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惡房東 結果共193筆

  • 惡房客! 仲介幫催繳房租 遭恐嚇怒砸酒瓶

    惡房東事件過去曾經上演,但房仲業者表示,其實也有不少房東,會遇上惡房客!台中就有仲介業者,幫房東催繳房客積欠超過三個月的房租,沒想到不但被言語恐嚇,還遭到對方砸酒瓶作勢打人;因此將過程拍下上網,提醒房東要慎選房客,而律師表示,只要房客積欠超過2個月房租,就能催告終止契約,並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返還租金並將房客請出租屋處。
    2024/04/08 20:21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房東禁陽台曬內衣「會勾引我老公」 妹子受不了退租還遭刁難

    房東最怕遇惡房客,但租屋族也最怕恐怖房東!中國就有一名女子到新加坡工作,不得不在當地租房,仍而錢付完後才知道遇上恐怖女房東,除了每天晚上10點被斷電外,一週也只能洗一次衣服,甚至還不能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這是在勾引我老公」,女子住了3個月後,最終受不了想退租還被女房東擺了一道。
    2024/01/30 13:57
  •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2024/01/12 22:51
  • 房東哭哭!拿押金抵房租 租客跑路還留滿屋垃圾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房東控訴,自己遇到惡房客,每月只收6千元房租,已經租了5年多,最近房客繳不出錢,用押金抵扣,沒想到錢扣完了人也跑了,還留下了滿屋垃圾,光是清潔費就要破萬元,讓房東氣得喊告求償。
    2024/01/02 20:29
  • 女控退租「超收押金、全沒收」 房東反駁:欠租金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反應,表示自己的親友遇到惡房東,當事租客陳小姐今年八月以月租18500元,租下衡陽路一間房,並付了超過兩個月的押金,但在住了兩個多月後想退租,押金通通要不回來,直呼實在不合理,對此房東表示,是因為陳小姐第三個月的房租沒繳,才會把押金全部沒收。
    2023/11/06 20:07
  • 心軟讓房客欠租1年!對方再提「1要求」 房東崩潰:趕不走

    租屋時最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上奧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阿嬤心軟讓租客欠繳1年多房租,近日對方卻要求申請租屋補助,但原PO一家不想再續約,因此不同意。不料這名房客怎麼趕都趕不走,還威脅要請記者來,為此感到非常困擾,上網發文求助。
    2023/10/13 05:14
  • 惡房東!屋頂破洞、垃圾滿出窗嚇壞租客 被判禁租10年

    房東出租房屋最怕遇到惡房客搞破壞,但租客也得小心遇到惡房東以免自身權益受損。外媒報導,英國一名「最惡房東」近期,他出租的房屋屋況十分誇張,不僅天花板破洞、垃圾滿出窗外,房東本人甚至還曾經騷擾租客而入獄,還大言不慚主張「房客很愛他」,最後曼徹斯特法院裁決對他祭出10年禁止出租房屋的處罰,打破英國史上最長的出租禁令紀錄。
    2023/10/07 17:59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有片/噁!房客1年沒打掃睡垃圾山 房東傻眼:滿地是蛆

    房東租房時最怕遇到惡房客,有時若碰上生活習慣不好的房客,還可能連自己的房子都被搞得一團糟。中國大陸山東省一位房東謝先生表示,他出租房間給一位女房客,沒想到對方居然整整1年沒有丟垃圾,垃圾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她甚至把滿地的垃圾留給房東清。謝先生花3個小時清出13桶垃圾,他驚呼滿地都是蛆在爬,相關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3 14:58
  • 花博店家遇暴雨漏水如瀑布 市府遭批惡房東

    這個月10日和20日兩天午後雷陣雨雨勢驚人,花博公園內的美食廣場淹水到腳踝,店家室內倉庫天花板也漏水宛若瀑布,業者也說客人看到淹水全跑光,根本沒辦法做生意。議員也批評市府和包商不積極處理宛如惡房東。
    2023/08/22 15:03
  • 床離廁所超近!「天龍小套房」月租1萬 網看傻:香港化?

    不少人因升學或工作關係,選擇離開原本居住縣市前往台北,並展開租房生活,而在尋找合適房子時,需要考量的因素包括地點、房型以及預算等,還有房東的評價,避免遇到惡房東。然而,雙北地區租金越來越高,要找到一萬元以下的套房條件或許較為欠佳,一名網友也分享日前看到的小套房,居住環境宛如香港的「劏房」,引起關注。
    2023/08/15 07:53
  • 無殼蝸牛血淚史!退租隔天房東「討20萬」 網聽原因全傻眼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遇到「吸血惡房東」,不僅接連調漲房租與電費,甚至退租隔天就被房東以「浴室發霉嚴重」為由,遭討20萬元。貼文一出,許多人看傻眼,立刻引起一陣譁然。
    2023/08/12 05:20
  • 退租被收8千電費! 她怨「房東吞押金」氣喊:會有報應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一名女學生租屋一年半,近日決定不續約,沒想到房東先是要她提早搬走,後來又要收高達8000元的電費。她向房東要電費單證明,對方卻拿不出來,質疑根本是想拗押金。
    2023/08/05 17:49
  • 台中凶宅「帶走6命」門緊鎖!房東直嘆:不想再出租害人

    在外租屋除了怕遇到惡房東,更怕租到凶宅。有網友分享了台中一間房子的故事,承租期間在屋內帶走了4條人命,另外2人也疑似受到影響結束生命;最後物件大門緊鎖,房東只說,「不想再出租害人了」。
    2023/07/27 07:58
  • 張淑晶「收租千萬」打官司哭窮 聲請訴訟救助遭打臉

    全台出名的惡房東張淑晶,利用出租套房、簽約設局等手段坑殺房客,最高法院依19個誣告罪判她8年6月徒刑,另依14個誣告罪判刑5年6月,偽造文書罪則判刑8月,合併執行刑期最重得關14年。目前仍在服刑中的她,因不滿入獄前車牌被吊銷向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提告遭到駁回,日前聲請再審,主張自己罹患罕病,又因訴訟纏身經濟困難,聲請訴訟救助。
    2023/06/08 17:04
  • 惡房客佈陣邪教儀式釀人命 泰國「真實滅門慘案」搬上大銀幕

    台灣租屋市場競爭激烈,惡房東新聞讓租客喪膽,沒想到房客也有恐怖的!泰國電影《邪厄》就是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有房客在租屋處舉行邪教儀式而釀出人命,案發當時血跡斑斑,甚至充滿邪門印記和宗教擺設,事件轟動全泰國,被改編成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5/10 14:17
  • 最慘房東!租客稱被「鬼壓床」慘暴瘦 就醫才知:肺結核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不過房東其實更怕遇到有問題的房客,稍有疏忽便可能導致房子再也租不出去!日前就有人分享房東朋友遇到的經驗,一名租客和朋友解釋,自己會搬離上個租屋處是因為鬼壓床,導致身心靈都受傷,怎料搬新家一陣子後,房客仍感到不適因此前往就醫,才驚覺感染了「肺結核」,讓房東有人欲哭無淚。
    2023/04/13 19:09
  • 不只有惡房東!有些房客也很可怕 「欠租、轉分租、囤危險物、搞破壞」一招制裁

    房東在出租房屋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兩次租霸。許多房東遇到房客「長期欠租」、「未經同意私自轉租或分租」、「在租屋處囤放危險爆裂物」、「未經同意進行裝修或惡意破壞房屋」等問題,會來崔媽媽申請法律諮詢,想了解如何順利擺脫租霸。
    2023/03/08 15:46
  • 詭異紅漬「越擦越髒」!租屋遇鬼室友 地板冒長髮他嚇壞

    獨自在外租屋除了惡房東、麻煩鄰居之外,最怕的就是遇到靈異現象,多年前一名網友就曾在PTT發文,透露自己租房連遇怪事的經歷,其中「詭異紅色汙漬」、「憑空出現的女性長髮」、「故障電扇自行轉動」都被詭譎氛圍滲透,不少人看了也是驚訝直呼真的太恐怖。
    2023/02/02 14:30
  • 馬桶藏水塔裡!驚見奇葩租屋處 露天廁所網笑:良心企業

    租房做為現代社會的一大學問,不少人都會擔心自己碰到惡房東,也因此在社群平台上,各式租房社團並不算少見,而在眾多社團中,就有這麼一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充斥著各種別出心裁的裝潢格局,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審美都歪掉了」。
    2023/01/16 08:52
  • 10年房客1原因趕不走!房仲也沒辦法 網祭對策:告他

    租屋蟑螂?租房雙方不只有可能遇到惡房東,也可能是惡房客。有民眾近日表示,朋友想要處理房子,但房客卻堅持不搬走還嗆聲,就連房仲也說沒轍,「趕不走也不能幫忙賣」,釣出許多專業網友回應。
    2023/01/15 10:35
  • 「冷氣濾網積塵發霉」房東扣押金4千元 內行人一看:正常

    在外地打拚工作或是求學的人不免都會遇到租屋問題,房東害怕遇上惡房客、房客更是怕遇到惡房東,一名網友就遇上了一位房東因為冷氣濾網未清理且發霉而扣下4000元押金,讓他憤怒抱怨「這樣合理嗎?」
    2023/01/10 18:49
  • 「深夜傳哭聲」不敢跟房東說 租屋妹失眠崩潰:怎解

    在外租房怕遇到惡房東外,噪音也是大家害怕的其中一點。一位網友就抱怨,凌晨不斷聽見隔壁嬰兒哭聲,導致她都無法好好休息,但怕跟房東反應,又會讓對方覺得小題大作,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救。
    2022/12/18 0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