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憲哥兒 結果共12筆

  •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2023/02/17 08:48
  • 憲哥兒「鹿希派」呼麻!13:00發片記者會全程直播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呼麻被逮,憲哥對此火速痛心切割,原訂的發片記者會曾一度取消,不過經紀公司卻又改口,表示今(29)日的發片記者會將如期舉行,而憲哥、大姊吳珊儒及主持人黃子佼將不會出席,今下午1時《TVBS新聞網》也會全程直播記者會內容。
    2021/12/29 12:51
  • 吳宗憲兒將加入《全明星》?洩鹿希派近況放話:逐出家門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6)日至萬華剝皮寮舉行開錄記者會,近日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胡瓜的兒子胡釋安紛紛加入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不少網友敲碗想看憲哥兒子鹿希派與他們合體,對此吳宗憲也大方吐6字回應兒子沒加入《全明星》的原因。
    2021/12/16 17:00
  • 被點名「叫你老爸閉嘴」 憲哥兒神回7字超無奈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脫口說出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引發各界撻伐。有臉書粉專知道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有在追蹤,便發文點名他稱「有沒有種叫你老爸閉嘴」,結果真的釣出鹿希派本尊回應。
    2020/03/13 15:48
  • 憲哥兒想認識孫安佐 苦笑喊:我們算難兄難弟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0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8月因在IG上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和憲哥一起出面向大眾致歉時,被父親當眾逼退演藝圈,沒多久就自行復出。昨天(18日)鹿希派和女星斯亞一起在台北開唱,期間鹿希派說自己想認識狄鶯夫婦之子孫安佐,理由是「我們算難兄難弟」。
    2019/01/19 08:31
  • 閃退演藝圈又華麗復出!憲哥兒下月回台和「她」開唱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0歲兒鹿希派(吳睿軒),今年8月因一句「炸台北市政府」言論惹議,遭裁判罰金50萬。憲哥當時帶著兒子出面致歉,並當眾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沒想到不到10天,鹿希派就現身錄節目「華麗復出」。即使回美國念書依舊繼續創作的他,明年1月18日即將回台辦首場小型售票演唱會。
    2018/12/24 14:03
  • 吳宗憲為愛子和「她」冷戰 節目發飆:給我說清楚!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25歲藝人斯亞(舊藝名:糖果) ,5年前成為女團Twinko成員,2016年合約期滿退出,去年正式加入吳宗憲旗下公司。不過近日吳宗憲在節目中自爆其實他和斯亞已經冷戰整整1個月了,而背後原因竟與憲哥兒子鹿希派有關。
    2018/11/28 09:41
  • 憲哥兒返美讀書有新計畫 喊話:請繼續用最高標準審視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上月因在私人IG揚言炸台北市政府惹出軒然大波,事後遭罰50萬給公庫,依恐嚇公眾罪處分緩起訴1年。昨天(8日)鹿希派在臉書上宣布自己要返回美國波士頓讀書,他今天(9日)再透露自己3個月內會推出新MV,同時將成立個人工作室,在畢業前繼續累積作品經驗,「剩下的在音樂裡說」。
    2018/09/09 12:04
  • 為憲哥兒緩頰!余祥銓自爆幫警衛「背黑鍋10年」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私人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同為星二代的余天兒子余祥銓,近日上節目談到此事,坦言自己有切身之痛,因此不愛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被問到2008年立法院違停風波,余祥銓當時被指經常把「我爸是余天」掛嘴邊,他鬆口吐露其實當時幫警衛背了10年的黑鍋。
    2018/08/24 08:35
  • 憲哥兒將「自己上」黃國倫節目 網狠酸:復出最快的藝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帶著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失言風波謝罪,並當場逼兒退出演藝圈,今天(23日)憲哥在臉書上直播,雖宣布鹿希派將不再是他自創的「容易文創」旗下藝人,但透露他仍會獨自上黃國倫的音樂節目。消息一出,被不少網友狠酸「這是我看過復出最快的藝人」、「幹話始祖不是浪得虛名的」。
    2018/08/23 11:08
  • 轟憲哥兒是炸彈客!「宿敵」陳沂狠酸:全家都有犯法天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為在IG上發圖文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涉及恐嚇公眾罪,昨天(19日)警方傳喚他到案說明。憲哥一出事,他的「宿敵」陳沂立馬在臉書上開砲,她強調自己「不僅要落井下石,還要下土石流」,更一一列舉憲哥全家過往黑歷史,狠酸憲哥「全家都有犯法的天份(分)」!
    2018/08/20 12:28
  • 憲哥兒遭北市刑大約談! 低調僅說「謝謝關心」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IG發文,引起社會關注,雖然他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而且訊息是發在私人帳號,律師表示,由於吳睿軒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足以讓人感到恐慌已經觸法,晚間他到台北市刑大說明,離開時只說了一句謝謝大家關心。
    2018/08/20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