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愛轉角 結果共4筆

  • 羅志祥跌落舞台傷勢曝光!經紀人還原:等等會吃止痛藥

    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今晚(1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羅志祥開場以〈No Joke〉率領30名舞者震撼登場,不過沒想到一開場他就跌落舞台,嚇死現場粉絲,對此,羅志祥在下舞台換裝時,也還原當時情況。
    2022/11/12 20:28
  • 羅志祥忍淚唱〈力量〉嘴唇顫抖 呼籲別TAG「我在你下面」

    羅志祥今(9)日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歷經風波後回歸小巨蛋,經紀人透露他心情格外激動,光是彩排時演唱〈力量〉就曾哭到唱不下去,甚至讓團隊一度考慮刪減歌曲,掙扎很久才決定放入歌單,他演唱〈愛轉角〉時,有歌迷舉牌「陪你到60歲」應援,令他相當感動:「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
    2022/07/09 20:52
  • 「老司機帶帶我~」男子撞車遇到愛 躺阿伯後坐被載走

    「愛轉角遇見了誰?這絕對是真愛!」有網友開車準備轉彎時,驚見前方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快速騎過,直接撞向同樣是騎腳踏車的阿伯,沒想到當下男子並沒有摔倒在地,而是一個轉身直接坐上阿伯的後座!為了避免四腳朝天的超糗局面,竟疑似直接抱住阿伯,神態十分嬌羞。影片曝光後,網友笑壞後製音樂楊丞琳的〈帶我走〉音樂,笑說:「歡迎丞琳翻拍新MV!」
    2020/05/28 19:52
  • 整張專輯歌曲都好聽?網友點名「這張」:每首都能做主打

    對於每位歌手來說,每回出專輯時都會選擇主打歌;究竟要怎麼選擇,通常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要讓民眾都能接受,而且能傳唱的歌曲。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大部分1張專輯內並非所有歌曲都很好聽,但「有哪些整張專輯都好聽的專輯?」這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2/26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