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愛麗絲 結果共106筆

  • 原諒母親的命運 心理學大師之子療癒自己

    為何父母有時會殘酷冷漠得像陌生人? 公視主題之夜SHOW「誰怕愛麗絲米勒」映後論壇,幾位成年人述說難忘的童年傷害,加害者竟是父母。瑞士紀錄片「誰怕愛麗絲米勒」也講述這樣的故事:馬汀米勒是成功的心理治療師,仍無法療癒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最後主動斷聯放棄和解,但馬汀米勒需要治療自己:他追溯探尋母親的政治受難者身分,從成年人角度看當年少女時期,掙扎求生的母親;儘管仍沒得到渴望終生的正常母愛,他卻為所有政治受難者後代,示範了一條從理解走向諒解的路。
    2024/03/28 19:58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華裔跨性別女直播肢解貓、誘殺BMW工程師 辯稱人格分裂仍判關到死

    26歲華裔英籍跨性別女子布雷克(Scarlet Blake,原名愛麗絲王Alice Wang)「迷戀傷害與死亡」,日前殘忍誘殺一名30歲BMW男工程師,被判終身監禁,得服刑至少24年才有假釋資格。她在法庭上聲稱自己有多重性格,在殺人4個月前,曾直播自己殘忍殺貓並肢解,還對著鏡頭說:「有一天我想學習如何對人這麼做。」
    2024/02/27 15:44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日劇遭疑抄襲「非常律師禹英禑」 日媒列5點相似處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掀起追劇熱潮,而同樣以自閉症類群為設定的全新日劇《廚房的愛麗絲》,卻遭日媒痛批劇情設定和「非常律師禹英禑」太相似,消息也傳到韓國去。
    2024/01/29 14:09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美女主播「驚爆癌末」猝死! 心臟停止身亡

    驚!美國知名女主播愛麗絲(Alice)驚傳噩耗,證實心跳停止搶救不治,死因為乳癌末期離世。
    2023/11/10 14:50
  • 才到手2天!小吳飛日本「iPhone 15掉月台縫隙」 3人幫開挖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好友愛麗絲前往日本工作,沿路不斷在IG與粉絲網友分享所發生的趣事,未料兩人才剛剛落地,轉乘地鐵時卻意外遺失一支iPhone 15。經確認之後,手機竟掉入月台縫隙中,所幸最後成功撈起,而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也讓小吳和愛麗絲敬佩不已,感動道謝「英雄!」
    2023/10/18 10:19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婁峻碩扮星爺復刻「賭俠」神還原! 薄荷水晶紅到日本

    幾首新歌搞怪玩創意,像是婁峻碩的新歌〈RunnerRunner〉,突發奇想以周星馳電影《賭俠》經典橋段製作MV,好幾幕都被粉絲大讚神還原,甚至還登上香港熱搜,還有林宥嘉新單曲〈垃圾寶貝〉,融合垃圾車歌曲貝多芬的〈給愛麗絲〉,講述愛的核心意義,是包容彼此的缺點。
    2023/09/18 18:58
  • 林宥嘉新歌竟藏垃圾車神曲  他激動哭了「你是被愛的寶貝」

    林宥嘉的可愛單曲〈垃圾寶貝〉昨(30)日在Hit Fm全球首播,曲中巧妙融入2首倒垃圾必定聽到的〈少女的祈禱〉和〈給愛麗絲〉,他希望帶領聽眾進入屬於愛的垃圾堆裡,「請記得,愛是2人交換著垃圾、包容對方的缺點,也記得,你是被愛的寶貝,不是垃圾。」
    2023/08/31 13:27
  • 「迪士尼動畫展」沉浸式體驗 策展人盼造幸福綠洲

    「愛麗絲夢遊仙境」柴郡貓從樹洞緩緩冒出、「美女與野獸」貝兒與野獸優雅共舞,「迪士尼動畫展」裡一區區沉浸式裝置讓童年湧現,策展人麥考米也期待為台灣觀眾創造童年綠洲。
    2023/06/23 16:12
  • 旅遊新打卡點!日本廣島「超Q兔子島」 近距離餵食超萌兔兔

    位於日本廣島的「大久野島」俗稱「兔子島」,位於瀨戶內海上,是座擁有近千隻自由跑跳的兔子所棲息的小島,歷經3年疫情影響,據傳兔子少了500隻,目前大約還有400隻左右,島上的觀光資源很豐富,有渡假村、海水浴場、露營地、溫泉等等,更能騎腳踏車環島呢。
    2023/04/10 10:34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垃圾車後藏「手比愛心」!真相曝光網笑翻:味道有點重

    垃圾車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載運垃圾,而台灣垃圾車與他國最為特殊的區別則是,當沿路收集垃圾的同時,也會播放音樂提醒附近民眾,最常播放曲目包括貝多芬的《給愛麗絲》以及巴達潔芙絲卡的《少女的祈禱》。一名網友指出,台灣垃圾車居然還會「手比愛心」,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3/01/06 13:28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超甜女優離奇失蹤!蹺活動「人間蒸發」 官方急發聲找人

    日本知名AV女優七瀨愛麗絲(七瀬アリス)驚傳人間蒸發!據了解,七瀨愛麗絲除了個人社群網站遲遲沒有更新外,甚至還無緣無故地缺席了公開活動。為此,活動主辦方還緊急發文致歉,並坦言「完全聯繫不上她」,引發各界熱議。
    2022/11/15 20:42
  • 2022高雄6大新景點!秒置身夢遊仙境 小京都超唯美

    高雄6大2022年話題度最高的全新美拍景點,無論是全台最美魚市場、化身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兒童公園,還是秒瞬移日本的「高雄小京都」日式園區,通通都超好拍,快趁假日去打卡一波~
    2022/11/11 14:42
  • 高雄就有《愛麗絲》場景!紅心城堡、撲克牌衛兵 點燈超浪漫

    最近高雄真的愈來愈好玩耶!近日在左營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內,以「撲克牌旅程」主題打造紅心皇后城堡、旋轉棒棒糖等一系列童話風打卡點,讓人秒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一同探索童趣樂園!而旗津貝殼館也化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歐風祕境,免出國也能漫步在希臘街頭!想拍美照衝高雄就對了~
    2022/09/15 10:42
  • 「少女的祈禱」被控噪音污染 阿北做表格蒐證提告吞敗訴

    日前在高雄市鳳山區,一名60多歲的王姓男子,因不滿垃圾車的音樂太大聲,讓他覺得很吵,因此,耗費多年的時間來蒐證,製作成「垃圾車噪音統計表」,直接告上法院,即使法院判其敗訴,他仍不放棄,繼續向相關單位投訴。
    2022/05/03 11:40
  • 金馬影帝莫子儀新身份曝光 轉型音樂人翻玩夢遊多重宇宙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仍積極宣傳3月份上映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而近日他也曝光新身份,與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昨(30)日於玉成戲院錄音室,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首演,故事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呈現出夢境般虛實交錯的氛圍。
    2022/05/01 15:13
  • 只有台灣每天追垃圾車!他惑「為何不定點丟」網曝當年慘況

    跟著垃圾車倒垃圾是台灣獨有的日常文化,每天在固定時間聽見《給愛麗絲》或《少女的祈禱》2首曲子的旋律,民眾就會知道該丟垃圾了,紛紛從家中拎著大包小包出來,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台灣不直接像國外指定地點放子母車丟垃圾,引起熱議。
    2022/04/13 05:36
  • 一聽就知它來了!「台垃圾車文化」登義節目 參賽者傻眼

    對於台灣人來說,平時聽到熟悉的旋律《給愛麗絲》就知道可以收拾垃圾了,這是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事,但對外國人來說卻是十分的陌生。駐義大利代表在臉書分享一個義大利節目的益智考題,問道:「當一台黃色的車,播著貝多芬的給愛麗絲經過,台北的居民會做什麼?」沒想到竟難倒了參賽者們。
    2022/03/24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