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慶慶 結果共33筆

  • 金賞殊榮!「翡翠騎士」國慶出演 高雄搶先看

    今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颳起旋風後,今年邀來素有「翡翠騎士」封號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來台演出,而且搶在國慶日之前,民眾不用特地北上,10月8日在高雄港7號碼頭就能搶先看。
    2023/09/14 22:25
  • 帛琉總統惠恕仁率團抵台 期待與台灣人民慶雙十

    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應政府邀請,昨晚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出席國慶慶典活動,惠恕仁表示,帛琉與台灣的友誼堅若磐石,也期待和台灣人民一起歡慶雙十國慶日。
    2022/10/06 11:07
  • 帛琉總統明抵台國是訪問 出席國慶活動及玉山論壇

    外交部今天宣布,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S. Whipps, Jr.)應政府邀請,將於明天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出席中華民國國慶慶典活動,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
    2022/10/04 18:06
  • 行車糾紛歹慶慶!他見警察秒變「和解王」 酒駕意外露餡

    高雄一名43歲的賈姓男子,日前深夜酒駕上路,行經鼓山區的街道和3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警力到場,賈男瞬間變「和解哥」跟騎士們勾肩搭背,稱只是朋友吵架,但警方隔著口罩都聞到他渾身的酒氣,一測後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愛車得被扣押。
    2022/05/23 10:54
  • 國慶三共機擾台 台著重「國產武器」 劉亭廷:避免觸碰敏感神經

    10日為我國國慶日,在這敏感時機點,大陸再次派遣兩架次殲-16戰機及一架次運-8反潛機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也依慣例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並實施廣播驅離等反制措施。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總架次只有三架,與過去相比少了許多,有可能是大陸不想觸碰兩岸敏感神經,而國慶慶典上,我國國軍地面部隊展示,將重點著重在英雄隊伍及國產製造武器,武器也放在隊伍後方展示,此做法亦是為了避免踩到紅線。」 另外,新加坡疫情持續延燒,9日單日確診數達3703例,創下單日新高,這也是新加坡連續五天單日確診超過3千例。劉亭廷說明「雖然新加坡染疫人數日趨增加,但目前累積死亡人數不到兩百,顯示出多數染疫者為輕症或無症狀,因此日常生活不受影響,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出面喊話,要民眾適應此狀態。而新加坡為了維持開放經濟,近期計畫與南韓、美國、加拿大等九國簽訂旅遊泡泡,「有條件式」往來免隔離,並維持人才互通,讓新加坡能守住『亞洲經濟樞紐』的位置。」
    2021/10/11 16:28
  • 吸睛!淡水河岸煙火秀華麗登場 媲美澎湖花火節

    淡水漁人碼頭,河岸煙火秀已連續舉辦第五年,往年都在七夕前後登場,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到十月份,正好在雙十國慶前一天施放,接連四個禮拜周末,共八場煙火秀,為國慶慶典揭開序幕。
    2021/10/09 23:25
  • 劉德華27年前參加雙十國慶 夏嘉璐分享同台照勾回憶

    10月10日是我中華民國的國慶日,每次國慶表演,外界都十分期待。TVBS主播夏嘉璐日前在臉書分享照片,她在27年前曾參加國慶慶典,當時她是景美女中儀仗隊隊長;不過更吸睛的是,天王劉德華穿著一襲白色帥氣軍裝,率領她們進場,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勾起他們美好的回憶。
    2020/10/12 18:30
  • 駐釜山辦事處慶祝國慶 政商學僑界出席精簡隆重

    駐釜山辦事處昨天在館舍舉行中華民國109年國慶慶祝會,在遵守韓國防疫措施下,出席貴賓人數維持在50人以下,鄰近地區政、學、商、觀光及僑民等各界人士代表出席,精簡隆重。
    2020/10/09 17:02
  • 快訊/巴西總統確診 波索納洛證實染新冠肺炎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證實染上新冠肺炎,之前CNN報導,波索納洛,因為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症狀,取消行程,在官邸休養,而他的檢測結果剛剛出爐,證實染上新冠肺炎。而7月4日當天,巴西的美國大使館,波索納洛也出席相關的美國國慶慶祝活動,甚至和美國駐巴西大使等近距離互動,現場所有人還都沒有戴口罩,現在這些人恐怕也有染病風險。
    2020/07/07 23:37
  • 美多州疫情失控住院人數飆 專家憂恐癱醫療系統

    美國39州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人數持續上升,使得昨天的國慶慶祝活動籠罩上一層陰影。衛生專家擔心節慶聚會可能再爆發一波感染潮,進一步癱瘓醫療系統。
    2020/07/06 12:20
  • 川普想辦國慶大閱兵 遭批仿效獨裁國家

    七月四日號就是美國國慶日,往年華府都會有盛大的國慶煙火,但今年川普卻說他想要辦一場大閱兵,要展示軍機和坦克,這就被外界批評簡直就是在模仿北韓和俄羅斯這樣的獨裁國家,而且就連美國軍方都相當抗拒,到現在還沒確定今年的國慶慶祝會怎麼舉行。
    2019/07/03 12:52
  • 台大90年校慶 郭大維期許扮演社會前進火車頭

    台大今天舉行9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代理校長郭大維期許台大展現社會價值,扮演帶動社會前進與知識創新的火車頭,讓台大人成為新時代的領袖人才。
    2018/11/15 11:58
  • 快訊/配合國慶!桃機9日起 部分班機可能延誤

    最新資訊!桃機因為配合雙十國慶慶典,明天8點到9點,以及10日當天7點半開始到中午12點,航班將可能有所延誤,提醒旅客出發前最好再向航空公司確認。
    2018/10/08 15:39
  • 蔡明興獲台大傑出校友  勉學弟妹學習新知

    台大今天舉行89年校慶慶祝大會,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獲選傑出校友,他勉勵學弟妹做事要堅持初衷,追求夢想要有持續力,更要擁抱創新,學習各種新知識。
    2017/11/15 11:00
  • 萌娃太吸睛!陸育兒節目星二代大排行

    這幾年育兒節目突然爆紅,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生活中遇到的小孩要不是熊孩子隨便翻包包,要不就是死小鬼亂踢椅背,電視上那些星娃們卻可以如此的療癒惹人愛。
    2017/11/10 15:07
  • 快訊/回應歐巴馬談話 府再談「維持現狀」

    最新消息!針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談話,總統府晚間再度補充說明,強調民進黨政府主張的維持現狀,總統在520就職、國慶慶演的演說上,都有非常清楚的說明,就是維持台灣自由民主的現狀,維持台海和平與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的現狀。
    2016/12/17 20:03
  • 國慶籌備 段宜康:何不乾脆總統府負責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不了解籌備國慶慶典,為什麼不乾脆由總統府來負責,還要依循舊規搞個籌委會,找立法院院長當主委,「今年審預算的時候來處理一下」。
    2016/10/12 17:51
  • 陸華府使館國慶活動 大使崔天凱談台灣

    北京駐華府使館在今天提前舉行大陸國慶慶祝活動,美國國務卿凱瑞也在今天發表聲明,祝賀大陸國慶,凱瑞指出美國和中國大陸的合作,有助於面對全球挑戰,而大陸大使崔天凱在回答記者詢問時也表示,剛落幕的美中元首對話包含雙方各自關切和感到敏感的問題,包括台灣問題。
    2015/09/30 15:15
  • 新加坡50週年國慶 璀璨煙火熱鬧慶祝

    新加坡慶祝獨立建國50週年,星期日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濱海灣區擠進上萬民眾穿上國旗的紅白配色,欣賞閱兵儀式和戰機表演,現場更施放盛大的煙火秀,是新加坡國慶慶典規模最大的一次。
    2015/08/10 13:15
  • 明道咬牙勤練操槍 國慶展演第「藝」人

    正在服兵役的32歲藝人明道,主動選擇加入陸軍儀隊,只是從2月入伍以來,不但打壘球手肘受傷不敢掛病號,日前又傳出出操掉拍,疑似被罰半蹲,但明道全都咬牙撐過,現在傳出明道所屬的儀隊梯次,將參加今年府前雙十國慶慶典,目前正接受特訓,可望成為首位參加雙十活動展演的服役藝人。
    2012/06/14 08:18
  • 真尷尬!台大校長致詞 台下吃睡一片

    台大醫學生之前才被垢病「不敬業」,上課態度差,上午在舉辦校慶慶祝大會,當校長李嗣涔在台上致詞,勉勵同學時,台下卻又出現尷尬畫面!整整1個鐘頭的典禮,台大學生不只拿外套當棉被,睡成一片,甚至還有好幾個人戴上耳機聽音樂,連吃早餐的都有。對於校慶典禮有這些狀況,台大校長臉色鐵青的說,有過則改之。
    2009/11/15 12:46
  • 率性第一夫人 國慶全程「盯」馬

    國慶日,第一夫人周美青全程和馬總統共同出席國慶慶祝大會,周美青畫上了淡妝,穿上紫色深V領裙裝,稱職扮演第一夫人角色,不過一些小動作,還是看得出她直爽的個性,像是當在典禮結束前,當她發現,總統轉身本來要和政黨領袖握手,但周美青就立刻拉住總統,提醒他,應該要先跟群眾揮手致意。
    2008/10/10 11:52
  • 國慶神兵/兵重裝上路 裝甲、卡車分批夜間運送

    剩不到2個禮拜就是10月國慶慶典,到時候國軍將舉辦慶祝大會,28日晚間,國軍部隊二度從新竹湖口移防到台北新店,數十輛大型拖車同時上路,畫面壯觀!
    2007/09/29 00:05
  • 國慶神兵/〈快訊〉國慶慶祝大會 表演部隊移防北上

    10月國慶慶典,國軍將舉行慶祝大會,晚間TVBS獨家掌握到的訊息,國軍部隊以及裝甲車、飛彈部隊等等,已經從新竹移防到台北附近的軍事基地。
    2007/09/28 00:40
  • 小偷組「賊公司」 辦週年慶慶豐收

    警方破獲一個偷遍全台的竊盜集團,他們無所不偷,從高價值精品到不值錢的小東西都不放過,甚至還組成公司行號,名稱就叫「賊公司」,職務階級分的很清楚,下手前都還要先開會,前陣子還舉辦週年慶,偷竊範圍之大,連刑事局都介入偵辦。
    2007/07/0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