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愛慕對象 結果共10筆

  • 全送錯!情人節送禮11禁忌「亂送恐分手」 圍巾、娃娃上榜

    明(14)天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民眾會在當日送給另一半或愛慕對象禮物,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情人節送禮的11大禁忌,小心送錯禮恐分手。
    2023/02/13 10:43
  • 情人節送禮「11大禁忌」 娃娃、圍巾上榜原因曝光

    明(14)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會在這天送給另一半或愛慕對象禮物,民俗專家、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分享,情人節送禮的11大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1/02/13 19:19
  • 簽收誘出門!2人埋伏朝女潑漆 送花男撇責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18日下午下樓簽收玫瑰花,就在轉身準備離開時,遭到兩名埋伏的男子潑黃色油漆。事後,林小姐發現,玫瑰花旁還有一張小卡片,內容提到,「妳應該忘記我了吧,記得接我電話」,懷疑是前男友復合不成想報復。不過,警方找到其中這名送花的男子,他說自己是被通知要來送花,平時和潑漆嫌犯,藉由通訊軟體聯繫,如今遭對方封鎖,無法幫忙找人。
    2020/08/22 14:06
  • 拚命跑才不會又挨揍! 情敵撂人棍棒追趕

    愛慕對象跟別人在酒吧歡樂到凌晨,男子找弟弟、朋友助陣,痛歐情敵!日前新北市新莊發生街頭打架案件,其中一名嫌犯還手拿球棒,被害人看到苗頭不對,立刻拔腿狂奔,結果還跑贏20多歲的四名嫌犯,警方當初獲報到場,嫌犯已經搭車離開,於是以車追人,不到兩個小時就找到嫌犯,被害人雖然不提告,但公眾場所、三人以上打架,警方最後以『聚眾鬥毆』法辦!
    2020/06/14 20:18
  • 說我壞話!不滿愛慕對象造謠 男勒索5萬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今年四月對被害人展開熱烈追求,卻因為年紀太小遭對方拒絕,因此由愛生恨,加上不滿對方在外說他壞話,才會向被害人勒索五萬元報復,當天夥同其他共犯,到被害人工作的醫院外,假借邀她出遊,把人騙上車。
    2020/06/11 14:19
  • 感情糾紛!男遭3惡煞當街追砍 倒血泊中

    感情糾紛男子當街被砍,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日前因為金錢糾紛持美工刀砍人,結果三天後,因為追求別人的愛慕對象,反而變成自己在大街上,被三名男子追砍,雙方一路追逐大約五百公尺,被害人全身多處刀傷,幸好送醫撿回一命!
    2019/12/02 12:29
  • 唱出心聲!品冠反諷「前任」、許書豪喊「哥哥」

    品冠推出新歌〈最佳前任〉,卻不同於以往刻骨銘心的情歌,充滿反諷字眼,要說出對前任的心聲,另外還有karencici也推出《SorryMama!》,要唱給媽媽聽,和許書豪的"別叫我哥哥"獻給愛慕對象,替眾多煩惱心聲,唱出真實心情。
    2019/07/09 20:57
  • 模仿麥可出名! 街舞名師涉性騷遭起訴

    曾經在綜藝節目中模仿麥可傑克遜,還幫藝人Makiyo編MV舞蹈的街舞名師王威人,涉嫌性騷擾女學生遭起訴!檢方指出,王威人在臉書張貼招募舞團成員的訊息,應徵女大生,後來被控強吻襲胸,女大學生擔心還有人受害,事後報警提告。檢方偵查過程中,王威人坦承,因為愛慕對象躺在身邊,一時把持不住,檢察官覺得他良心未泯,雖然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但如果王威人能獲得當事人原諒,也請法官再給機會輕判。
    2014/07/16 09:56
  • 〈獨家〉不能再用「巧克力傳情」? 校園活動傳受限

    大學生想進一步認識愛慕對象,很多都會用校園社團辦的巧克力傳情來幫忙,但沒想到竟然有業者把這5個字,註冊成商標,函文各大專院校,校方代轉各社團後,學生以為不能再用這名字,因此辦了10多年的巧克力傳情只好改名,也讓不少學生感覺活動好像走了味,不過智慧財產局表示,核准的商標範圍,其實限縮在藝文活動、研討會上,一般校園活動不在範圍內,學校可能是誤會了。
    2012/10/12 20:19
  • 另類七夕禮 情歌獻唱網上競標

    七夕情人節該送什麼禮物好呢?如果嫌送巧克力、鮮花太老套,不放試試上網找禮物。有網拍業者提供希奇古怪的情人節競標項目,像是為愛慕對象彈吉他獻唱情歌來告白,通通一元起標。
    2005/08/0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