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愛貓人士 結果共63筆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派貓捉老鼠! 昆明動物園讓「猴貓同處」卻惹爭議

    您看過貓跟猴子,共處一室嗎?雲南昆明動物園,為了消滅鼠患,放貓咪進入猴子園區,但是最近被遊客拍到,猴子騎在貓身上,引發愛貓人士不滿,甚至成為中國大陸的熱話題。
    2024/01/27 18:25
  • 貓肉充當羊肉串 陸上千貓咪被及時救援

    中國大陸有兩起食安話題。青島啤酒遭人指控,有工人在原料廠便溺。另外廣東有人收購貓肉,用來充當假的羊肉串,還好愛貓人士救回了上千隻貓。
    2023/10/22 18:12
  • 貓皇也能度假!新加坡船公司推出「貓咪郵輪」 跟著奴才一同出海

    豪華郵輪之旅如今已不是人類專屬的休閒活動。新加坡的愛貓人士現在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與貓咪一起吹海風、欣賞海景,並享用晚餐。
    2023/08/18 22:56
  • 尷尬了!他加值被提醒「這是身分證」 一刷結局曝光網笑了

    不少愛貓人士都會將自己的貓咪當作小孩一樣用心的呵護,近日,就有一位飼主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將愛貓「麻糬太郎」的照片做成身分證造型的悠遊卡+載具,出門隨時帶在身邊。沒想到,當他拿到捷運站加值時,卻發生了一場誤會。
    2023/06/10 09:42
  • 日企推「貓咪養到飽」月繳90元訂閱制 獸醫斥:貓非玩具

    日本一家主打愛護流浪貓的企業日前推出了「貓咪養到飽」的訂閱方案,只要付每個月380日圓(約新台幣88元)的費用,就可以用訂閱制的方式,想養貓就養、不想養的時候再把貓還回去,而且不需要付任何額外的手續費,當然也有不同花色、性別的貓咪可以選擇。這個訂閱制引起廣大愛貓人士的強烈反彈,在社群媒體上被大炎上,更有獸醫師憤怒表示,「貓咪可不是絨毛玩具!」
    2022/12/26 17:57
  • 世足/哪來的貓?巴西新聞官直接「扔」下台 引爆愛貓人怒火

    「森巴軍團」巴西的主力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今(8)日參加卡達世足賽的新聞發布會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由於講台上莫名出現一隻貓,一旁的新聞官見狀毫不猶豫的把牠抓起並扔下,這一幕被在場記者拍下,上傳網路後引起愛貓人士憤怒。
    2022/12/08 12:15
  • 謝忻甜喊男友「最了解我的人」 拍8點檔失落爆哭:我是小白兔

    謝忻今(6)日應董至成的邀約,與向娃、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與王三郎等人參加中華民國毛起來愛動物協會活動。身為愛貓人士的她一接到消息就答應出席,「董哥打給我要我幫忙站台,說十萬火急,我就來了」。謝忻日前才剛從綠島打工度假回來,卻一點也沒有曬黑,反而是最近拍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後才變黑,而她也在訪問中大方提及與男友的甜密關係。
    2022/08/06 20:37
  • 黑貓帶厄運?女星123字吐心聲 揭1點「能改變事實」

    一些民間說法中,黑貓通常被視為不祥的象徵,許多愛貓人士並不能接受,女星張景嵐家中也養了隻黑貓,對此她寫下123字表達自己的看法,全文也被許多網友大力贊同。
    2022/03/09 22:27
  • 喵星人冷知識大進擊!獸醫曝「鬍鬚」功用:宛如小雷達

    貓咪、小狗等多種動物都有鬍鬚,不過似乎很少人知道它的實際功用,對此,獸醫師林子軒為大家解惑,分享貓咪鬍鬚的多種用途,此外還透露一些鮮為人知的冷知識,讓不少愛貓人士表示難以置信。
    2021/10/22 22:19
  • 就是他!走私名貴貓主嫌是海巡前隊員 教唆員工改造船艙

    海巡署這個月22日,查獲漁船走私154隻名貴貓後,全數安樂死,引起社會軒然大波,愛貓人士甚至灌爆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船長交保後,檢警循線查出,主嫌竟是前海巡署隊員張芳溢,他還雇用員工郭姓男子,擅改船隻密艙、安裝冷氣,甚至與寵物業者接洽。兩人偵訊後,法官已經裁定收押。
    2021/08/26 18:52
  • 曾槓憲哥!里長外出遭毆 嫌稱「不滿嗆殺貓」

    先前因為快篩試劑,槓上藝人吳宗憲的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外出騎車時,突然遭人毆打,原本以為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三名嫌犯,疑似都是愛貓人士,不滿里長多年前在臉書上,PO出撲殺流浪貓的言論,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打人,但里長對這個說法存疑,並且提告殺人未遂。
    2021/07/24 13:19
  • 《叫我對大哥》還原傲嬌貓日常 史酷比、膽小狗合體電影

    繼《天竺鼠車車》爆紅之後,又有療癒短片登場,貓奴動畫《叫我對大哥》,描述老人家收編浪貓的可愛日常,讓不少愛貓人士看了瘋狂,一集只有一分多鐘,相當好消化,動物系影視作品,還有童年回憶《膽小狗英雄》與《史酷比》,更雙雙合體推出電影。
    2021/07/21 16:33
  • 巴西「貓咖啡館」超療癒 棄貓找到新家重生

    新冠疫情期間,許多寵物因為飼主過世遭到遺棄,德國就爆發動物棄養潮,導致收容所大爆滿;在巴西則是有一位咖啡館業者,收養了動物救助組織裡的棄貓,開設一間貓咖啡館,幫助貓咪找到新家,吸引許多愛貓人士上門。
    2021/07/20 14:46
  • 《女力》王樂妍砸30萬寵愛貓 陳謙文自爆:準備提親

    TVBS《女力報到》演員王樂妍與陳謙文在劇中愛得火熱,日前在知名景點「猴硐貓村」拍攝浪漫求婚橋段,播出後深獲觀眾好評,吸引眾多網美和婚紗公司當場拍照打卡,意外帶動當地觀光熱潮,兩人也受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邀請,擔任「猴硐貓公所」的活動代言人。
    2021/04/08 18:47
  • 新竹虐貓彭男遭私刑! 手包紗布簽字和解

    10月底新竹一名彭姓男子虐死9貓,引發眾怒,而相隔一個多月,動手虐貓的彭姓男子,竟然遭到動用私刑,1日晚上3名男子,將彭姓男子打到手指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挫傷和瘀青,事後雙方達成和解,但動私刑的男子則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9/12/10 20:40
  • 14歲少女擅闖住家!愛貓男遭綁全裸慘死家中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費城一名男子克爾諾夫(Albert Chernoff)日前被發現全裸陳屍家中,不僅全身遭綑綁,身上多處都有刀傷,而且這名男子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愛貓人士,死訊傳出後也在動保界掀起一股討論。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
    2019/11/12 16:54
  • 男領養30隻毛孩「全消失」狗屍日曬雨淋 激網公憤

    1名愛貓人士陳先生在臉書PO文指控,台東1名20多歲的曾姓男子,總共領養了16隻貓、狗,加上其他管道得來的共近30隻;有愛媽覺得不對勁,便與原陳男一同調查,發現曾男家中只剩1隻狗和2隻貓,甚至還有已死亡2個多月的狗屍。陳男控訴狗狗疑似是遭毆打致死,且曾男利用貓咪募款,已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醒網友注意,文章被轉傳也激起網友公憤。
    2019/11/06 08:54
  • 「虐貓閻王」狠殺9貓稱紓壓 疑加入群組供貓給虐

    新竹縣1名24歲的彭姓男子,過去短短5個月內認養的9隻貓,原以為他是愛貓人士,沒想到這些小貓,竟成了他洩憤的工具,並且全都殺害。起初他宣稱貓咪是自然死亡,事後才坦承虐待。他還供稱拍攝虐貓影片和照片,是為了「供自己紓壓欣賞」,甚至疑似還加入虐貓群組,提供貓咪給別人虐待。檢方28日晚間裁定3萬元交保,但他沒錢保釋,改為限制住居。
    2019/10/29 08:03
  • 狠男認養虐殺9貓 民眾氣炸聚警所關切

    神隱兩天,虐貓男子主動投案!新竹虐貓事件一傳開,不少民眾得知消息,氣憤到派出所痛罵,要求給個交代,因為彭姓男子短短5個月,認養虐殺9隻貓,甚至自拍影片留念,行徑殘忍,而愛貓人士,藉故探訪貓咪,才揭發他的惡行!
    2019/10/28 23:58
  • 貓呢!假領養真虐貓 認養9隻貓竟遭虐殺

    說很愛貓不斷去認養,結果竟意外被揭發通通都是他虐殺的!新竹一名24歲彭姓男子,短短五個月內,領養了9隻的貓,但他根本是假裝愛貓,竟是把小貓們當作他洩憤的工具,狠心通通殺害,而且竟然還打算繼續領養,就是因為覺得好奇怪,怎麼如此剛好到他手上的貓,不是跑掉就是死掉,愛貓人士到他家藉故說要探訪貓咪,才揭發他的惡行。
    2019/10/28 18:49
  • 機車坐墊黏圖釘!愛貓人士怒:這會不會太誇張…網掀論戰

    機車停放在路邊的時候,時常會有小動物跳上去休息,有時候甚至會因此刮傷坐墊,令人十分困擾。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有騎士為了防止小動物跳到車上的情況發生,把黏滿圖釘的墊子放在機車坐墊跟腳踏板上,令他忍不住質疑,「這會不會太誇張」?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論戰。
    2019/09/25 19:21
  • 應采兒支持「懷孕送貓」挨轟 T妹嗆:批評的人更無知

    日前應采兒在節目上同意「孕婦應棄養貓」的言論,遭愛貓人士痛批「無知」。同為媽媽的網紅T妹站出來發聲力挺應采兒,「批評的人更沒知識」。
    2019/07/14 13:18
  • 街貓天堂!俄羅斯西北濱海小鎮 貓大廚專烹煮

    全世界最愛貓的國家,就是俄羅斯。根據調查,超過6成的俄羅斯人,家裡都有養貓。愛貓人士也組織團體,在嚴寒的冬天到街上餵貓,並替牠們找溫暖的地下室取暖。莫斯科街頭大約有10萬隻街貓,副市長甚至下令,住戶不能把住家的地下室封死,好讓貓能鑽進去過冬;但由於許多居民都沒遵守規定,逼得愛貓人士只能拿鐵鍬破壞門窗,為貓找取暖的空間。至於在俄羅斯西北部的濱海小鎮,街貓可就太享福了,鎮民還特意為牠們聘請貓大廚照料三餐,俄羅斯人愛貓的程度,堪稱是貓奴大國。
    2019/03/19 20:08
  • 大到不用出門遛狗!蕭敬騰「8層樓豪宅」公開 網友驚嘆

    金曲歌王蕭敬騰是演藝圈著名的愛狗、愛貓人士,他曾透露家裡一共收養4隻流浪貓及6隻流浪狗,近日他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公開自家豪宅的畫面,一共8層樓,讓主持人看完後目瞪口呆,直呼蕭敬騰的家大到根本不用出門遛狗。
    2018/12/22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