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惡霸犬 結果共24筆

  • 解34年禁令!新加坡擬開放「公宅」飼養貓咪

    新的一年,各國公布新的寵物飼養新規。新加坡計畫在下半年取消公共住宅禁養貓令,將開放每戶能飼養2隻貓,目前正就「擬議的貓管理框架」徵求公眾意見。而英國禁養「超大型美國惡霸犬」的法令也正式生效,現有飼主能在2月1日期限前登記,幫狗結紮並植入晶片。
    2024/01/03 19:46
  • 夫妻愛愛途中被「美國惡霸犬」咬傷 汪星人慘被安樂死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先前因不斷傳出攻擊人類、甚至有人死亡的悲劇發生,今年9月正式被英國政府列為禁養,近期的消息指出有對夫妻今年8月在家中發生親密關係時,竟被飼養的惡霸犬咬傷,最終顧慮到家中的小孩而不得不將牠送走,這隻惡霸犬如今更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22 12:56
  • 太危險!孝子為救母被咬死 英國禁止飼養美國惡霸犬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16日正式被英國政府列入「危險黑名單」,禁止該國民眾飼養這種犬類,避免再有攻擊人類或甚至有人因此死亡的悲劇發生。《天空新聞網》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透過影片宣佈,有鑑於與美國惡霸犬相關的攻擊事件不斷,甚至造成民眾被咬死的事件,倫敦決定從今年底開始,要禁止惡霸犬進入英國或被民眾飼養,「別讓牠們繼續危害社區民眾的安全。」
    2023/09/16 15:03
  • 有片/英惡霸犬發狂咬人! 男被撲倒濺血民眾驚逃

    全球許多人將美國XL惡霸犬( American XL Bully)當成寵物飼養,不過英國近日卻發生一起惡霸犬攻擊民眾事件,導致人心惶惶;一隻跟著主人一起散步的狗狗突然抓狂,攻擊一旁經過的11歲女童,雖然有民眾見狀幫忙制止,不過惡霸犬力氣實在太大,最終導致3人受傷。這起事件也引起英國的修法呼聲,推動繁殖與飼養。
    2023/09/12 18:25
  • 惡霸犬衝街猛追機車!女騎士嚇壞 飼主公開道歉

    飼主帶狗出門一定要特別當心!屏東潮州有1名女騎士,29日行經瑞昌路時,突然一戶人家飼養的狗狗衝出來追車,把女騎士嚇得驚聲尖叫,還好及時煞車沒有發生意外,但女騎士抱怨狗狗沒繫狗繩太危險,還說不只一人有同樣經驗。飼主表示,養的惡霸犬不具攻擊性,應該是一時太興奮才追車,造成女騎士驚嚇,他特別表示歉意!
    2023/05/31 14:36
  • 槍毒藏鴿舍還養「惡霸犬」看守 遇警秒變「萌寵」罪證全曝光

    刑事局整肅槍枝,鎖定一名住在屏東的44歲黃姓男子,他除了開設桌遊店,還插手地方的土方生意,因此擁槍自重,擔心被查獲,還把槍枝藏在一處鴿舍,並養了兩隻惡霸犬看們,不過警方攻堅時,一隻來不及反應,一隻只會賣萌,完全沒有發揮作用。
    2023/03/31 19:11
  • 欺負我堂姊!男稱幫尋仇 砸檳榔攤後棄刀

    持續追蹤這起砸店案!38歲的蘇姓男子供稱,因為堂姊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名股東欺負,才會跑來店裡尋仇,沒想到找不到人,只好砸店洩憤,而且他在犯案後,還先去丟棄刀械,最後被警方逮住,沒想到做完筆錄,又二度回到店裡嗆聲,這次慘遭圍毆,而原本該是受害者的檳榔攤,也變成打人的嫌犯。
    2023/03/21 13:31
  • 砸店亮刀追女店員 男踹惡霸犬落網又嗆遭圍毆

    想找老闆理論,找不到人,竟暴力砸店!新北市一名男子,大鬧檳榔店,不僅踹狗,還拿刀,敲破店家落地窗,甚至亮刀追逐女店員。犯案後被逮,只是做完筆錄離開,不回家,竟然又跑回去嗆聲,被店家的朋友團團包圍,打得全身是傷。
    2023/03/21 13:06
  • 影音/美國惡霸犬其實貼心又忠誠 愛犬人聯手更生人齊救浪浪

    2023/03/10 11:37
  • 駱駝專用酒店.狗狗成瑜珈主角 新年動物當道

    新的一年裡,動物也能是主角。例如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一間堪比「五星級」的旅館,專門只給駱駝住,每個晚上要價3千多台幣;如果飼主想增加安全人員24小時守護,每晚房價高達8千多元台幣,幾乎等同台北君悅酒店的一晚房價。另外在英國,正興起一股「幼犬瑜珈」的熱潮,在這種寵物療癒系課程中,瑜珈不是主角,課上到處爬的6周大狗狗,才是重點,不少上過課的瑜珈學生,課後真的會有衝動,想把要價9萬多一隻的口袋惡霸犬帶回家。
    2023/01/20 19:53
  • 英惡霸犬散步察覺灌木叢有異 帶主人逮性侵嫌犯

    英國倫敦29歲男子卡斯提洛(Sid Costello),週二(21日)帶著2隻惡霸犬外出散步時,牠們察覺灌木叢中有異,隨即將他拖到該處,沒想到卻讓他目擊性侵案犯罪現場,受害女子趕忙向他求救,嫌犯最終也遭制伏,但他歸功給愛犬們,直言牠們才是英雄。
    2021/12/24 19:28
  • 誤認成比特犬!民眾揮杖攻擊 無辜「惡霸犬」嚇壞狂吠

    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日前跑到鄰居家,遭到隔壁飼養的比特犬猛咬傷重不治,這起意外受到全台關注,如今闖禍比特犬的去留仍未有定數,連外型和比特犬相似的美國惡霸犬也受到牽連,高雄觀音山一戶人家飼養一隻惡霸犬,許多登山民眾路過誤認為比特犬,不僅上前挑釁,還揮舞登山杖攻擊,讓飼主十分無奈。
    2021/12/10 18:15
  • 惡霸犬「浩呆」賭場外把風狂吠 33名賭客沒聽見被逮

    高雄岡山一處透天厝藏著天九牌賭場,門口還養了一隻惡霸犬「浩呆」來把風,企圖躲避查緝,警方10日半夜2點多上門包抄時,惡霸犬不斷狂吠,想通風報信給主人,但賭場裡的33名賭客根本沒聽見,當場被活逮。
    2021/12/10 11:45
  • 美佛州街頭爆槍戰!2名犬遭搶 女飼主追出門持槍狂掃射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爆發街頭槍戰,起因全因3名男子藉故進入一名女性賣家中,並伺機搶走2隻價值不菲的「小惡霸犬」(Micro Bully),並掏槍威脅該名女子不許動,隨後奪門而出。沒想到該名女子隨即也持槍追出,並對著3人離開的方向「瘋狂掃射」,雙方爆發激烈槍戰,畫面全被門口的監視器捕捉下。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1名嫌犯,另有2人仍在逃。
    2021/10/21 17:50
  • 美國惡霸犬面惡心善 綠委要求重新評估禁養令

    長得很醜,但醜得很可愛的美國惡霸犬,已被聯合犬業俱樂部(UKC)認可為家庭陪伴犬種,但仍被農委會列為危險犬隻,禁止飼養。蔡易餘、高嘉瑜等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農委會重新評估、考量。
    2020/10/15 15:28
  • 禁惡霸犬飼主反彈 農委會:有配套才上路

    農委會公告,未來比特犬跟惡霸犬,通通都得納管,進口、飼養前都要通過層層關卡,消息一出讓不少人急跳腳,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召開記者會,為飼主請命,要中央跟民眾坐下來談,農委會承諾,新制上路前,一定會有配套措施。
    2020/10/08 21:59
  • 夜市惡霸犬逞兇 咬死黑貴賓「老虎鉗」難扳

    高雄知名夜市,發生惡犬攻擊案,停車場管理員,飼養的惡霸犬,無預警攻擊攤商養的黑貴賓,幾名大漢上前制止,還動用老虎鉗,企圖扳開惡霸犬的嘴巴,不過黑貴賓被咬到奄奄一息,急救後不治,擔心惡犬可能傷人,動保單位也介入調查。
    2020/09/08 23:46
  • 百萬惡霸犬個性溫順 誤觸門鎖、貪吃傷人

    這回弄傷人的狗狗,是美國純種惡霸犬,體重20公斤,如果真的要咬人,不論大人小孩都無法控制,由於在台灣品種算是少見,有的喊價上百萬,雖然臉看起來很凶,不過和比特犬相比,相對溫馴許多,對於有狗傷人,動保處也介入瞭解,將會認定是否對飼主開罰!
    2019/08/07 20:20
  • 3歲童手拿雞蛋糕遭「惡霸犬」襲擊 動保處開罰飼主

    新北市新莊區昨晚發生猛犬攻擊案件,婦女帶3歲兒子遭鄰居飼養犬隻攻擊受傷送醫,一度傳聞比特犬傷人,新北市動保處今天上午前往了解確認是美國惡霸犬肇禍,將開罰飼主。
    2019/08/07 17:23
  • 也想吃「雞蛋糕」惡霸犬猛撲 母子被抓傷

    懷孕3個月的婦人,帶著3歲男童回家,抵達八樓後,突然在走道遇到鄰居的狗,男童那時拿著雞蛋糕,狗想要搶,結果不小心抓傷小孩的臉,母親為了保護孩子也掛彩,原來飼主門關起來後,疑似忘了按密碼上鎖,結果惡霸犬調皮開門,偷溜出去。
    2019/08/07 12:35
  • 「身價600萬」美國惡霸犬 狗狗界肌肉猛男

    今天(24日)有一場百萬名犬走秀活動,現場狗狗的身價都相當高,有來自美國的惡霸犬,價值高達600萬元,號稱是狗狗界的肌肉猛男,還有體型比人還要大的西藏金絲獒,名犬們爭奇鬥艷,模樣相當吸睛。
    2018/02/24 17:57
  • 幼稚爸偷開雨刷 惡霸犬嚇歪浮誇閃躲!

    高雄有隻8個月大的惡霸犬女孩「豆皮」,最喜歡背著恐龍包包跟飼主把拔馬麻出遊,雖然有張酷酷的臉,看起來很嚴肅,不過豆皮有個頭號天敵,居然是「雨刷」!
    2018/01/26 18:21
  • 百萬「異種惡霸犬」! 表情凶狠個性溫柔

    美國新品種異種惡霸犬,一隻要價1百多萬,但容易得熱衰竭,得用心照顧!引進的台灣業者說,這種狗表情凶狠,因此得名異種惡霸犬。實際上這種狗非常沉穩且乖巧,特別愛和小孩子撒嬌,因為獨特的面容造成搶市,但惡霸犬不能激烈運動,碰過有買主讓狗兒太興奮跑步玩耍,3個月就死亡。
    2016/02/12 15:33
  • 猛!百隻巨型犬比拚 近百萬藏獒現蹤

    首度在台舉辦的巨型犬比賽,今天上午有100多隻大狗狗擠進新竹南寮漁港,現場不只有威猛的藏獒,還有警察的好朋友洛威拿跟高加索犬,其中一隻狗身價高達80萬,另外還有罕見的惡霸犬,全台只有30多隻,狗主人幫忙喊冤說,千萬別再誤會他們是鬥牛犬了。
    2013/11/0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