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情人果 結果共11筆

  • 吃了秒消暑!台南人氣芒果冰上市 大塊芒果+布丁超邪惡

    夏天快來了適合吃芒果冰消暑!台南安平「南泉冰菓室」的人氣芒果冰近日上市,上面除了鋪滿店家自家種植、大塊鮮甜的芒果外,還有「珍珠奶蓋瀑布和古早味布丁」組合,還不快來吃爆!
    2022/05/03 22:50
  • 不知情人果是芒果?奧客過敏送醫討賠償 網嘆:真的奇葩

    許多業者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會提供退換貨服務,不過總會遇到奧客提出百百種理由要求退費!近日就有網友接到奇葩客人的退貨電話,稱吃情人果乾後過敏送急診,要求賠償醫藥費跟退款,甚至還硬拗「你們沒跟我說情人果就是芒果」!
    2020/09/23 14:34
  • 季節限定!芒果成熟 公所封路開放打果

    嘉義鹿草鄉167縣道,每年四月芒果結果,總是會吸引民眾拿著長竹竿打芒果,為了避免零散打芒果影響交通,加上落果也可能害騎士摔車,造成危險,鄉公所今天(13日)上午特地封路,開放打芒果,還現場教學,製作情人果。
    2019/04/13 17:51
  • 送貨員遞包裹女痛哭:這是爸爸在病床上最後送我的禮物

    加油!一名物流貨運司機今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工作上的鼻酸經歷,他表示曾經在送貨時打給對方提醒10分鐘後到貨,沒想到對方在電話中啜泣,哀求「等我半小時好嗎?」聽到女孩哭泣原PO也心軟的等待,沒想到對方到了後,接下來的故事,更讓人心疼。
    2018/10/06 18:28
  • 土芒果好價格 屏東鹽埔辦評鑑促銷

    屏東為土芒果全國最大產地,今年土芒果因產期晚,價格看俏,目前價格1公斤新台幣95至100元間,鹽埔鄉公所將於6日、7日辦土芒果農特產銷售暨評鑑活動。
    2017/05/03 16:53
  • 玉井芒果冰山一客450元! 料滿滿遊客搶吃

    天氣爆熱,冰品市場大受歡迎!而到台南玉井,就是要吃芒果,偏偏今年芒果減產,價格暴增,一盤大約可供5人食用的芒果富士山,滿滿的芒果加上特製的冰淇淋及蜜芒果、情人果,價格從去年的370元漲到450元,遊客還是排隊搶吃!另外,有業者搶推手作水果冰棒,吃得到新鮮的草莓,一支要價60元,一樣吸引顧客上門!
    2016/08/21 18:02
  • 「情人果汽水」夯! 當季「芒果」+汽水玩新花樣

    當季盛產水果芒果,如何變化出創新吃法?現在就有網路團購,教導民眾將芒果和情人果當作主要食材,再加入冰涼汽水,夏天喝非常消暑,而且這種新吃法都在團購網上衝上人氣排行榜,也有業者把芒果汽水加進布丁裡,做為天然糖水,天氣變熱這樣的冰涼吃法非常受到歡迎。
    2016/05/09 18:26
  • 拚夏! 情人果「泡泡冰」PK慕思甜甜圈

    天氣越來越熱,冷飲和冰品的銷售數字,也隨氣溫節節升高!全台每年冰品商機有30億,要搶市場,連速食業者也首度推冰品,還特別選用「泡泡冰」,想和其他業者的「霜淇淋」作出區隔;而甜甜圈業者,也首度推出冰的甜甜圈,整塊都是用「慕思」冰鎮而成,強調清涼感,也有優格口味,內餡包芒果,十足夏天味,搶攻夏日商機。
    2012/06/05 12:47
  • 〈獨家〉醋糖水調味 佛手瓜變身情人果

    佛手瓜到底怎麼變身情人果?擁有20多年經驗的辦桌大廚親身示範,把佛手瓜切片之後,用鹽醃漬,再用白砂糖、白醋,調配成酸甜比例剛剛好的「醋糖水」,裝罐放進冰箱,醃個2天之後,就變成「酸酸甜甜的情人果」。
    2011/10/07 19:03
  • 〈獨家〉情人果找「瓜」湊數 味酸甜口感難辨

    有民眾在夜市買情人果,發現不像印象中的「土芒果」,經過專業的大廚,看到實品、試吃之後,發現怪異的情人果,原來是用其他瓜果醃漬,原來,土芒果有產季限制而且價格較高,所以有業者用「佛手瓜」醃製成情人果,味道一樣酸酸甜甜,吃起來口感,只有差一點點,很難辨認。
    2011/10/07 19:03
  • 〈獨家〉北市行道芒果開採 醃情人果犒里民

    台北市中正區有一整排行道樹都是正港台灣土芒果樹,常常結實累累熟透掉下來砸到人車;台北市府公園處人員,趕在芒果收成期前,出動吊車採芒果;只是採下來的芒果怎麼處理,公有財產不能賣,丟掉也浪費,市府人員拿來分送附近里民辦公室做成酸酸甜甜的情人果!
    2011/07/0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