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27筆

  • 303停電報告出爐 台電董座總經理確定拔官、王美花獲慰留

    全台3日發生大停電,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下午赴政院提出檢討報告。對於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負責,蘇貞昌予以照准,董事長職務將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總經理由副總經理王耀庭接任。至於王美花今天仍表達願負政治責任,但蘇貞昌未同意,並責成王美花於6個月內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建設的完整計畫。
    2022/03/07 18:30
  • 唐鳳召集籌備數位發展部 成為首任部長可能性大增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行政院政務委員郭耀煌日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表達數位發展部籌備工作的階段任務已經完成,想請辭返回校園服務的意願,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郭耀煌在專業領域的表現非常欣賞,堅持慰留郭耀煌,期待他留下來繼續貢獻己長,協助數位發展部的籌備工作。但基於尊重郭耀煌的意願,因此也指派政務委員唐鳳為新任數位發展部籌備工作小組召集人。此舉讓外界認為,唐鳳接任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可能性大增。
    2022/03/05 15:16
  • 年後離職主管狂留?心軟結局「超慘」 網:快逃啊

    不少上班族選擇投入年後轉職潮,透過跳槽尋求更好的薪資待遇,日前就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開工隔天提出離職,主管在得知後三度慰留,她原本覺得非常感動,後來才發現是希望她去接另一個屎缺,讓她感到相當傻眼,黑暗真相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勸她「快逃啊」!
    2022/02/26 09:55
  • 高市刑大爆出走潮!「三大原因」18人請調 高層頭痛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爆出走潮!27個分隊有多達9名分隊長請調,再加上偵查員、警務員也有9人,共計18人請調。高雄市警局了解原因,發覺升遷慢功奬少、加班費少、繁重加給少是3大主因,高層對人才流失也相當頭痛,目前刑大正積極展開慰留,高市警局也承諾會將行政獎勵、超勤加班費納入通盤考量,盡量做到公平。
    2021/12/22 17:16
  • 城中城46死遭酸「講下請辭也好」 蘇揆變臉:不做表演

    高雄城中城無情大火奪走46條人命,造成41人輕重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於立院接受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賴士葆質詢時,被問到是否會負起政治責任下台或「至少嘴巴講一下,讓蔡總統慰留」,他則強調自己不做表演,「我不做嘴巴講一下的這種事情」。
    2021/10/19 15:41
  • 鄧佳華又有工作了!離職「不只怕蝦」 難過喊:離媽媽太遠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在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公司工作,短短兩天就因「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自行在臉書宣布失業,連千毅看到後趕緊打電話連繫「來當直播小幫手」。如今鄧佳華透過朋友表示,其實自己離職原因還有「想要陪媽媽」,目前也已經接受連千毅的慰留。
    2021/09/13 16:37
  • 12面牌保體育署長被「慰留」? 張少熙:隨緣吧

    先前因為安排選手搭經濟艙參加東奧,因此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中午搭機返台,被問到去留問題,張少熙說該負責的不會逃避,但外界有聲音讓他將功折罪,因為這次台灣拿回12面獎牌,創下歷史佳績,張少熙是否會接受慰留,署長說事情還沒發生,不答假設性問題,一切隨緣。
    2021/08/08 14:48
  • 會被蘇揆慰留? 立委爆「沒人想接」體育署長

    隨著東奧進入尾聲,體育署長張少熙的去留又成為討論的話題,因為選手搭經濟風波,讓張少熙出發東京前喊請辭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是沒鬆口,只說回來再做檢討,但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之前講到將功贖罪,也被解讀是政院可能的態度。
    2021/08/07 18:26
  •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請辭 黃偉哲慰留盼防疫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說,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許以霖可能不適應現今政治文化,口頭請辭。他還未和許以霖深談,目前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期間,希望許以霖多擔待。
    2021/08/06 16:30
  • 避嫌好心肝調查 北市衛生局長請假1個月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各縣市都繃緊神經,但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卻說配合好心肝特權疫苗的調查,請假一個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少了防疫重要幫手,台北市議員就分析,黃世傑早就想走人,但柯文哲頻慰留,只好用請假當手段辭職。
    2021/07/01 13:23
  • 「好心肝」私打疫苗!北市衛生局長請辭 秒獲柯文哲慰留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爭議,口頭向柯文哲請辭負責,不過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結束之後,馬上慰留,強調現在防疫為重。
    2021/06/10 18:53
  • 疫苗之亂!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 獲柯文哲慰留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施打疫苗,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先是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下午三點半的疫情記者會中,又再一次的面對鏡頭,脫口說出,「督導不周,應該要付出最大的責任」說明請辭原因,不過在記者會結束後,市長柯文哲已經慰留黃世傑。
    2021/06/10 15:29
  • 丟工作也要告!遭輾腳員警 留言怒槓網友

    最近在網路上發酵的議題,桃園一名莊姓員警,跟民眾發生口角衝突,不少網友都大聲批評員警態度差,結果員警本尊跟大家槓上了,說留言的全部都要截圖提告,種種行為連同樣擔任警察的學長都說挺不下去,而這名員警更一度有辭職念頭,被慰留之後現在回雲林老家調適心情。
    2021/05/08 13:31
  • 心冷?傳和黃珊珊「爭曝光」 蔡炳坤向柯文哲請辭被慰留

    台北市柯市府又傳內鬥風波!兩位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從去年就頻頻被傳「爭曝光」有矛盾,現在更傳出蔡炳坤心寒,為此向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市府證實確有此事,不過否認和內鬥有關,最後蔡炳坤也被柯市長慰留。
    2021/04/21 14:22
  • 北市府內鬥?蔡炳坤請辭副市長 柯文哲極力慰留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蔡炳坤之前提到家庭因素考量,不過經過柯文哲慰留後,蔡炳坤將繼續留在北市府打拚。
    2021/04/20 17:40
  • 藍營轟主秘推「保龍」 多工會相挺:未受動員

    交通部長林佳龍為台鐵太魯閣案請辭,交通部多個所屬單位工會主動發生力挺,卻遭立法院國民黨團指控交通部是自導自演,背後由主秘黃荷婷動員工會上演慰留戲碼,對此,力挺工會表示,說明林佳龍是歷任以來,能真正願意聽基層心聲的部長,出面相挺是自發性,從未受到任何動員。
    2021/04/13 15:25
  • 綠委慰留林佳龍 他轟噁心老掉牙:別再上演十八相送

    台鐵太魯閣出軌事故釀多人傷亡,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布請辭負起政治責任後,不只觀光、運輸業者出面力挺,就連桃機、中華郵政、中華電信工會也接連發聲明慰留,讓前立委孫大千看不下去,痛批「真的夠了!別再上演『十八相送』了!都已經是什麼年代了,還要推出這種老掉牙的噁心慰留戲碼嗎?」
    2021/04/13 09:59
  • 工會集體挺林佳龍係假? 國民黨爆交通部主秘背後指導棋

    太魯閣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遞辭呈,不過就在前一天,交通部相關國營事業工會,以及觀光旅遊團體,表明希望慰留林佳龍,現在國民黨團爆料,這些動作是交通部主秘在背後下指導棋,上演護主戲碼,不過相關工會駁斥,強調他們是自動自發。
    2021/04/12 21:41
  • 辭意堅決!林佳龍打包「以具體行動負起責任」:不接受慰留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在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出軌事故,造成49人死亡、逾200人受傷的慘劇,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也趕往現場,並負起完全責任向府院請辭。儘管國營事業多工會公開聲明請求慰留,但林佳龍今(12日)赴醫院探視傷者,則強調自己絕不接受慰留,也已在上個週末進辦公室打包。
    2021/04/12 14:57
  • 蘇貞昌電話慰留未准請辭! 林佳龍:政治責任會負責到底

    太魯閣事故搶修第七天,能完成軌道和電力鋪設,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午(8日)參加完頭七法會後,又回到現場視察搶修進度,維持4月20日通車的規劃,不過接下來台鐵改革,將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督軍,發言人也透露,林佳龍並沒有被准辭,但他說,政治責任一定會負責到底。
    2021/04/08 18:47
  • 宜蘭市長及縣議員連署慰留林佳龍 憂高鐵延伸生變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釀嚴重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已提辭呈。宜蘭市長江聰淵與部分藍綠宜蘭縣議員今天發動連署慰留林佳龍,也憂心高鐵延伸宜蘭相關進度可能生變。
    2021/04/07 17:43
  • 林佳龍先不辭職了!扛起「交通部長」職責:先搶修再說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出軌,導致51人身亡,死亡人數是普悠瑪的3倍。交通部長林佳龍表明該負得責任會負責,外傳他今(4)日傳出已口頭向總統府請辭。對此,林佳龍今日回應,現在不是談個人慰留的問題,他的的角色是交通部長,「我要承擔起救災責任」,搶修工作完成之後,再承擔該有的責任。
    2021/04/04 09:51
  • 翟本喬宣布退黨 時力:積極慰留

    曾被時代力量提名不分區立委的翟本喬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他提出退黨申請。時力秘書長白卿芬說,尚未收到正式的申請書,但已聯繫上翟本喬並表達慰留之意。
    2021/04/01 14:27
  • 黃茂雄慰留無效 兒子黃育仁請辭東元董事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兒子黃育仁18日發表辭職聲明,黃茂雄慰留無效,東元今天公告董事異動,黃育仁因個人因素辭去董事職務。
    2021/03/19 15:10
  • 鄭麗文請辭藍立院黨團書記長 費鴻泰:持續慰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昨天請辭,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鄭麗文辭意甚堅,但他還是拜託鄭麗文留下來,他也會跟黨主席江啟臣討論,朝如何讓鄭麗文釋懷的方向慰留。目前書記長還是鄭麗文,但他會幫忙處理相關事務。
    2021/03/04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