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恐龍家長 結果共70筆

  • 師規定「小一生只能用鉛筆」 媽嗆一句開戰!全場不挺:恐龍家長

    剛升上國小的學童,因為還不擅長控制下筆的力道,老師通常都會要求使用鉛筆寫作業。但是近日卻有一名家長,對於此規定感到不滿,質疑為什麼不能讓孩子使用自動鉛筆,並認為每天要幫孩子準備好幾支鉛筆「誰來負責削?」問題一出,其他媽媽們瞬間傻眼,質疑能說出這種言論的「是什麼恐龍家長?」
    2024/03/03 23:12
  • 7歲兒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送醫!遭對方尪大罵 母怒嗆:別仗勢欺人

    小孩喜歡玩耍、奔跑,不過也要在合適、安全的場合,家長也應在身旁隨時留意,避免發生危險。近日,一名母親發文抱怨,7歲兒子在餐廳玩耍不慎撞倒一位孕婦,所幸送醫無大礙,然而,兒子當場卻遭對方丈夫大罵,讓身為母親的她極為不滿,怒轟「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最終討拍不成,反遭網友批評。
    2024/03/03 12:59
  •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2023/12/05 22:30
  • 「恐龍家長」遭網路公審 韓網紅肉搜公布嫌犯名

    南韓接連發生「網路公審」,有惡意投訴老師的恐龍家長,個資被放在網路上,導致他開的店被攻擊,被迫關門。還有網紅自行肉搜,公布嫌犯資料,專家說,這是因為民眾對司法體制不信任。
    2023/11/20 18:45
  • 恐龍家長投訴!醫「拆溜滑梯」致歉 全場淚:孩子的回憶

    每個「禾馨寶寶」的回憶!禾馨醫療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宣布,診所內溜滑梯因遭到家長申訴設計不良,經過思考後,無奈已好將其拆除。消息曝光後,家長們相當不捨,直呼「好可惜!是孩子小時候的回憶」、「去禾馨多付掛號費就是要那個溜滑梯」。
    2023/09/19 23:14
  • 師寫聯絡簿「請協助作業」!家長火大群組公審:妳在講三小

    竟有如此家長!一名老師寫聯絡簿提醒家長,稱孩子的作業幾乎每題都要教,請家長返家後協助未完成的部分,怎料家長竟理智線炸裂在群組公審罵老師「妳在講三小」,超扯對話掀起熱議。
    2023/09/15 11:30
  • 現世報太快!她抱孩爽玩「整排電梯鍵」 開門手秒被夾全場喊讚

    近年來,「熊孩子」一詞越來越廣泛,意指調皮愛闖禍、惹人討厭的小朋友,而造就熊孩子的因素,莫過於與家庭教育有關,眼見孩子行為出現問題不出聲、或愛把責任推卸給學校、孩子同學的爸媽,也被稱為恐龍家長。對此,中國大陸一名媽媽亦此,正在搭電梯的她看著孩子玩電梯按鍵都不管,結果下一秒孩子的手就被夾住了!
    2023/09/14 12:30
  • 首爾年輕女老師疑遭家長「霸凌」輕生!千人上街追討真相

    韓國首爾瑞草當地一所小學日前驚傳命案,一名23歲的女老師在本月18日被發現陳屍在教室內。相關部門隨後證實死者為輕生,但現場並未留下遺書。不過教師公會透露,這名女老師生前遭到家長長期罷凌,還在日記裡寫下「想放下一切」的負面想法,引發輿論熱議。來自全國的教師自22日開始,在光化門發動連續3場示威,超過千人走上街頭要求當局查明真相。
    2023/07/31 16:21
  • 等餐3歲兒大叫!下一秒老闆「要求閉嘴」 媽傻眼:我算恐龍家長嗎

    小孩常在公共場合出現尖叫、吵鬧的行為,只要父母出來制止,情況才會好一些。對此,就有一位網友表示,中午去買炒飯的時候,兒子叫了一聲,想不到老闆口氣很差的對她說「你可以讓他(指兒子)閉嘴嗎?」老闆這句話一說出,讓原PO有點不舒服,還急問「我這樣算恐龍家長嗎?」
    2023/07/28 15:37
  • 孩超商打破牛奶!他拒賠42元 怒嗆店員:在台北沒人叫我付錢

    全台各地設立許多超商,走在一條街上都能同時看見不同品牌的超商,密集度高且24小時營業,而大部分人的日常消費也對超商非常依賴,不僅能夠解決三餐,還可以享有各種便利的服務。正因不少民眾會光顧,超商店員可謂是最忙、接觸最多人的職業;一名店員抱怨,有顧客居然在打破東西後惱羞,發脾氣不付錢就離開。
    2023/07/11 13:00
  • 逛高島屋遭童襲胸 OL被家長嗆:告性騷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天母高島屋消費,卻在超市前的走道,指控被兩名男童襲胸,當下立刻叫住對方,沒想到孩童不僅沒道歉,還繼續嘻皮笑臉,躲在家長背後,當事人指控,家長態度惡劣,沒搞清楚整個過程,一昧袒護孩子,事後報警、提告性騷擾,不希望又有人受害。
    2023/07/10 19:42
  • 被鄰居童偷襲!健身男重摔「臉砸跑步機」 家長還搞消失

    真的要管好自家小孩!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社區健身房運動,不料在專心使用跑步機的同時,鄰居小孩竟將一旁的瑜伽球推向跑步機,造成跑步機當場往前挪動,男子也因此重摔在地,更無奈透露該名女童的家長事後直接搞消失,根本不願意負責。
    2023/02/26 05:30
  • 看迪士尼煙火秀!情侶排隊被逼「禮讓小孩」 男拒:憑啥?

    聞名世界的迪士尼樂園,全球一共有6間,而且都是知名觀光景點,大人、小孩們都愛。日前英國有一名男子,他與女友到美國佛州奧羅多的迪士尼樂園玩,還計畫來一場浪漫的求婚。就在兩人排隊等看煙火時,他倆很早就前往等待,所以佔到第1排最佳位置,結果後方家長不滿,要求男子「禮讓」小孩,但他拒絕不為所動,沒想到家長竟出言反譏諷,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2022/10/28 22:20
  • 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許多家長會接送孩子上下學,最近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林口區有「恐龍家長」出沒。原來這名人父,連兩天被其他人家長發現,以恐龍裝的形式出現,接送2個孩子下課,事後有其他人拍下並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後,結果意外許多爸爸媽媽的共鳴,大讚這位人夫太用心了。
    2022/09/16 05:20
  • 兒子學校受傷! 他見老師「1反應」嘆:太心酸了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因此學校的老師也會更加注意小朋友的狀況。近日就有家長分享,兒子在學校不慎撞傷腳,沒想到老師的「1反應」卻讓原PO感到一陣心酸,直呼「到底有多少恐龍家長在折磨老師們」。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02 22:03
  • 女兒犯錯被罰站!母公審師控體罰 網挺不下去:恐龍家長

    現代教育雖然推從不體罰,但有時候孩子講不聽,總是會有一些處罰的方式。一名家長抱怨,女兒在幼稚園因為「不小心撞破玻璃」,遭老師罰站4分鐘。儘管老師一再強調,有再三叮嚀不能碰,但媽媽還是認為處罰過當,堅持要投訴,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請帶回去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2022/07/30 05:43
  • 4歲小少爺「亂塗鴉」! 他見爸媽反應氣炸:會生不會教

    台灣生育率逐年下降,少子化現象除了衝擊社會外,就連教養方式也與以往不同,不少家庭只有一個小孩,家中長輩都會把孩子捧在手心上疼。豈料,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自己過幾天遇到一對年輕爸媽及阿嬤帶著4歲小孩來用餐的過程相當氣人,更忍不住直呼「只會生不會教」。
    2022/07/25 05:45
  • 幼稚園老師太美!奶爸搶接孩子下課 媽媽們氣炸要求解雇

    「老師」這個職業非常神聖又辛苦,尤其在這個年頭,不但要面對難搞的孩子們,還要應付恐龍家長。一般老師在教學時,都會注意自身穿著,尤其是女老師,都是以整齊端莊為主,難道現在連顏值太高,也會被刁難嗎?最近大陸一間幼兒園女老師,她擁有清秀臉蛋,結果許多父親都紛紛搶著接孩子上下學,母親們得知後全氣炸了,竟要求幼兒園解雇該名女老師。
    2022/06/29 05:53
  • 小學裝飲水機 恐龍家長提「2離譜要求」網轟:請自備

    現在學校都會裝設飲水機,讓學生可以裝水來喝。一般來說,飲水機都會提供「冰水」、「溫水」和「熱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竟遇到恐龍家長,提出2項超離譜要求,消息一出所有人都看傻眼,甚至直呼,「乾脆讓孩子自備水算了」。
    2022/03/15 17:53
  • 住親子飯店遇孩嬉鬧 2寶爸嗆:恐龍家長!台灣未來堪憂

    出門遊玩一整天,回到飯店想好好休息放鬆,若遇到別的房客吵鬧,不只影響睡眠品質,也大大降低旅遊的興致。日前一名爸爸帶著2個小孩下榻台中某親子飯店,4天住宿費將近2萬8千元,沒想到入住期間不斷聽到小孩嘻笑喧譁的聲音,即使換房間也沒有改善,氣得直呼:「台灣的未來真的堪憂,會生卻不會教。」
    2022/02/10 16:52
  • 又有女教保員IG公審侮童 台南幼兒園挨罰8萬、教保員離職

    日前,台北一間幼兒園教保員在IG貼批評孩子照片,引起撻伐,現在台南另一間幼兒園,也被網友起底,在IG上發布多張幼童照片公審,還加註不知羞恥等爭議貼文,甚至酸家長是恐龍家長,進一步了解,整個案件發生在二年多前,當時相關單位有介入調查,爭議的女教保員已經離職,園方也因為督導不周缺失裁罰八萬元。
    2021/03/29 14:26
  • 「再哭叔叔把你抓走!」男突被當黑臉 秒回嗆1句嚇哭媽

    孩子於公共場合哭鬧時,許多長輩會拿路人來恐嚇孩子,一名男子近日搭高鐵時就遇到此情形,當時有位媽媽指著他向孩子說「你再繼續哭,這位叔叔就要把你抓走」,讓他相當錯愕,直接回嗆對方。
    2021/01/25 17:35
  • 火鍋店目擊「最佳身教」 眾人超欣慰:這種家長越來越少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如果太溺愛,除了會成為恐龍家長之外,小孩長大後也有可能成為二代恐龍,如何引領孩子走在正軌,正是不少父母一直在探索的課題,近日就有網友吃飯時目睹一位父親教育孩子的方式,眾多網友也不禁感嘆,「現在這種家長越來越少了…」。
    2020/11/09 17:59
  • 開完刀搭捷運遭小孩重踹 媽雙手一攤嗆:妳又沒包紮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若太溺愛孩子恐會成恐龍家長!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搭乘捷運被嬉戲的小孩踢到開刀傷口,孰料對方家長不但不道歉,反而還斥責,「妳又沒包紮」,種種挑釁話語令她聽了十分不悅。
    2020/10/18 19:27
  • 可以管一下小孩嗎? 最惱人10大恐龍家長白目行徑

    剛過完中秋與國慶連假,大家有去哪裡玩嗎?連續假期難免到處都人滿為患,多一份體諒與貼心就可以和樂融融,但年紀小的孩子難免容易失控,若父母有出面制止或許還能忍著一口氣,但最崩潰的就是碰到恐龍家長啊!
    2020/10/15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