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感情史 結果共80筆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郭富城愛妻自揭感情史自爆「花心」 曾告白男網紅遭狠拒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婚後育有2女,在嫁給天王之前,方媛也曾在努力尋覓如意郎君,過去曾上相親節目《非常完美》,與其他來賓配對,透露自己曾有過6段感情,更大方認「我很花心」,直白表示:「花心是因為沒有找到喜歡的男生。」
    2024/02/07 11:53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面子掛不住?男人嘴上說「沒關係」卻超在意 這4點超致命

    很多時候,男人包容女生,幾乎算得上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除了是體貼的表現以外,更是擄獲女孩心靈裡的小任性,最必備的要件。於是男人在女生面前,說「沒關係」的頻率,一定要遠遠多過於計較的次數,免得被說小家子氣,免得被說一點都不大器。可是,男人所說的沒關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無所謂嗎?以下這五件事情,男人往往不是真的毫不在意,而是因為妳,他必須假裝沒關係。
    2023/10/30 13:20
  •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2023/10/24 11:17
  • 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38歲的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事業如日中天,三金除了金曲還沒拿到,金鐘、金馬已經拿下,電影戲劇邀約也不斷,但除了事業,李千娜感情也是相當豐富,日前宣布和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回顧過往情史,李千娜在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她曾大方面對婚姻失敗,直言:「有小孩子不是丟臉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講。」
    2023/10/07 17:08
  • 鄭少秋55年風流債曝光 4女兒有3媽媽!女兒路上遇到也認不出 

    香港資深男星鄭少秋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瀟灑倜儻的螢幕形象,是昔日許多人的男神代表。而鄭少秋私底下的情史也相當豐富,不過近日大女兒鄭安儀驚傳身亡消息,也讓他過去的3段感情再次被討論。其實鄭少秋的3段感情,分別生下4個女兒,他也曾坦言,最對不起的就是大女兒鄭安儀。
    2023/10/02 10:52
  • 「胡瓜寵女星」爆圈內人都知!丁柔安火大 昔離婚內幕起底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今(27)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是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說話。回顧瓜哥感情史,2001年和秀秀離婚後,丁柔安被指「小三變正宮」,但胡瓜對前妻仍有情有義,甚至曾說出願為秀秀而死。
    2023/09/27 10:02
  • 陳天仁求戰男友!伸手一摸「軟得像麻糬」 她聽狂野命令秒嚇傻

    外號「象迷娘」的女星陳天仁雖在今年4月時與演員老公周孝安離婚,但恢單的她仍舊擁有高人氣,並多次受邀參加談話性節目、大談過去的感情史。其中,陳天仁就在近日透露,她過去曾有交過一任男朋友,但當她做足「開戰」準備後,卻發現對方「軟得像麻糬」,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23/09/01 17:51
  • 女主播爆熱戀?邱沁宜甜蜜出遊後北返 一前一後進香閨全被拍

    邱沁宜之前是各台知名主播,長期在財經界經營,歷來情史與花邊也相當精彩,不過近年相對較無引人注目的男伴出現;如今圈內突然傳出,剛滿48歲的她,身邊已有人,看似正過上一種穩定交往的感情生活。
    2023/08/16 07:24
  • 《戀夏500日》俏妞柔伊黛絲香奈訂婚! 曬婚戒放閃4年主持人男友

    43歲好萊塢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曾出演過《沒問題先生》、《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精靈總動員》,最令國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愛情片《戀夏500日》美艷動人的模樣。昨(14)日,她透過IG公開訂婚喜訊,宣布與交往4年的《房產兄弟》主持人男友強納森史考特(Jonathan Scott)修成正果,更大方曬出戒指,閃瞎眾人。
    2023/08/15 16:51
  • 認了是渣男!百萬YTR「劈腿5女」 影片點閱破億驚人收入曝

    知名YouTuber葉式特工自編自導拍攝許多逗趣影片,吸引470萬粉絲,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多年前曾爆出同時劈腿5女,日前更被辣模辛尤里指控伸鹹豬手。近日他上節目分享如何創造流量密碼,因為情史豐富,還遭提問是不是渣男,而他也不必會做出回應。
    2023/06/08 11:05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曾與羅大佑交往!張艾嘉「回首感情史」鬆口:千萬別黏在一起

    69歲的張艾嘉是典型的全能型藝人,身兼導演、編劇、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在演藝圈成就斐然,近期在熱門影集《良辰吉時》中飾演吳月女一角貫穿整部戲劇,引起不少的討論度。事實上,張艾嘉為人母後對私生活便極為低調,不過,張艾嘉先前卻罕見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兒子的出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作為一個母親,也是我遇到最難的一個角色。」在演藝圈打滾了48年,張艾嘉伴隨著許多觀眾成長,張艾嘉的歌曲、電影,甚至是受訪時的金句,更總能引起觀眾們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青春記憶中的張艾嘉吧~
    2023/03/30 14:50
  • 【今晚熱搜】黃河/台中公車/劉思慕/朱智勳/浮圖緣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河」。「金鐘視帝」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8 21:24
  • 黃河曾自爆「2年激戰80女」 109秒私密片遭外流

    「金鐘視帝」黃河除了與女星温貞菱交往過以外,20日被直擊街上熱吻新歡,事實上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
    2022/12/28 18:51
  • 珍猩CP戀情生變?王新凱前女友攪局 「抱腿」留住吳玳慈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開播以來,塑造不少對螢幕CP,都陸續在第四季「青春向前衝」中修成正果。從學生時期就愛鬥嘴的王新凱、吳玳慈,一路吵吵鬧鬧,用彼此的情史與對方賭氣,令不少粉絲為「珍猩CP」的感情發展提心吊膽。感情才萌芽,王新凱就因前任惹怒女友,急忙靠「抱腿」挽留對方。
    2022/12/01 13:33
  • 76歲女星爆與「小40歲」潮男牽手放閃!男方超狂情史曝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當年憑著出演電影《舞孃俱樂部》人氣暴漲,甚至還拿下奧斯卡、葛萊美及坎城影展等多項大獎。而私底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有過兩段婚姻的她日前被目擊和小40歲男友牽手放閃,對方超狂情史也意外曝光。
    2022/11/04 07:44
  • 李婉鈺大談劉建國 新書銷量完勝陳時中、蔣萬安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暢談事業與感情,也曝光與民進黨立委、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坎坷情史,新書一上架就榮登金石堂書店全台熱銷排行榜第二,銷量勝過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的書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
    2022/09/20 18:26
  • 李奧納多爆分手25歲辣模 揭密影帝「後宮」小老婆偏好

    現年47歲的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擁有豐富的感情史,他的歷任女友似乎都沒有超過25歲,且各個面貌與身材都十分姣好,因此李奧納多也有「女神收割機」的稱號。正當外界看好他交往近5年的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之時,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而卡蜜拉才在今年6月過完25歲生日。既然李奧納多對於女伴有如此特別的要求,身為車迷應該也很好奇他對男人的「小老婆」又有什麼偏好?
    2022/09/01 15:36
  • 女友絕不超過25歲?李奧納多爆分手辣模 女方才剛過生日

    47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豐富的情史眾所皆知,感情狀態也一直是外界焦點,盤點過去交往的女友都不超過25歲,正當外界看好他和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打破魔咒時,卻被爆出兩人已經分手,終結了這段長達近5年的戀情,引起關注的是,卡蜜拉6月才剛過完25歲生日。
    2022/08/31 13:45
  • 馬斯克前女友拍賣「交往紀念物」 手寫生日卡、舊照曝光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日他大學時代的初戀女友,將兩人過去的紀念品和將近30年前的照片上架拍賣,引發媒體關注。她指出,她和馬斯克在1994年就讀賓夕法尼亞大學時,曾有一段情史,後來馬克搬到加州後,兩人的感情才宣告結束。她希望能拍賣這些過去的紀念物,籌措繼子的大學學費。
    2022/08/24 11:47
  • 梅開3度挨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鬆口認:我沒做好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歷經2次離婚,和首任前妻育有小小彬與迷你彬,跟第2任前妻生下萌萌彬,2020年時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嫩妻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兩人至今尚未登記,感情也跟著變淡,如今被網友開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也正面反擊了。
    2022/06/10 10:23
  • 情斷金剛!小嫻演藝圈4段情 「不被承認」為他傷透心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於2020年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火花,一直以來感情皆相當穩定,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公開放閃。不過許久未在社群上有互動的小倆口,今(11)日突傳震撼彈,稍早在直播證實已分手。盤點兩人過去在娛樂圈的情史,小嫻曾交往過4名男星,分為是孫協志、庹宗康、歐漢聲及何守正;此外金剛則曾與「國光女神」梁云菲交往,戀愛史相當豐富的他,緋聞名單更皆是身材姣好的大美女。
    2022/05/11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