爭取,因為他意在入主白宮,且本週他一連三天跑紐約法院,天天在庭外接受媒體採訪,也為自己一手建立的商業帝國辯護;不過最新富比士美國400大富豪榜,今年川普已經跌出榜外。
    2023/10/05 20:00
  • 雙北教師荒! 教團吐真言:代理老師10年領39K誰來?

    幾年前因少子化爆出了教師供過於求的現象,不過近期情勢卻大逆轉,竟然爆出「教師荒」,光是北市就有近百校找不到代理老師,連位處精華地段的國小甄選15次都懸缺,而原因不外乎是雙北生活開銷大,再者就是優秀人才離開教學場域,另謀待遇更好的工作,此外,全國代理暨代課教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黃湘仙表示,建立友善的職場文化,別讓代理老師被貼「沒經驗、教不好」的標籤也至關重要。
    2023/08/25 23:48
  • 史上首次 美軍三軍種部長遭共和黨抵制懸缺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吉爾迪,周一正式退休,但由於共和黨參議員拒絕確認提名。因此美國史上頭一遭,包括海軍、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的領導人全數懸空。
    2023/08/15 12:59
  • 高銀董事長懸缺逾1年 前一銀總經理鄭美玲接任

    前高雄銀行董事長董瑞斌去年3月請辭後懸缺至今,今天召開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董事長由前第一銀行常務董事兼總經理鄭美玲接任,也是高雄銀行的首名女性董事長。
    2023/05/25 21:42
  • 中俄經貿合作加深 普欽推「經濟一體化」對接一帶一路

    面對G7廣島鋒會展現美國與盟友間的高度團結,中國與俄羅斯也越靠越近,更加強經貿合作。俄羅斯總統普欽24號在莫斯科舉行的第二屆「歐亞經濟論壇」上,除了與白俄羅斯和中亞國家共建「歐亞經濟一體化」,更要對接北京當局力推的「一帶一路」政策。然而,中俄兩國在經貿合作加深的同時,俄方試圖把中國拉上自己這一邊,與西方國家劃清界線,但北京對此已讀不回,甚至讓懸缺5個月的駐美大使赴紐約就任,對重啟中美對話,展現誠意。
    2023/05/25 19:56
  • 懸缺近5月!陸駐美大使履新 謝峰:我為捍衛北京利益而來

    大陸駐美大使已經懸缺將近五個月,新任大使謝鋒終於在23日抵達美國,他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發表談話,表示自己是為了捍衛北京利益而來,希望能和美國合作,讓美中關係重回正軌,其實這個星期,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也會訪美,和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貿易代表戴琪會談,希望美中高層能逐步恢復對話。
    2023/05/2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