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悲情牌 結果共142筆

  • 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孩子剛出生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7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案件,就讀政治大學的黃姓女大生與妹妹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期間,突遭1台從天而降的冷氣機重砸,送醫不治,李姓工人、劉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新北地院昨(4)日開庭,2人均出庭,但劉姓老闆矢口否認犯行,甚至打出悲情牌「小孩剛出生」,向法官求情。
    2024/03/05 12:10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到場3分鐘秒趕走尪!人妻剛生完 婆婆竟冷回:妳自己可以吧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婆婆喜歡給媳婦下馬威,反之也有媳婦個性強勢、堅定立場,遇事誰也不想退讓。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總愛在老公面前打悲情牌,才剛生小孩就一直趕老公回家,讓她覺得很傻眼。
    2024/01/22 17:17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 被勸戴口罩「13刀刺死店員」!紙雕師打悲情牌 二審逃過死刑

    桃園市男子蔣嘉凱遭規勸戴口罩竟持刀刺死超商店員,一審遭判死刑,二審開庭期間他認罪殺人願償命。二審今天審酌他犯案時辨識能力減低,予以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12/07 11:13
  • 毒蟲闖紅燈左轉還意圖衝撞逃逸 遭警逮悲喊「我中風」

    這個月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7歲的蔡姓毒蟲,騎乘機車搖搖晃晃還紅燈左轉,員警發現後立即追上前去欲攔車,怎料蔡男竟然偏移車身意圖衝撞,隨後又猛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追進巷弄內,終於成功將人攔下,並且在他身上搜索的用菸盒裝的安非他命,蔡男辯稱是因為中風才走上不歸路,試圖打悲情牌,仍被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2023/10/24 13:21
  • 圤智雨驚吐「當紅網美也做黑的」 揭生存內幕:腳張開就有30萬

    前AV導演圤智雨今(28)日下午2點原本要陪網紅蔡瑛紋出席記者會,但女方卻無預警放鳥,獨留圤智雨在場接受媒體聯訪。圤智雨日前就在IG提到「現在的YouTube界比演藝圈還要黑暗」,表示9成的網紅都不是好人,PO文一出立馬引起熱議,他今(28)日被問及此事,坦言「網紅做黑的都很正常」,還表示有些人賣東西只是在打悲情牌,或是靠本身熱度販售品質很爛的東西。
    2023/07/28 20:06
  • 正妹女星酒駕沒戲拍! 轉行更新近況「新工作曝光」

    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年5月酒駕撞上變電箱,導致附近商家停電還肇事逃逸,讓她形象大受打擊,之後她出庭時狂打悲情牌,表示收入中斷、支付賠償金之後,經濟陷入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但是後來被店家打臉稱「從未在我們家工作過」,實際狀況令人霧裡看花,而今天她又更新近況,似乎嘗試當花藝師。
    2023/05/11 13:23
  • 林秉樞僅傷害罪判8月 打悲情牌求解境管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一審遭到新北地方法院判刑兩年十個月,其中只有傷害罪八個月不能易科罰金,檢方及高嘉瑜都認為,實在判得太輕提起上訴,今天(30日)二審在高院首度開庭,不過林秉樞交保後成為自由身,對比前年也圓潤許多。
    2023/03/30 21:23
  • 美律師「行刑式」槍殺妻兒 案情離奇判決出爐

    震驚全美的美國知名律師梅鐸克,被控謀殺妻子和兒子,整起案件曲折離奇,梅鐸克始終堅稱自己沒有犯案,甚至打出悲情牌,在法庭上流淚。只不過隨著關鍵證據曝光,加上被指出,梅鐸克其實濫用鴉片,而且還有掩蓋盜用公款等動機,讓陪審團完全不買單,法官最終判他終身監禁。
    2023/03/04 18:50
  • 戰爭打一年沒獲勝 俄仍放煙火慶祝軍事節日

    烏俄戰爭開打滿一週年的前夕,俄羅斯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莫斯科和克里米亞都放煙火慶祝。國際社會則展現對烏克蘭的力挺,聯合國大會更是通過決議,要求俄國撤軍,但中國和印度卻投下棄權票,仍然不願公開譴責俄國。烏克蘭境內的紀念活動,儘管氣氛比較沉重,但基輔當局不打悲情牌,而是希望國際社會,記住烏克蘭這一整年的英勇抵抗。
    2023/02/24 22:09
  • 搭高鐵拒換位陌生媽卻情勒 「坐自己買的位子哪裡不對」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民眾準備收心回去上班,近來有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卻遭陌生媽媽以「一家三口想坐一起」為由強行要與她換位置,但因春節票難買,這票也是女子凌晨守在網站上才買到的,於是拒絕,豈料對方開始情緒勒索,痛批女子沒有同理心,甚至放任孩子哭鬧,狂打悲情牌,兩人在車廂內爆發口角,直到媽媽被拖走才結束這齣荒唐戲,女子氣炸直呼:「我坐在我自己買的位子上到底哪裡不對?」
    2023/01/28 11:41
  • 《TVBS國際+談全球》亞洲隊全滅世足黑馬剩它!FTX創辦人哭窮打悲情牌?

    卡達世足賽亞洲球隊首見日本、韓國、澳洲進入16強,但日韓澳卻接連遭滅火,亞洲球隊晉級8強的希望全部破滅,但還有一隊非歐美球隊是僅存的黑馬,有機會爭取8強賽門票,那就是非洲的摩洛哥,小組賽逼和克羅埃西亞,擊敗加拿大跟比利時,就看對上西班牙能否過關。
    2022/12/06 18:45
  • 選村長「搞剛」!出動大吊車掛扛棒 她戒護奔喪照當文宣

    要讓選民有深刻印象,嘉義的候選人花招百出,拚連任的嘉義市議員戴寧,先前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羈押半年,期間遭逢父親逝世,她上腳鐐戒護返家奔喪,現在她用這張照片做成看板,打悲情牌爭取選票,另外嘉義新港還有村長候選人更猛,用大型吊車掛看板,一天要上萬的費用,還好他是吊車業者免成本。
    2022/11/01 19:32
  • 連周玉蔻都道歉!名嘴沒在怕曬「照片證據」攻蔣家:打悲情牌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改昔日「歡迎提告」的態度,昨(26)日現身北檢,緊張地猛追張淑娟道歉。連周玉蔻都放軟態度,但曾也一口咬定張淑娟是晶華緋聞女主角的名嘴蔡玉真,真的沒有再怕,繼續猛攻蔣家,並曬出鐵證直喊「照片會說話!」
    2022/09/27 18:15
  • 劉樂妍又打悲情牌! 深夜熱線「已婚男」訴苦:活不下去

    女星劉樂妍移居大陸7年,積極發展事業卻處處碰壁,不只幾乎沒有節目通告或戲劇邀約,轉戰直播帶貨的流量也慘到她忍不住在路邊暴哭,就連吃飯都不得安寧,被饅頭裡湯汁噴得滿臉都是。昨(24)日她再度訴說這些年的不如意,悲嘆自己就像隻非常容易被一腳踩死的螞蟻,實在很脆弱。
    2022/07/25 14:41
  • 繼承亡父股票「19年未領股利」 台電股東喊:電價漲到底

    下週一(27日)電價審議會可能拍板電價調漲,台電昨(24)日召開股東會,有小股東大打悲情牌,稱父親過世後留給他股票,但19年來連1元股利都沒領到,要求台電下週將電價一次漲到底。
    2022/06/25 19:43
  • 安柏敗訴後首發聲! 大打悲情牌:這個判決讓時光倒退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世紀官司於美國華盛頓時間6月1日下午宣讀結果,由強尼戴普贏得官司。而安柏也在判決出爐後首次發出聲明,稱自己真的心碎了,還說這個判決「讓時間倒退」。
    2022/06/02 07:52
  •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道歉私訊」求別再爆料 對大S低頭:我太衝動

    日前被汪小菲揚言喊告的狗仔葛斯齊今(31)日上午召開臨時記者會,不僅強調要跟汪小菲正面對決,且將在12小時內把手頭上所有的證據一併公開;對此,汪小菲昨(30)日透過公關拉群組協商,言下之意就是希望葛斯齊別再爆料,但葛斯齊認為他在打悲情牌,直接將群組對話曝光,可以看到汪小菲在群組裡認錯,透露昨日已向大S與S媽道歉。
    2022/05/31 16:02
  • 葛斯齊爆汪小菲「媽媽住院中」 張蘭竟戴珍珠項鍊直播

    女星大S(徐熙媛)的前夫王小菲昨(30)日在微博大動作爆料大S服用禁藥、放話要對散布他私照的台灣的狗仔提告;對此,多次公開亮相的狗仔葛斯齊稍早開臨時記者會說明,他提到汪小菲昨日已透過公關與他聯繫,「據我所知,他媽媽張蘭現在住院中,合理推測她有可能是被氣到,影響身體。」葛斯齊認為王小菲在打悲情牌,果真,張蘭在葛斯齊爆料當下竟一如往常地直播,氣色紅潤地在鏡頭前手舞足蹈。
    2022/05/31 14:01
  • 蔡淑臻求歡小24歲鮮肉遭拒 哭喊「又老又胖」博同情

    公視年度大戲《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將在本週六開播,主演蔡淑臻、風田、杜姸、蘇瀅、許乃涵、湯志偉等人今(5)日出席記者會,蔡淑臻在劇中僅穿內衣要撲倒朱軒洋,慘遭對方拒絕,只好打出悲情牌自嘲:「又老又胖」,本來打算搞笑演出,卻被導演營造的相當浪漫。
    2022/05/05 20:13
  • 高雄賓士男闖紅燈又酒駕 見警酒測秒哀求:怎可能超標

    本月25日凌晨1時,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十全一路上,有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駕駛著一輛黑色賓士闖紅燈,被一旁巡邏的警員所見,立馬跟上進行盤查,警方發現這名男子不但闖紅燈,身上竟散發出濃濃酒味,經過實施酒測以後,證實為酒駕,而這名男子竟打出悲情牌,不斷向警方求情,不過警方自然不予理會,將男子移送法辦。
    2022/02/28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