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惡臭 結果共941筆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1天前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超臭!台中大里上萬魚「集體翻白肚」 環保局揭致死原因

    台中市大里區頭汴坑溪今(25)日出現魚群暴斃事件,上萬條魚隻集體翻白肚的畫面十分駭人,加上天氣炎熱,惡臭味不斷飄散。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是上游不肖業者偷倒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不過經環保局調查後,認為是天候、氣溫以及當地布袋蓮、藻類過量生長,才導致最終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4/03/25 14:25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高雄16區空汙淪陷!掩埋場火警伴黑煙惡臭 環保局開罰了

    昨(19)日晚間7時許,高雄市岡山區華岡路上一處廢棄掩埋場發生火警,警消出動至少21車39人前往灌救,火勢直到今日凌晨3時19分許才撲滅,但因北風導引,污染物及異味向南方傳遞,高雄市環保局除了祭出重罰,也出動空污小組前往現場進行環境監測,並針對高雄包含岡山等16地區發布了空汙預警。
    2024/03/20 10:22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盒裝「皮蛋長蟲」飄惡臭 男傻眼:有果蠅在飛

    有消費者上個月底從超市買了4入裝的皮蛋,三天後打開要當晚餐吃,發現其中一顆飄散出惡臭、明顯腐爛,還有小果蠅在飛,當下食慾都沒了,尤其味道像是臭豆腐酸掉後的味道。
    2024/03/09 14:10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蝦皮智取店飄屎味!他見監視器下「一大坨」 網歪樓:形狀很健康

    開開心心要領取期盼已久的包裹,竟看到店内橫「屎」遍地!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蝦皮無人的「智取門市」拿包裹,結果一進店就聞到濃濃惡臭,怎料真的在櫃子旁發現了排泄物,讓他氣炸發文,呼籲店家直接公布長相。
    2024/03/05 22:51
  • 環保局長為深坑大火請辭 蔣萬安駁「拔官」:檢討報告都還沒出來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引發遭「拔官」的討論。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駁「拔官說」,強調深坑大火調查報告都都還沒出來,怎麼會有懲處?
    2024/02/28 15:23
  • 為深坑大火下台!蔣萬安喊懲處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對此,北市府表示,如果有任何人事安排,市府會向大家說明。
    2024/02/28 14:17
  • 深坑火災「刺鼻惡臭瀰漫雙北」!戴奧辛檢驗結果出爐

    新北深坑1家電器公司倉庫20日發生火警,刺鼻異味擴散,民眾擔心有毒物質也飄散;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空氣戴奧辛濃度均低於日本、氟化氫則是未檢出,請民眾安心。
    2024/02/27 19:08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惡臭惹怨 蔣點5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兩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緊急補破網,蔣萬安點名包括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指出,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3:13
  • 深坑大火臭翻!侯友宜:空氣監測數值「正常」 出現5症狀要就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指出,空氣品質監測未有氟化氫及重金屬反應,請大家不要擔憂。
    2024/02/21 23:30
  • 深坑大火臭味彌漫雙北 黃瀞瑩批:侯友宜快上班、蔣萬安別再睡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對此,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表示,台北市因為深坑大火造成民眾整晚都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塑膠臭味,連呼吸都不安心,但北市府卻毫無作為,也未通知民眾,昨天下午就發生的事件,卻直到今天早上才發出聲明,這樣的反應明顯慢半拍,批「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台北市長無能反應」的問題,呼籲總統大選已結束「新北市長快上班、台北市長別再睡」,勿再犧牲雙北市民的權益。
    2024/02/21 17:18
  • 快訊/深坑工廠火災惡臭緊鄰 東南科大:職員11點提前下班

    深坑地區存放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鄰近的東南科技大學表示,今天上午11點教職員提前先下班,但學生因還在寒假,所以不受影響。
    2024/02/21 13:16
  • 深坑惡火飄毒氣!3類人注意呼吸道疾病 衛生所連3日隨到隨看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連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得到,引發民眾恐慌,甚至有民眾出現氣喘狀況。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老人、兒童、慢性呼吸道疾病要特別留意,今(21)日起3天,新北市深坑衛生所門診採隨到隨看,留意呼吸道疾病者身體狀況。
    2024/02/21 11:50
  • 深坑工廠惡火雙北市民「吸廢氣掀怒火」 侯友宜:事情還沒解決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及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眾恐慌,不少網友灌爆雙北市長臉書,抱怨「台北、新北都變好臭」,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直接驅車前往事故地點勘查,認為雖然大火已滅但「事情還沒解決」;台北市長蔣萬安為了解狀況,上午緊急也變更行程。
    2024/02/21 11:20
  • 快訊/深坑大火毒氣飄雙北!這公司「開第一槍」宣布居家上班

    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一間存放大量鋰電池的工廠昨(20)日下午2時許突竄大火,經警消搶救雖火勢於6時遭撲滅,但大火燃燒引發的惡臭卻瀰漫至雙北多個地區。對此,同樣位於北深路的金寶集團今(21)日開第一槍,宣布為確保員工健康,可讓同仁居家上班。
    2024/02/21 10:59
  • 深坑大火惡臭夜襲雙北!專家親解釋:目前無直接危害

    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對面一連棟建築20日下午遭逢火警,消防員於晚間18時左右才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火勢仍然在整個晚上排放出大量濃煙,形成濃厚的焦臭味影響雙北,範圍甚至達到了北市中正區的博愛特區。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稱,目前無直接危害的疑慮。
    2024/02/21 10:25
  • 深坑鋰電池廠大火!雙北飄毒氣 醫曝「吸入下場」2族群注意

    新北市深坑區一間電信設備工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被已撲滅但惡臭味瀰漫,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到,甚至有民眾稱出現氣喘狀況;對此,醫師指出,如工廠有大量鋰電池燃燒,會產生一種有毒氣體「氟化氫」,會影響呼吸道,吸入可能出現咳嗽、呼吸不順、胸悶,過量也可能造成肺炎、呼吸衰竭;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N95口罩更好,且特別是有氣喘、慢性肺阻塞的敏感族群要格外留意。
    2024/02/2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