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情夫 結果共129筆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2024/03/19 08:52
  •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4/02/17 19:05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澳洲女學者殺夫躲台! 跨洋與情夫合謀「再殺」

    澳洲一名女學者,2017年為了爭奪小孩監護權,涉嫌與情夫共謀殺害自己的前夫,事後逃往台灣躲藏,其間,她曾兩度謀劃要再殺前夫一次,被澳洲檢方發布通緝,但礙於台澳之間沒有引渡條約,無法直接逮捕,這個月15日,她因簽證問題前往帛琉,台灣、帛琉及澳洲警方合作逮人,將她引渡回澳洲受審。
    2023/11/27 19:48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澳洲女學者涉嫌夥同小王殺夫 飛來台灣躲新店遠端策畫新謀殺

    澳洲歷史學家萊斯涉嫌聯合情夫多次謀殺前夫,本月在帛琉被逮引渡回澳洲。早在澳警追緝前,該嫌即於2020年帶著2個孩子來台,躲台期間還疑涉遠端與情夫策劃新的謀殺行動。雖台澳間無引渡條例,但刑事局向中央社證實,台灣警方有就此案協助澳洲警方。
    2023/11/25 10:59
  • 人妻夥情夫殺尪焚屍 法院越判越輕皆「逃過無期、死刑」

    台中市一名30多歲姚姓女子婚後外遇,2021年5月聯手「小王」陳男,將57歲的袁姓丈夫下毒殺害,再加以焚屍,檢方依殺人罪嫌將2人起訴,不過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判死刑太苛,一審宣判2人無期徒刑;經上訴後二審改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無期徒刑;不過日前台中高分院更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15年徒刑定讞, 2名殺人犯最終都逃過死刑與無期徒刑。
    2023/07/23 10:39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只想陪伴病危妻!狂風暴雨叫不到車 暖警載深情夫衝醫院

    今(20)日上午8點30分,風雨交加,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46歲的趙姓男子因接到住院妻子的「病危通知」,心急地想要衝到醫院陪她,苦無交通工具,一早因雨勢而叫不到計程車,他一邊掉眼淚一邊求助警察,暖心的員警幫忙打給車行叫車,卻也不順利,因此直接載趙男和其兒子到醫院,送他們和親愛的家人團聚。
    2023/04/20 17:58
  • 以為是真愛!人妻暈船「高富帥」被騙超後悔:老公也跑了

    「沒想過一個錯誤的決定讓我失去了一切」,日本25歲人妻彩香(化名)在媒體網站透露,自己與丈夫移居大城市後,因為不耐寂寞而在網上結識了一名大自己8歲的高富帥,雙方也迅速互生好感,不過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彩香發現情夫的高富帥人設「全是捏造的」,憤而提出分手返回家庭,卻才意識到丈夫也有了情人,最終只能走向離婚收場。
    2023/04/19 05:30
  • 緋紅女巫變「恐怖小三」! 背丈夫偷情還殺害情夫老婆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以甜美笑容、火辣身材圈粉無數,這次突破形象,在CATCHPLAY+即將在4月27日上架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中,飾演一名背著丈夫出軌的女子,痛下殺手殺害情夫的老婆,一場婚外情演變成不可收拾的悲劇,她直言:「我不認為這是一個犯罪故事,我們更像是拍出當時的時空背景下,迫使女主角不得不殺人的原因。」
    2023/03/31 15:15
  • 蛇蠍人妻聯手「小王」殺夫詐8億韓元保險金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韓2019年發生震驚大眾的社會案件,31歲的李恩海(이은해,音譯,下同)為了詐領8億韓元死亡保險金,聯手自己的情夫曹賢洙(조현수),殺害自己的丈夫尹某。昨(27)日,仁川地方法院召開一審,認為兩人必須與社會永久隔離,因此判處李恩海無期徒刑、曹賢洙30年有期徒刑。
    2022/10/28 12:49
  • 人妻出軌買兇弒夫 殺手「灑番茄醬」交差卻把小王嚇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人妻搞外遇,為了和情夫在一起,於是計畫要「買兇殺夫」,更還找了3名殺手。不料3人在收下訂金後,竟然沒勇氣下手行兇,甚至還和人夫成為朋友。最後殺手將番茄醬灑在他身上,並用假照片交差了事,沒想到小王在看到照片後大受驚嚇,結果一時想不開,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2/08/24 22:40
  • 昔遭網暴配不上林志穎!陳若儀自卑10年 勇敢找回自我

    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兩人結婚12年,育有3子,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他們,也一直帶給外界幸福快樂的形象,也被視為是演藝圈好感情夫妻代表之一,不過,陳若儀在嫁給林志穎之後,一度陷入長達10年的自我懷疑時光。
    2022/06/03 13:06
  •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網紅「看照傻了」:哪來愛情靈藥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一名女子出軌後遭老公提告敗訴,竟教唆情夫殺害老公,死者弟弟事後發現該女結4次離4次婚,且是跟同一個男人,後來才跟哥哥奉子成婚,豈料婚後大搞婚外情還教唆殺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對此,時常以幽默話語諷刺時事的網紅「丹妮婊姐」忍不住在臉書提出看法。
    2021/07/15 14:26
  • 狠妻梅開五度還出軌!疑遭告不滿 找情人殺夫

    去年死者才控告姚姓妻子跟陳姓情夫侵害婚姻權勝訴,疑似就是這件事埋藏殺人動機,沒想到家屬事後,再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名女子已經結婚過4次,哥哥是她的第五任丈夫,怒指姚姓兇嫌疑似出軌成性,希望司法判處她死刑,不要再出來害人。
    2021/07/13 13:46
  • 妻夥同情夫 咖啡下藥迷昏丈夫殺害焚屍

    台中發生殺夫命案,一名57歲袁姓男子,今年5月失聯,家屬報警協尋,警方發現袁姓男子的車,出沒在桃竹苗地區,但調閱監視器卻是一名陌生男子使用,鎖定袁男妻子和情夫涉嫌殺害,循線前往新竹逮捕2人,並在住處旁水溝,發現死者骨骸,確定遭焚屍,警方追查,妻子在5/9日母親節當天,請袁姓男子載她們母女出遊,卻藉機在咖啡下藥,再由情夫將人載到新竹殺害。
    2021/07/13 13:14
  • 快訊/殺夫命案 台中男遭妻夥同情夫殺害焚屍

    台中大里一名50多姓男子,今年5月突然失聯,家屬報警協尋,警方發現死者的汽車,由另一名陌生男子使用,鎖定死者妻子和男友涉嫌殺害,循線前往新竹縣逮捕兩人,並在附近水溝,發現死者遭焚屍,被裝在袋中棄屍,目前兩人都遭到收押。
    2021/07/12 18:56
  • 厭世越南妻落跑「反控遭硬上」 癡情夫疑人蛇集團勾結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透過仲介公司,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新娘來台,怎料越南妻來台後卻性情大變,整天擺厭世臭臉,甚至婚禮前夕落跑,逃家後的第3天還對李男以性侵罪提告,至今仍不知去向,李男可說是人財兩失,而李男父親則控訴越女早有預謀逃家,目前已依詐欺罪提告,並逐步提高懸賞金,盼網友能協尋找人。
    2021/05/04 12:47
  • 綠雲罩頂!英人妻外遇鄰居結婚產子 尪抓包崩潰離婚

    英國一對夫妻結婚18年,婚後育有兩子,約莫在4年前,夫妻關係出現裂痕,男方發現妻子時常不在家,一查發現竟和對面鄰居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和情夫祕密結婚,而且還生下孩子,這讓丈夫非常崩潰,心情大受打擊。日前法院開庭,女方坦承犯下重婚罪,最高恐面臨7年徒刑。
    2021/04/26 23:01
  • 為何缺席罹癌情夫葬禮?名嘴抖「林月雲遭摑掌」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上節目賺錢消費正宮。林月雲為何不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的葬禮?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曝內幕。
    2021/03/15 07:58
  • 同居31年情夫「癌末提分手」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拍陸綜《婆婆與媽媽》想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怎料談及母親過往情史時,雙方相擁而泣,引爆網友飆罵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而昔日未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葬禮的過往,讓外界難以理解。
    2021/03/11 15:32
  • 抓包老婆外遇小鮮肉…尪不滿想報復 逼妻親手「斷情夫頭」

    偷吃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有可能外遇,而下場往往不堪設想。日前美國發生一件凶殺慘案,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出軌後,竟要求她將小王殺害、斬首分屍,目前這對令人髮指的夫妻,以謀殺罪及偽造證據罪遭逮。
    2020/09/27 19:35
  • 痛心!6歲女兒疑被妻子情夫活活打死 父不吃不喝哭斷腸

    大陸安徽池州貴池區有民眾爆料指出,她的姪女今年才6歲,卻被生母的情夫活活打死,身上沒有一塊肉是好的,其父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至今仍無法走出傷痛。案件曝光後,目前當地警方已將涉嫌打死女童的情夫逮捕。
    2020/08/21 17:34
  • 出軌6男喊後悔!人妻想回尪懷抱遭威脅…1碗湯圓殺情夫

    中國大陸四川省宜賓市1名59歲唐姓人妻與6名男子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某天唐女想要結束關係重回丈夫身邊,不過遭到1名情夫威脅,豈料唐女竟然在湯圓投毒,殺害情夫之外還拿走他的錢財,近日唐女因故意殺人罪及竊盜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2020/08/05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