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17筆

  • 選舉大敗蘇貞昌「堅守崗位」 賴士葆怒批:蠻橫與腐敗

    民進黨在此次九合一大選遭逢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請辭,但獲蔡英文慰留,並表示要「堅守崗位」,把工作做好。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面對民意的實錘,總統與院長至高權力中心的蠻橫與腐敗,絲毫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
    2022/11/30 11:50
  • 蘇貞昌留任遭逼宮!他曝鄭文燦「3優勢」:新閣揆最佳解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更辭去黨主席職務,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口頭請辭卻被慰留,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有綠營人士「逼宮」。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未來若內閣改組的話,桃園市長鄭文燦仍是下任閣揆的最可能人選。
    2022/11/30 10:00
  • 批蘇貞昌「傲慢起頭」 王世堅轟「應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被總統慰留,但現在黨內對他的去留也分歧,女兒、立委蘇巧慧說選後諸多聲音,民進黨要檢討。高嘉瑜也喊希望內閣重新佈局,至於議員王世堅開第一槍,批評蘇貞昌是一切傲慢的起頭,還酸「真想賴,誰也趕不走。」
    2022/11/29 19:45
  • 王世堅讚「他」接閣揆有聖光 再點賴清德扛黨魁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已經在26日落幕,中央執政的民進黨,最後只守住5個縣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向各界道歉,並辭去黨主席職務,同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請辭,最後遭到慰留,但黨內仍有不少檢討聲浪。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表示,蘇貞昌應負最大責任下台,至於接任行政院長人選,他力推前副總統陳建仁,黨主席一職則應由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擔任,並備戰2024總統大選。
    2022/11/29 19:29
  • 王世堅轟「蘇揆應下台」 蘇巧慧:綠須檢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被總統慰留,但現在黨內對他的去留也分歧,議員王世堅開第一槍,說蘇揆要負責,還酸「真想賴,誰也趕不走」,高嘉瑜也喊希望內閣重新佈局,今天蘇揆女兒、立委蘇巧慧被問到,則說選後諸多聲音,民進黨要檢討。
    2022/11/29 14:12
  • 時力當眾逼宮 主席陳椒華不甩直接走人

    時代力量大敗後,主席陳椒華堅持被慰留,挨轟假辭,引爆決策委員不滿,雙方今天一起開記者會,時代立量立委又當面要求陳椒華請辭,氣得陳椒華直接走人,逼宮戲碼記者會,全部直播。
    2022/11/29 13:30
  • 陳時中接行政院長?國民黨女戰神揭「民進黨計謀」:好棒棒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慘輸國民黨蔣萬安14萬票,再加上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被慰留。至於陳時中下一步動向為何?「國民黨女戰神」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狠酸,「準備接行政院長?」
    2022/11/29 12:20
  • 請辭髮夾彎!時力主席陳椒華接受慰留:負責任完成懇談檢討

    時代力量湧現敗選檢討聲浪。主席陳椒華表示,這屆決策委員任期剩不到3個月,一旦總辭將面臨連續的補選及改選,現下時力不該陷入改選空窗期;她接受慰留,懇請全體決策委員容她留任,完成懇談與檢討工作。
    2022/11/28 22:23
  • 民進黨主席、2024佈局提前揭曉?媒體人驚吐「他」已經出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結果「民進黨大敗」,為此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不過遭到慰留,外界關注綠營的選後佈局,對此,媒體人韋安分享了他聽聞的3位綠營要角,未來的可能動向,他指出,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有可能將接任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可能迎戰2024總統大選,至於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是已經被宣告「提前出局」。
    2022/11/28 22:10
  • 蔡辭黨主席「慰留蘇揆」 王世堅酸:想賴趕不走

    民進黨在市長選戰吞下大敗仗,蔡英文火速請辭黨主席試圖止血,不過對於這次選戰失利,前副總統呂秀蓮大罵蔡英文,偏心獨斷欽定人選,還要全黨力挺林智堅。至於館長指控有黑幫在養蔡英文人馬,民進黨尚未回應。
    2022/11/28 19:29
  • 脫「黃色背心」 時力決策委員逼宮黨主席

    這次選舉時代力量在全台僅保有6席議員席次,比上屆減少10席,面對大敗後的泡沫化危機,黨主席陳椒華宣布請辭後,馬上急轉彎接受慰留,這讓部分黨內同志非常不滿,立委邱顯智和王婉諭更開記者會砲轟,這黨已經變成主席制,敗選還上演假辭職戲碼。
    2022/11/28 18:34
  • 綠營「逼宮」第一砲!王世堅怒嗆蘇貞昌:想賴誰也趕不走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21縣市開票結果民進黨僅守住5縣市,外界形容「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於第一時間口頭請辭,不過獲得了慰留,然而,綠營內部及支持者仍有不少「換閣」的聲音。對此,成功連任且獲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最高票的王世堅認為,蘇貞昌應對此負上最大責任,更狠酸蘇「真想賴,誰也趕不走」。
    2022/11/28 16:47
  • 敗選留任黨內「現雜音」?蘇貞昌:堅守崗位

    民進黨面對創黨以來最大挫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被總統慰留,面對內閣是否改組問題不鬆口,而內閣成員態度都很一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個人去留並不重要,衛福部長薛瑞元則說若要他負政治責任他不會閃躲,而傳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將接管交通部,部長王國材表示,他適合任何職務,一切交由政院決定。
    2022/11/28 13:39
  • 大選大敗仍被慰留 蘇貞昌稱總統這樣說:更應堅守崗位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請辭,而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但獲總統蔡英文慰留,在內閣部分可能年後會進行改組。對此,蘇貞昌今(28)日上午受訪時,並未正面回應年後是否改組等議題,僅表示他第一時間有向總統請辭,但總統特別提醒,面對國內外瞬息萬變的嚴峻形勢,要緊盯而且隨時應變,應該堅守崗位,一點都不能放鬆。
    2022/11/28 10:17
  • 留蘇貞昌早藏謀算? 他曝蔡英文想幹掉「黨內這大咖」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5縣市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職務,不過卻慰留想請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蔡英文原本的計畫是為了想扳倒「黨內這人」。
    2022/11/28 09:32
  • 綠營九合一慘敗!傳內閣將改組 這兩人可能會離開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當中慘敗,最終僅奪下5縣市的執政權。為此,總統蔡英文也在26日晚間宣布請辭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雖口頭請辭,但被蔡英文慰留。不過就有知情人士認為,為了挽回綠營低迷的士氣,行政院接下來仍會進行小幅改組,且綠營內部更盛傳,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可能下台,財政部長蘇建榮很可能重返校園。
    2022/11/28 08:14
  •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內閣改組? 下一步怎麼走?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口頭請辭,不過仍被慰留,其實從選戰開始,內閣改組以換閣揆的聲浪不斷,而被點名接任的包括黨內中生代鄭文燦、林佳龍以及陳建仁,專家分析,2022等於是2024總統大選的前哨戰,選後人事布局,牽一髮動全身。
    2022/11/27 22:46
  • 慘敗!民進黨退守北港溪以南 網點「3下架理由」:不忍了

    九合一大選結果昨(26)日出爐,國民黨一舉奪下13席大勝,執政的民進黨慘敗,北北基全丟,傾全黨之力狂攻的桃園市、新竹市輸到翻盤,只守住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與澎湖縣等5縣市,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晚宣布辭去黨魁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得慰留。有網友提到,蔡英文2020年狂掃817萬票,這次卻輸到創黨36年來最慘的一次,好奇詢問:「大家這3年在不滿什麼?」,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
    2022/11/27 20:11
  • 選後隔日!蘇揆「堅守崗位」 周末進政院辦公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失利,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也向總統請辭,不過總統最後是以堅守崗位,繼續推動各項政務為由,慰留蘇貞昌,而選後隔天,蘇貞昌也隨即恢復辦公,周末一早便驅車進入政院,至於總統蔡英文,一度傳出下午要召集相關人士開檢討會,不過據悉,延期辦理!
    2022/11/27 19:09
  • 獲蔡英文慰留 蘇貞昌:願堅守崗位、繼續推動各項政務

    九合一大選結果今(26)日晚間出爐,國民黨大勝,六都中拿下北北基桃四都,全國贏得13縣市。面對國民黨空前勝利、民進黨遭逢比2018年更慘的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宣布黨主席一職,並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請辭,但獲慰留」。行政院隨後也發出新聞稿稱,「蘇貞昌答應蔡英文,願意堅守崗位留下來繼續推動各項政務」。
    2022/11/26 21:54
  • 蔡英文辭黨魁 「蘇貞昌口頭請辭但已慰留」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26日)晚間陸續出爐,民進黨,執政版圖「4+1」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9點10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她說感謝民進黨感謝國人支持,選舉成績不如預期我們虛心接受,她非常感謝全黨團結與努力,並宣布即日起辭去黨主席一職。她也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請辭,但獲慰留;蔡英文說,需要蘇院長繼續留下來打拼,確保各項重大政策能持續推動。
    2022/11/26 21:26
  • 朱立倫出馬慰留!澎湖藍軍整合成功 陳雙全接黨部主委

    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競選連任,積極爭取提名的副議長陳雙全宣布退黨,引發分裂危機。不過,國民黨今天宣布,澎湖縣黨部原任主委許國政因參選澎湖縣議員請辭,由陳雙全接任主委。
    2022/10/19 16:44
  • 大同總經理蔡維力請辭 副董王金來暫代

    大同公司總經理蔡維力今天以個人因素請辭,雖經董事長王光祥全力慰留,但辭意仍堅。大同宣布由副董事長王金來暫代總經理。
    2022/08/18 16:41
  • 上任不到50天!大同總經理蔡維力閃辭 王光祥全力慰留

    大同公司總經理蔡維力就任不到50天,今天上午傳出請辭消息,大同表示,董事長王光祥全力慰留中。
    2022/08/18 13:31
  • 盧秀燕慰留仍堅辭!夏立言赴陸惹議 跨海辭中市國際委員

    中共解放軍連日在台海周邊軍演,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挑釁,正值兩岸關係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掀起各界議論,就連藍營人士也有反彈聲音。而夏立言同時身為台中市府國際委員,敏感時機出訪對岸引發質疑聲浪;對此,台中市府表示,夏立言對於連日風波造成市府困擾深感抱歉,決定請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與市政顧問身份。
    2022/08/1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