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憲兵學校 結果共27筆

  • 危險!載瓦斯桶貨車自撞牆 衝入憲兵學校

    今天(3/4)下午三點,新北市五股一輛貨車,載10幾桶瓦斯桶,在下坡路段突然失控撞上圍牆,差點就衝進憲兵訓練中心,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許多瓦斯桶掉落,還傳出有瓦斯外洩,消防接獲軍方通報趕緊到場搶救。
    2021/03/04 23:42
  • 快訊/憲兵學校旁車禍!貨車載瓦斯「翻覆」 駕駛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輛載滿瓦斯鋼瓶的小貨車,稍早行經五股成泰路附近時,突然失控,整輛車撞上圍牆,導致鋼瓶四散滿地、瓦斯外洩,由於這地點,一旁還是憲兵學校,第一時間引起不小騷動,但好在警消及時到場,將駕駛救出送醫。
    2021/03/04 16:46
  • 涉性侵案「武狀元」熟演藝圈 曾幫周董拍片

    被指控涉及性侵,教練于志宇喊冤,但原本教學的單位,包括台大的搏擊社團、陸軍憲兵學校等等都暫時解聘。于志宇18年前獲得全國自由搏擊賽冠軍後,知名度大開,有武狀元的封號,不只拍微電影,也協助藝人周杰倫拍片,不少身材火辣的女模特兒,也是跟著他學防身術,但也有鄰居說于志宇脾氣不好,有時候會對鄰居大呼小叫。
    2015/12/04 12:38
  • 熱心過頭!警幫忙查個資 意外觸法

    基隆市有一名員警,因為太熱心,在100年7月間,幫忙憲兵隊調查員查詢憲兵學校考生的個資,但是沒有經過申請,檢方認定他觸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員警原本只是熱心幫忙,被判緩起訴,還要罰寫超過1千字以上的悔過書。
    2014/04/16 14:03
  • 〈獨家〉分隊長伸「龍爪手」襲胸 兵控不當管教

    國軍部隊又傳出不當管教,一名在憲兵學校受訓的學兵,投訴隊上一名分隊長,平時不僅情緒起伏非常大,還會時常開黃腔,甚至還做出跟搞笑電影一樣襲胸動作,讓隊上的弟兄都很不舒服,在日記裡反映,卻都得不到回音,就連懲處都要求學兵用腳夾硬幣,掉了就得做20下伏地挺身,有人因為夾不住,連掉9次,就被要求做180下。
    2011/10/02 19:05
  • 誰下的令? 籌委會國防部推不知道

    國慶當天,憲兵發的入聯文宣,到底是誰下的令?傳出國慶籌委會主委王金平證實是總統府交代發放,不過,今天面對鏡頭,王金平說他並知道是誰交辦的,此外,國防部長李天羽今天也改口,暫時沒要記憲兵學校總隊長的過,要等他了解情況再說。
    2007/10/12 13:50
  • 憲兵揹黑鍋?拍馬屁? 藍嗆追到底

    國慶大會爭議持續延燒!尤其是昨天,有憲兵在現場發放入聯文宣,違反國慶籌委會的規定;國防部今天說了,會將下令發文宣的憲兵學校總隊長,記過處分;但立委卻質疑,總隊長會不會是背了黑鍋?有沒有更高層的人授意?立委要求國防部查清楚。
    2007/10/11 18:15
  • 憲兵發入聯文宣 國防部:記過

    國慶大會上的爭議,今天持續延燒到了立法院,尤其是昨天有憲兵在現場發放入聯文宣違反大會規定;國防部查出來,是憲兵學校的總隊長下達的指令,現在他要遭到記過處分。
    2007/10/11 12:19
  • 〈獨家〉真有巧克力隊呼! 短片證憲兵清白

    憲兵學校學生對陳總統大喊巧克力大帥哥,成為外界批評的焦點,但我們獨家取得憲兵學校2月校慶和7月戰鬥營的短片,發現憲兵的創意隊呼確實有「巧克力跟大帥哥」的呼法,而且當天指揮喊口號的分隊長,也現身說明,強調這樣的對呼不是拍馬屁,也沒有政治意涵。
    2006/10/19 19:22
  • 憲兵喊「巧克力」 司令立院嚐苦頭

    憲兵學校學生在中秋節對陳總統大喊巧克力,讓憲兵司令盧台生今天在立法院可是被立委冷嘲熱諷,還收到一盒「大帥哥巧克力」當禮物,立委認為這是盧台生下達的馬屁指令,不過盧台生說這是學生自己的創意,而且是隊呼,並不是拍總統馬屁。
    2006/10/16 11:14
  • 巧克力太馬屁 莒光園地大刀全刪

    憲兵學校的學生對陳總統大喊總統是巧克力、大帥哥,成為各界取笑的馬屁事件,不過新聞內幕是,這些畫面還是國防部拍攝提供給各電視台的,但國防部在莒光日教學,卻反而刪除巧克力、大帥哥的片段,顯示出就連國防部高層都受不了這種馬屁文化。
    2006/10/14 17:17
  • 〈獨家〉「你是我的巧克力」 紅衫軍猛虧憲兵

    陳總統中秋節到憲兵學校,憲兵弟兄對他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結果今天的天下圍攻,憲兵也成了目標,紅衫軍只要看到憲兵就會高喊「你是我的巧克力」,還有人大罵,憲兵的威嚴都被這句巧克力給喊垮了!
    2006/10/10 18:39
  • 你是我的巧克力! 憲兵偷學郭富城

    昨天陳總統聽到憲兵學校熱情喊他「你是我的巧克力」,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耳熟?因為這可是10幾年前,郭富城一夕成名的招牌廣告詞!如今弟兄們偷學陳年舊招,會不會有點遜啊。
    2006/10/07 20:44
  • 熱情喊「總統巧克力」 為提早放假?

    昨天憲兵學校熱情迎接陳總統,不只叫總統大帥哥,還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不過現在傳出弟兄們喊得這麼真情投入,是因為早上喊完,中午就能提早放假,不過憲兵司令部反駁不是拍馬屁,因為昨天提早放假的營區,不只總統視察的林口校區。
    2006/10/07 18:20
  • 勞軍被嫌拍馬屁 海巡署避諂媚之嫌

    總統昨天到憲兵學校勞軍,呼口號、比手勢,引發外界質疑拍馬屁,因此總統今天再到南部海巡單位勞軍時,海巡署則是相當低調,只有頒發加菜金時,由署長率領官兵向總統敬酒,而雖然總統是公開行程,但奇怪的是官方,卻把媒體隔在200公尺外,還關起鐵門,不准記者進入。
    2006/10/07 16:47
  • 總統勞軍 憲校甜言蜜語搏加菜金

    中秋節這一天,陳總統選擇到國軍單位視察,發放加菜金,憲兵學校的弟兄超熱情,對著總統大喊大帥哥,你是我的巧克力,還有陸戰學校的攝影官,在拍照的時候要大家比出「讚」拇指向上的手勢,在倒扁挺扁對立時刻,軍方這些動作格外敏感。
    2006/10/06 14:39
  • 換人!盧台生內定特勤中心副指揮官

    319正副總統遭槍擊,國安局特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邱忠男,明天調職,職缺內定由現任憲兵學校校長盧台生少將接任,邱忠男將調回國安局局本部,而國安特勤中心的執行長姚繼榮,將調到憲兵司令部,擔任督察長,而國安特勤中心執行長,內定由玉山警衛室外衛主任許立孟接任。
    2004/04/15 10:44
  • 煙幕彈意外 憲兵學校長鞠躬道道歉

    憲兵學校在這個月2號,發生煙幕彈訓練意外,20名學生吸入有毒氣體集體送醫,目前還有4人插管治療。憲兵學校校長盧台生今天﹙9日﹚三度鞠躬道歉,並且自請處分,對於立委質疑校方延誤通報煙幕彈成分,盧台生解釋,他當時不是不通報,而是不知道煙幕彈的成分是什麼。
    2003/12/09 12:28
  • 憲兵學校煙霧彈意外 插管學生漸恢復

    台北縣五股憲兵學19名學生因為遭煙幕彈嗆傷,住院治療,三總七名住在加護病房的學生狀況好轉,沈世賢已經拔管,情況最差的廖偉廷腎臟功能指數已經恢復正常,醫院對於學生的狀況表示樂觀,對於憲兵學校校長道歉,學生家長則是低調不回應。
    2003/12/09 12:26
  • 演習意外頻傳 軍方低調理由多

    憲兵學校上個禮拜進行戰鬥訓練時,發生預備士官被煙霧彈嗆傷的意外,引起家屬抨擊。軍方常常舉行各種演練,也發生過好幾次重大意外,但面對問題時軍方常常以涉及機密低調回應。軍事機密部份也許礙於規定無法公佈,但是每次意外都以機密做為藉口,反而凸顯出軍方不願面對問題的駝鳥心態。
    2003/12/08 19:02
  • 站崗封鎖意外地點 憲校低調謹慎

    憲兵學校煙幕彈嗆傷意外,究竟怎麼發生?我們高空俯拍,看到意外的練習坑道,新聞官告訴我們,坑道長30公尺前後二個出口,當天投擲煙幕彈二枚,第二枚發生風向逆轉,煙霧衝入坑道釀成意外,只是真正的意外原因?六天來,憲校沒有具體說明,除了保持原狀,就是指派人站崗,上下封口。
    2003/12/08 18:53
  • 煙幕彈成分 憲令部、三總說法不一

    台北縣五股憲兵學校,12月2號中午進行「班戰鬥教練訓練課程」時,有二十名學生因為遭煙幕彈嗆傷,十九人住進三總治療,其中有七人轉入加護病房,一名學員醫院二度發出病危通知,不過現在患者病情都比較穩定。
    2003/12/08 18:34
  • 搶救嗆傷弟兄 憲令部強調無延誤

    憲兵學校煙霧彈嗆傷意外,造成20名受訓弟兄輕重傷,軍方是否延誤搶救,引起家屬質疑,憲兵司令部今天承認,雖然在20分鐘之內,就把受傷人員送醫,但是有關煙霧彈的化學成分,卻遲了一兩天才提供給醫院,究竟有沒有耽誤到搶救過程,成為整起事件最主要的關鍵,而受到這次事件的影響,軍方也決定停用煙霧彈!
    2003/12/08 18:05
  • 煙幕彈意外 家屬不滿軍方延誤通知

    憲兵學校七名學生,因為戰鬥訓練被煙幕彈嗆傷送進醫院加護病房,家屬質疑軍方把人為缺失,轉嫁到風向改變,又不提供煙幕彈毒性造成搶救延誤,而且最嚴重的劉偉廷家屬,還是看新聞才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正在急救。
    2003/12/08 12:49
  • 憲兵煙幕彈嗆傷 7人轉加護5插管

    台北縣五股的憲兵學校,12月2號中午進行班戰鬥教練訓練課程時,有20名學生因為遭煙幕彈嗆傷,19人住院治療,最新情況是,7人轉入加護病房,一名學員一度病危。
    2003/12/08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