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愛高雄 結果共37筆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 鎖定羅智強拚高雄市長?朱立倫曝條件

    2022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的高雄人選未定,對於高雄市長選戰該派誰挑戰現任市長陳其邁備受關注。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稱高雄市長人選原本就是鎖定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受訪表示,黨中央是以開放的心情,看待每一位願意為高雄付出的人選,最後一定會提出最愛高雄且能獲得市民認同的人選。
    2022/04/16 12:54
  • 2022親征高雄拚陳其邁? 朱立倫:找最愛高雄的人

    2022年底地方大選將至,其中高雄市長一局,面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布局高雄人選引發關注,外傳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是選項之一。對此,朱立倫今(15)日南下高雄市議會參加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高雄場活動,被問及高雄市長人選時,他表示,選策會有詳細規劃,國民黨一定要找能夠真正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打拚、戰鬥的人,會努力把所有高雄力量凝聚在一起。
    2022/04/15 11:51
  • 頒獎典禮重啟!魏如萱瘦身有成 為高雄場、音樂唱談祭催票

    HitFm電台今天(30日)宣布,睽違三年重啟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公布入圍名單,並揭曉「雙歌后」魏如萱和徐佳瑩會登場演唱,魏如萱也跟TVBS分享,近期忙著準備音樂節及演唱會的表演,還親自南下高雄拉票,最愛高雄某樣古早味飲品。
    2022/03/30 18:06
  • 就愛高雄味!在地食材推新品 爭外銷通路

    等到疫情好轉,一年一度的食品展再度開展,高雄農業局今年依舊來勢洶洶,由局長帶領了10多家優質廠商一起參展,因為少了觀光客後,農產品就得爭取外銷機會,業者紛紛拿出自家壓箱寶,像是甲仙芋頭推出罐頭版,黑羽母土雞也有幫你調製好的雞湯組,局長就表示如果這回能讓業者洽談到好的外銷機會,就能讓高雄在地的農特展更有競爭力。
    2021/12/24 20:18
  • 就愛高雄味!在地食材推新品 爭外銷通路

    等到疫情好轉,一年一度的食品展再度開展,高雄農業局今年依舊來勢洶洶,由局長帶領了10多家優質廠商,一起參展,因為少了觀光客後,農產品就得爭取外銷機會,業者紛紛拿出自家壓箱寶,像是甲仙芋頭推出罐頭版,黑羽母土雞也有幫你調製好的雞湯組,局長就表示如果這回能讓業者洽談到好的外銷機會,就能讓高雄在地的農特展更有競爭力。
    2021/12/24 12:37
  • 藍營派二哥侯明鋒征戰高雄? 侯友宜:他對政治沒興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的二哥侯明鋒是醫師,熱愛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台灣南部、東部的醫療是其一輩子的志業,對於政治沒有興趣。
    2020/06/19 13:14
  • 號召市民白衣、戴口罩 韓國瑜:11日來鳳山說再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晚上在Telegram以「真愛高雄、珍重再見」為題發文「感謝 守望」,他將向市民好友道別並致謝,籲大家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並儘量靜默,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
    2020/06/10 08:30
  • 許崑源罷韓後辭世 謝龍介:短暫卻燦爛的一生凸顯不公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前(6)日被罷免成功,而在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就在住家墜樓身亡,詳情仍在調查,但由於案發在罷韓投票結束當晚,不免引發外界聯想,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他哽咽表示,雖然很感傷,但最難過的還是議長夫人,議長這生短暫卻燦爛,他用他的生命凸顯這次事件的不公,希望執政者跟未來的高雄市長可以像議長一樣熱愛高雄,而談及補選及外傳韓國瑜欲選黨主席,他也表示,此刻的韓市長應該要沉澱一下,為國服務不需職位,面對民進黨目前想用假議題讓國民黨更分裂,但國民黨只會更團結,不會因此氣餒,也考慮推出40歲以下的年輕人去參加補選,不僅可幫年輕人快速累積知名度,也可讓黨朝向年輕化。
    2020/06/08 18:17
  • 補選高市長呼聲高 陳其邁:要熱愛、熟悉高雄

    罷韓通過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返回故鄉高雄,出席第一屆國家海洋日慶祝典禮,對於是否會接任代理市長一職?還是參加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並沒有鬆口,他說,代理市長人選,行政院會以儘速讓高雄市政局上軌道及穩定為考量,而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一定要熱愛高雄、熟悉高雄市政。
    2020/06/08 14:49
  • 驚!甄珍連日操勞不堪負荷病倒 凌晨狂吐急送醫

    70歲資深影后甄珍近期行程滿檔,不但舉辦新書發表會,日前更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影展,不過她疑似因連日來太過勞累病倒,今天(15日)凌晨因不停嘔吐、身體虛弱被送進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有工作人員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甄珍原本就有胃出血的毛病,加上在高雄這麼多日幾乎沒休息才病倒,目前她狀況穩定,至於是否已出院,工作人員低調不願透露。不過高雄市新聞局稍早發聲明表示,甄珍今上午已出院。
    2019/07/15 10:28
  • 甄珍、秦祥林螢幕情侶合體 重現「心有千千結」

    好久不見的藝人秦祥林,今天(11日)現身高雄,為甄珍的「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站台,昔日銀幕情侶再度同台,記者會上甄珍透露兩人友情超過50年,秦祥林自己也大爆秘辛,曝光當年「心有千千結」的男主角,本來鎖定鄧光榮,因為對方沒接,甄珍推薦下,讓他大紅了10多年。
    2019/07/11 20:50
  • 大明星登群星會! 追星行程闔家遊高雄

    「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7/12就要盛大開跑,更邀請港台影星包括甄珍、秦祥林,還有知名導演李行、朱延平等人蒞臨高雄,高雄市府更透露將安排大明星們到知名景點「趴趴走」,粉絲們追星之餘,也能遊高雄。
    2019/07/10 22:28
  • 甄愛高雄群星會 港台40位藝人短片宣傳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12日將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請來港台40位藝人,親自錄製影片,包括甄珍、秦祥林、謝賢等明星都會出席,甄珍還透露當年拍戲,親自指導秦祥林哭戲小撇步。
    2019/07/06 10:27
  • 甄愛高雄群星會! 眾港台明星齊祝賀

    亞洲影后甄珍與高雄市政府在7月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李行導演、李崗導演與劉德華、甄子丹、劉嘉玲、關之琳、呂良偉、張小燕、陶晶瑩等超過40位港台藝人,在自錄影片中異口同聲宣告「愛情永垂不朽,經典值得回味」,祝福心目中永遠的明星─甄珍,能成功在高雄舉辦經典影展、文物展,讓更多人有機會能見識一代巨星的風采
    2019/07/05 09:00
  • 拿獎狀合照藏機關紙條黏「做好做滿」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二出席今年最後一次,模範畢業生合照活動,先前幾次遭學生嗆,這回又有人,在獎狀旁邊黏紙條,上頭寫著「做好做滿」,也有人準備字串,寫「做好做滿愛高雄」,讓韓國瑜感慨,別再泛政治化,而下午這場活動,因為天氣下雨影響,臨時更改時間點,也引發部分家長不滿。
    2019/06/25 21:45
  • 加倍奉還!黃光芹驚爆對岸人士讚韓國瑜「好操縱」內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日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告要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先前指控韓「不愛高雄」,又爆韓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初選秘辛,再爆韓痛罵自己的親信黃文財,昨(17日)她又上節目加碼踢爆,直指「韓國瑜在論壇上被中共與會者稱讚好操縱」。
    2019/06/18 12:45
  • 「他寧可負天下人」! 黃光芹爆王韓會秘辛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預告將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成為話題焦點。先前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愛高雄」、「2月就想選總統」、「韓不想選,反而4度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出來」選等內容,讓韓昨(15)日發聲明揚言將蒐證提告,沒想到她昨(16日)深夜加碼爆料,韓為了選高雄市長「前往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蹭了5、6次」,更指出坊間傳聞,「韓曾經在電話中親口向王承諾,絕不會選2020總統,王斬釘截鐵否認,還大動作要求報導媒體更正。」
    2019/06/16 08:15
  • 楊秋興力挺黃光芹「沒背離事實」 不懂韓國瑜要告什麼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在臉書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直指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更爆料他用選舉經費賺錢;韓國瑜今稍早透過新聞局發出聲明,將對黃光芹的爆料內容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則說,「不知道他要告什麼」。
    2019/06/15 17:13
  • 第一爆就喊告 黃光芹回嗆韓國瑜:也太沉不住氣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指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早在今年2月就想選總統,原本也沒有意願選高雄市長,文末更預告,「故事還多的是,今天不過走個場,我們明天待續。」對此韓國瑜今(15)日發表聲明回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並呼籲黃光芹「放過我的家人」,黃光芹則回嗆韓「等我寫完一起告,你也太沉不住氣」。
    2019/06/15 16:36
  • 黃光芹不斷爆料指控 韓國瑜真的生氣了:準備提告

    近日,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一篇名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的發文,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愛高雄,又談到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韓國瑜的競選經費,並提及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女兒韓冰。還要大家敬請期待,這只是第一篇,更稱還有後續文。對此,韓國瑜稍早表示,絕不容許子虛烏有的事情,他以持續搜證,準備提告。
    2019/06/15 12:23
  • 「2月就想選總統」黃光芹預告今起 連環爆韓國瑜秘辛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下午在臉書PO文預告,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並標注「羊入狼群變成狼」疑似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了今天下午5時左右,黃光芹推出了「第一集」,劈頭就以「他不愛高雄」為題,爆料韓國瑜早在今(2019)年2月就想選總統,且獲得了妻子李佳芬的支持。
    2019/06/14 21:25
  • 高雄7月群星會 韓國瑜、甄珍走紅毯造勢

    高雄七月將辦「甄愛高雄群星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將影后甄珍過去14部經典電影,重現大銀幕前,記者會特別請到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走紅毯,除了港台明星獻聲祝福,還邀來江彬、周丹薇等影帝影后助陣。
    2019/06/07 21:21
  • 群星會!甄珍與韓國瑜走紅毯 行動互挺

    高雄七月將辦「甄愛高雄群星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將影后甄珍過去14部經典電影,重現大螢幕前,而下午召開的記者會,特別請到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走紅毯,其他資深影帝影后江彬、胡錦等人也都到場力挺,影視前輩久未見面,在舞台上大談過去拍片趣事,也承諾未來7月影展正式開幕,他們一定也會到場支持。
    2019/06/06 23:54
  • 南部長期被忽視! 韓國瑜:下屆選總統的沒人比我愛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總統在高雄上班」的想法,各界討論熱烈;今(20日)開會時被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問到:「最想對蔡英文總統爭取什麼?」韓回應,「遷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才提出下屆總統「應該要來高雄上班」,同時強調,「沒有1個人像他這麼愛南部、愛高雄」。
    2019/05/2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