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惡犬 結果共100筆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牽萌柴散步遭大黃狗撲咬拖行 雲林婦濺血四肢全紗布縫了14處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婦人牽著自家的黑柴犬到附近遛狗,沒想到突然有一隻土黃色的狗朝他們撲過來,驚悚狂咬拖行5公尺,最後在一名善心女移工的幫助下脫困,婦人和心愛的柴犬傷痕累累,狗還在住院治療中,婦人則仍驚魂未定。
    2023/11/25 16:17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前後差很大!消風減弱 網笑:惡犬變回小犬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氣象署解除海上、陸上警報,有氣象粉專也分享,小犬颱風侵台前後的對比照,整個「消風」變小,網友就笑說「從惡犬變回小犬了」,至於緊接而來的雙十連假,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雙北市區、基隆北海岸、宜蘭會有較大雨勢,出遊要多加注意。
    2023/10/06 12:50
  • 小犬是惡犬!狂風襲墾丁大街 吹落鐵皮K人、麥當勞「M」歪了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變得滿目瘡痍,貨櫃大的燒烤攤車,飛移近百公尺,撞到新聞採訪車,駕駛下車想了解又刮強風,直接被鐵皮打中摔倒,超強狂風吹襲下,小客車根本開不了,連大街的速食店招牌都被吹歪。
    2023/10/05 19:22
  • 小犬變大猛如惡犬!內政部「哏圖詮釋進化史」 名字可愛威力巨大

    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名字聽起來既可愛又萌,但隨著不斷長胖、增強,暴風圈擴大,逐漸對台灣造成不可小覷的威脅,已從原本嬌小可愛的狗狗「小犬」,變成一隻巨大且兇猛無比的「惡犬」。
    2023/10/04 15:54
  • 15年首現!小犬強勢登陸「全台有感」 2地區迎最猛風雨

    前有惡犬!氣象署持續針對小犬颱風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天氣粉專表示,在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及導引下,颱風逐漸向北轉偏西進行,中心朝「南花蓮~恆春」接近,走勢大致已經底定,僅剩些微調整,而這也是相隔15年,再有10月颱強勢登陸,且其暴風圈擴大、涵蓋範圍廣,預計全台有感!
    2023/10/04 08:22
  •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野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2023/09/18 14:14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比特犬咬死醉鄰居!新竹女飼主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新竹縣尖石鄉范姓女子飼養具攻擊性的比特犬,卻沒有採取防護措施,造成徐姓鄰居前來聊天時被咬傷重送醫不治,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范女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12 21:54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驚嚇!清大女宿外「3惡犬」亂攻擊 咬傷學生

    1個多禮拜前,清華大學女生宿舍外面,出現了3隻流浪狗徘徊,學生才剛反映擔心有攻擊性,沒想到,校方才剛擬定好圍捕計畫,就有學生被咬傷。另外在基隆則是有駕駛遭指控惡意輾過浪浪,惡意傷害動物,動保處將開罰,駕駛也被移送,而駕駛則澄清當下沒看到浪浪並非惡意。
    2023/03/23 13:36
  • 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又傳比特犬攻擊事件!西班牙一名67歲英國籍婦女,在田野間發現一隻遭人遺棄的比特犬,好心將牠帶回家收養,幾天後忽然被這隻寵物犬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緊急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目睹恐怖攻擊場面,雖然當場立即擊斃惡犬,順利將老婦救出,不過送往醫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2023/03/01 14:06
  • 前一天才咬鄰居!美官員調查惡犬攻擊 竟被同群狗咬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當地時間4月29日發生一起惡犬咬人致死事故。一名公共衛生部門人員當天前往一處民宅,調查前一天發生的家犬攻擊路人事件時,竟然遭到同一群狗圍攻且不幸身亡。據悉,這群家犬過去就有多次攻擊路人的紀錄,其中幾隻狗在事發後已經被安樂死,飼主則是被以過失致死的罪名逮補。
    2022/05/02 15:34
  • 心疼!惡犬攻擊2歲女童 緊咬不放全身40處咬痕

    一名兩歲女童回屏東外公家,阿姨抱她出去散步,附近民眾飼養的惡犬衝出屋外,狂咬住女童大腿,孩子跟阿姨摔到旁邊田地,惡犬還咬著不放,直到飼主出來制止,女童全身將近40處咬痕,住院要清創,還好沒生命危險,這隻惡犬,長的很像比特犬,飼主說幼犬時撿回來養的,晶片登記米克斯混種,現在要重新認定,如果是比特犬就要沒入。
    2022/04/04 19:44
  • 悚!疑似比特犬混種狗突掙脫 屏東1歲女童遭「扭甩」咬成重傷

    又發生狗咬傷人的事件,屏東一名林姓女子帶著1歲多的謝姓姪女外出散步,隔壁鄰居家疑似比特犬的混種狗,突然掙脫鎖鏈,猛咬女童的大腿,攻擊的同時,這隻狗也不斷拖行、甩頭,導致她的身上到處都有傷,林女和阿公林男趕緊上前把狗拉開,鄰居也紛紛上前幫忙,女童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目前狀況穩定。飼主陳男表示,狗平時都有用鏈條拴住,不知道為何會掙脫。
    2022/04/04 16:12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網友控愛犬遭比特犬咬死 飼主竟冷回:你家狗死掉了喔?

    比特犬咬死其他犬貓事件層出不窮,去年更發生比特犬咬死屏東3歲男童的案件震驚社會,日前又有民眾在PO文指出,陪伴一家人快20年的老土狗,竟在自家庭院,遭隔壁鄰居的比特犬咬破腸肚慘死,原PO更指控,飼主事後愛理不理,更在狗狗葬禮時脫口說「啊你家狗死掉了喔?」,事不關己的態度讓她相當氣憤,也希望相關單位重視類似案件。
    2022/01/27 11:16
  • 美男童護妹被咬獲讚真英雄 蜘蛛人兌現承諾抱他體驗特技

    美國去年有名6歲男童在惡犬面前捨身救下妹妹,英勇事蹟火速傳開,連漫威英雄都紛紛留言大讚,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更邀請他到片場參觀。男童一家真的受邀前往片場,湯姆霍蘭德與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也熱情迎接,讓男童爸爸直呼超級暖心!
    2021/12/22 17:55
  • 比特犬咬死童「致命傷曝光」 飼主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屏東春日鄉2日發生比特犬咬死3歲麥姓男童案,縣府調查發現,比特犬無植晶片,會進行「人道評估」恐面臨安樂死。將依動保法開罰江姓飼主,檢警則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2021/12/04 21:35
  • 比特犬明年3月起禁養! 這4國相關法規一次看

    屏東2日晚間傳出3歲幼童遭鄰居飼養大型比特犬咬死的意外事件。農委會早先已公告比特犬自2022年3月1日起為「指定禁止飼養或輸入之動物」。以下彙整各國就犬隻傷人的相關法律規範:
    2021/12/04 19:52
  • 惡犬出沒竹崎山區!比特犬遭棄養 咬死3隻寵物狗在逃

    農委會日前公告明年3月1日起,禁止飼養輸入比特犬,沒想到昨天(3)在屏東,就發生比特犬咬死三歲男童悲劇,消息曝光後,有民眾在嘉義竹崎山區,發現被棄養的比特犬,躲在山坡內向路人狂吠,甚至還咬死了附近居民飼養的三隻愛犬,動保人員獲報後,已經到場放誘捕籠捕抓,現在還在追捕中。
    2021/12/04 13:46
  • 比特犬咬死男童…單親媽返家崩潰! 屏縣府介入關懷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幼童遭到鄰居家比特犬攻擊致死不幸。屏東縣政府原民處啟動關懷機制;農業處動物保護及保育科也派員到場了解,強調將依檢警調查釐清或追究飼主責任。
    2021/12/03 19:07
  • 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份子經營地下兵工廠,違法改造槍枝,其中一名林姓主嫌,還長期躲在新北市新店山區的鐵皮屋改槍,由於地區偏僻、人煙稀少,警方為了避免打草驚蛇,還特地出動空拍機從鐵皮屋上方蒐證,另外員警也從槍枝零件來源,查到另一名躲在雲林縣的陳姓犯嫌,警方一共查扣了9把改造手槍及101顆子彈,2人皆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