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恩人 結果共270筆

  • 被尪推下懸崖!她全身17處骨折、流產險死 5年後淚謝救命恩人

    一名中國籍女子王姓在2019年懷有3個月身孕時,與丈夫俞姓一同前往泰國烏汶府的帕登國家公園旅遊。由於俞姓欠下钜額債務,為了獲取保險理賠金,他蓄意將妻子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
    1小時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東華大學生等8人受困3天2夜 脫困心繫洛韶恩人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多處坍方,還有6名東華大學的學生以及福壽山農場員工和一名女教授受困在「洛韶」,幸好當地居民提供飲食與住處,三天兩夜他們互相協助,昨天(4/5)往台中的路搶通了,八名受困民眾開車離開,但教授說,在洛韶幫助他們的居民還守在家園,沒水沒電沒通訊,希望中央救災單位能空投物資,別讓他們像活在孤島。
    2024/04/06 14:08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垂危病情賦重生!陳文茜謝「恩人郭台銘」:脫離5年灰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昨(17)日迎來好消息,陳文茜向郭台銘致謝,感謝他帶著哈佛團隊及北榮陽明醫學院院長王署君,幫助她從垂危病情走向好轉。
    2024/02/18 13:44
  • Ella是大恩人!蘇打綠青峰下跪行大禮 約定10年後做這事

    金曲樂團「蘇打綠」持續復刻計畫,今(26)日推出〈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MV,邀來當年參與錄音及拍攝的好友「美麗奇女子」、「美奇解接」陳嘉樺(Ella),重新演繹這首甜蜜對唱歌曲,MV除有Ella合作演出,關詩敏也在裡頭露面,也成一大驚喜。
    2024/01/26 12:13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許維恩罕提「最痛一段情」 謝恩楊明學母:一輩子不會忘

    藝人許維恩除了現任丈夫王家梁,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她與已故藝人、詞曲創作人楊明學的一段情。當年兩人愛的刻骨銘心,但楊明學卻在2004年不幸癌逝,帶給許維恩相當大的打擊。近日,她在節目上重提這段過往,感謝當時「恩人」帶著她走出陰霾、重新振作。難得的嚴肅話題也讓主持人沈玉琳收起搞笑,直言「有點感傷」。
    2023/12/20 18:19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各界指「想拿MLB冠軍」主因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親自宣布加入洛杉磯道奇隊,外界分析選擇原因,包括道奇隊是支常勝軍團,有助他奪得冠軍獎盃,以及地理位置相對熟悉,對於回日本、或是日本球迷到美國應援都方便,以及可能跟隊醫是他的恩人,還有專屬翻譯家人都在加州,都成為考量因素。
    2023/12/10 13:15
  •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突然暈眩倒車,還好遇到熱心騎士,及時伸出援手,單手扛住機車,自己手、腳被壓傷,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
    2023/12/08 19:37
  • 驚嚇破表!運將突昏厥 女乘客幫CPR救命

    只是搭車去上班,竟然變成運將的救命恩人!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名女上班族,早上搭計程車上班,半路上運將卻突然昏迷沒呼吸心跳,儘管趕著上班,她仍趕緊幫忙打119,也聽從電話另一頭指示,幫忙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幸好到院急救後,運將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3/11/23 21:13
  • 許維恩人工受孕出意外!王家梁忍痛打「退卵針」崩潰:生命沒有了

    東森超視的《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許維恩主持,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許維恩有感而發分享,第一次做人工受孕時,取了11顆卵,但胚胎卵沒有一個是完美的,導致全部失敗;她也嘗試了第二次,連「破卵針」都打好了,但老公王家梁確診,無法一同前往診所,只能要他忍痛親手幫忙打「退卵針」,再度宣告失敗,讓許維恩很挫敗。
    2023/11/20 13:05
  • 向華強感謝恩人甄珍!向太曾批劉家昌「壞人」:已絕交十多年

    向華強是香港中國星電影公司的老闆,製作過不少賣痤的電影,和捧紅過不少明星。原來在他投身電影圈初期,他並不喜歡拍電影,幸好遇到他的「恩人」甄珍,才讓他以後走上電影的路。在1980年向華強和陳嵐結婚,他們一家曾和甄珍及她前夫劉家昌是好朋友,但現在已和劉家昌絕交。
    2023/11/08 12:08
  • 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芒果歌王」楊哲曾替天后江蕙創作金曲〈夢中的情話〉,他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人生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記者會上,他透露將邀神秘嘉賓助陣,好奇會不會找引退多年的江蕙來看演出?對此他先是笑說想找恩人張菲來看,「這次是我的首場演唱會,希望透過媒體邀約菲哥,看能不能一起邀蕙姊來。」
    2023/10/26 14:13
  • 澳女車禍全身癱!一年前開iPhone「這功能」神救援保命 

    一名雪梨女子開車為了閃避路上的袋鼠,將車子轉彎後撞進民宅的前院子。事後,女子的背骨折動彈不得、以為自己沒救了,沒想到iPhone竟然發出呼叫聲,甚至替她報了警,所幸最後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才無大礙,也讓她驚呼iPhone根本就是「救命恩人」。
    2023/10/18 18:58
  • 金正恩訪俄中北韓照射2飛彈 韓聯社:下午與普欽會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俄羅斯行,首站停留哈桑。俄羅斯官媒釋出當地政府高規格歡迎北韓一行人的畫面,金正恩也與當地州長和俄羅斯資源部長會談。至於眾所矚目的第二次「普金會」,現在傳出可能在周三下午進行。只是金正恩人在俄羅斯,北韓沒停下挑釁,在早上又發射兩枚飛彈。
    2023/09/13 11:37
  • 金正恩奢華「綠皮列車」出動! 活龍蝦等5國美食直送、女歌手接待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綠皮列車」今(12)日已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海參崴),是他時隔4年再度訪俄;《BBC》指出,這台象徵金氏政權的專車,據傳至少有20節防彈車廂,確保金正恩人身安全,能隨意點到活龍蝦、葡萄酒等5國美食,還有女歌手擔任列車員招待貴賓,不過礙於列車有裝甲保護,時速最快僅59公里。
    2023/09/12 11:30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救命恩龜!睡覺驚聞拍打聲 竟見「2米生物」闖屋內

    寵物的行為有時令人匪夷所思,有時卻可以拯救主人一命!7月23日中國貴州有一名女子在睡夢中突然聽見「拍打聲」,驚醒後竟看見一條「2米」大蛇正從窗戶爬進屋內,女子立刻向父母求助,所幸父親急忙將蛇趕出房間中才無釀成悲劇。
    2023/07/25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