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應援車 結果共7筆

  • 全台瘋大甲媽遶境!天地合補支援你的行動力!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可吸引上百萬人潮追隨,不少信眾會全副武裝追天后,路途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 (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天地合補睽違4年重返媽祖遶境,將以行動應援車,搭配試飲與派樣活動,陪伴大家走完遶境全程。為鼓勵民眾多動,維持行動力,4/7在西螺鎮福興宮前更將舉辦熱力四射的快閃舞蹈,由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和天地合補共同合作,熱鬧非凡。遶境期間到行動車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版護身「福」,為路途更添福氣。
    2024/04/12 10:30
  • SJ厲旭來台!放話夜市請客粉絲 「咖啡車復仇計畫」銀赫等著瞧

    SUPER JUNIOR(以下SJ)明(2024)年1月底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成員厲旭則搶先來台,今(23)晚將參加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的「BAR BO祭」。活動上備有夜市、煙火,厲旭就放話要是遇到ELF(粉絲名)就會請客!由於先前另一成員銀赫曾開玩笑,為厲旭送上「空殼咖啡應援車」,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了復仇計畫!
    2023/12/23 18:22
  • 粉絲備應援車!突遇「拍攝取消」需付違約金 IU再出手暖爆

    「影視歌三棲」的韓國女星IU在各領域有亮眼的表現,擁有廣大粉絲群的她,私下更是寵粉到沒話說。近日IU與朴寶劍拍攝新劇時,海外粉絲團為她跨海送上應援咖啡車,卻因當日拍攝臨時取消,粉絲需支付取消預定的違約金,當IU得知後立刻幫忙付清,暖心舉動再次被網友稱讚。
    2023/08/26 11:18
  • 浪漫一夏! 「士林、萬華」2大商圈應援七夕

    即將迎接七夕情人節,台北市產業局也來應援民眾的愛情,邀請士林、萬華兩大商圈,超過200間店家,串成愛情產業鏈,不管是吃的,還是治裝用品,都有店家參與活動,周末還有限時應援車搭配告白牆助攻,以及70萬的應援金,要讓民眾好好約會,在這之前,原先被颱風接連影響的大稻埕煙火秀,今晚(9日)加碼,施放時間長達6分鐘,要吸引民眾。
    2023/08/09 13:41
  • 周杰倫帶「重量級嘉賓」探班 力挺阿Ken喊: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星林暐恆(阿Ken)執導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繼先前曝光第一波華麗卡司陣容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温昇豪、馬力歐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後殺青,殺青前周杰倫驚喜探班好友阿Ken,送上印著阿Ken海報的咖啡應援車:「這是我的第一次!」另外導演的多年拍檔安心亞也突襲探班,在旁觀摩阿Ken導戲直呼:「你戴耳機變好帥!」
    2023/01/13 12:22
  • 《綜藝大集合》入圍大獎成台灣之光!胡瓜感謝鄉親「一起主持」

    《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以及賴慧如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民視特地送上「台灣美食應援車」,慰勞他們與製作團隊的辛勞,並邀請觀眾一起大啖美食,努力把歡笑帶給大家。
    2022/10/06 21:04
  • 偶像逆應援餐車! 錦榮學金秀賢喊「不要走」

    藝人錦榮現身線上平台的逆應援餐車活動,為了宣傳將上檔的韓劇,特別推出「偶像為粉絲」表達心意的「逆應援車」,有軟糖、餅乾等等要發放給民眾,錦榮相當羨慕,透露拍戲時最想收到粉絲的美式餐車應援。
    2020/09/2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