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感情債 結果共11筆

  • 人妻遭砍4刀陳屍 香腸攤販友2小時落網

    彰化一名54歲婦人,遭殺害陳屍家中浴室,先生下班返家發現,趕緊報案已經斷氣。兇嫌是53歲陳姓男子,是烤香腸攤販,疑似和被害人有感情債務糾紛,發生口角拿水果刀殺人,行兇後騎車逃到逢甲夜市,呆坐在路邊被抓落網。
    2020/07/25 20:03
  • 北投發生聚眾持刀砍人案 疑感情債務糾紛

    北市警方昨晚獲報,指台北捷運唭哩岸站附近發生持刀砍人事件,經查疑為楊姓男子因感情、債務糾紛而攜槍談判,但反遭對方揪眾持刀砍傷及搶奪財物,逃逸3嫌於案發後3小時落網。
    2020/05/13 14:26
  • 阿嬌爆「主動求嫁又閃離」!賴弘國認了:還第1任感情債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小9歲的台灣醫師賴弘國,8日坦承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而這也是賴弘國第2度離婚。據悉,阿嬌2018年「主動求嫁」,後來離婚也是女方決定,儘管不捨,但賴弘國自認一切都是因果循環,「償還第1任的感情債!」
    2020/05/11 08:02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22:33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15:43
  • 「幫我付房租!」非假藉名目取財 感情債難討

    這名奧地利籍男子外型高大帥氣,檢警調查發現,他的常用手法是先是和被害人同居,藉機要求女方負擔房租及生活開銷,甚至連定情禮物都要女友付錢,雖然金額不大,但受害女子不甘損失,其中一人提告求償,目前不起訴;律師表示,由於感情關係是善意給予對方幫忙你情我願,如果不是假藉其他名目取得金錢,事後只怕很難追討。
    2018/01/19 19:27
  • 富少告前女友詐欺! 和解條件是復合

    又有情侶分手,對簿公堂!台北一名家境富裕的陳姓男子,與大學生女友交往,贈送名牌包包鞋子,還借錢,分手後要求女方還錢還禮物,控告對方詐欺,之後「以復合為條件」,跟女方和解,要求繼續交往,女生答應了,但陳姓小開卻指控,女方後來只肯陪看電影、吃飯,認為這算「毀約」,對方欠他「感情債」,再次提告詐,台北地檢署認定,男女雙方感情交往應該出於自願,而不是條件交換,裁定女方不起訴。
    2014/06/09 12:24
  • 女模感情債 黑道幫討瓜分剩5萬

    曾經參加過亞洲小姐,還有各種選美比賽的女模特兒陳貞均,傳出和郭姓小開交往分手後,因為要不到分手費176萬,請朋友幫忙處理,輾轉黑道涉入,到最後176萬的分手費,她只有拿到5萬元。
    2008/01/18 18:42
  • 蔡佳宏泣訴:王又曾逼我當五房

    王又曾債留台灣,爛攤子還有這一段感情債!藝人蔡佳宏,先是在電子媒體面前聲淚俱下控訴;爾後,在平面媒體面前,卻又坦言2個人的確曾有過甜蜜時光,不過,後來卻被逼當王又曾的五房,還被要求人工受精,指控露骨麻辣;據了解,蔡佳宏星期六要召開的記者會,主要也就是要揭露當年和王又曾分手的秘辛。
    2007/01/25 11:57
  • 情債風波後 忠仁忠義郵票 買氣差

    經歷昨天情債風波後,忠仁、忠義今天依照計畫到郵票大展,義賣自己的紀念郵票,忠義說,以後處理感情問題會更加小心,忠仁則是承諾,會妥善運用義賣所得,雖然還是有支持者向忠仁忠義要簽名,但是一個上午根本沒賣出幾套,反倒是林志玲的攤位大排長龍,忠仁說,真希望林志玲能幫忙叫賣,拉抬人氣!
    2004/08/06 12:26
  • 疑感情債務糾紛 兩男子深夜遭槍擊

    台中市2名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和債務糾紛,深夜遭討債公司人員開槍,造成頭部和腳部擦傷。打鬥過程中,嫌犯的槍枝被撥開,掉落草叢裡,警方漏夜搜查。
    2003/10/25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