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恐懼指數 結果共4筆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回歸!恐怖殭屍迷宮嗨翻

    日本環球影城於9/8起至11/6期間,萬聖節驚魂夜終於復活了!「NO LIMIT!萬聖節」從早到晚都有各種主題企畫可玩,尤其是夜晚還有史上最多種類的殭屍,讓人不尖叫都難,而今年更有史上最大規模的「街頭殭屍 」,還有睽違3年的4大恐怖遊樂設施回歸,恐懼指數破表,等膽大的朋友來挑戰!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8/03 15:57
  • 美股延續上周賣壓 那斯達克大跌逾4%

    美國股市上週四大跌,這股向下修正的力道,在勞動假期過後持續,周二,美股三大指數收盤重挫超過2%,那斯達克指數更是大跌了4%。美國科技類股連續3個交易日被拋售,蘋果、特斯拉、臉書和谷歌等無一倖免。亞洲股市也受拖累,今天全面收黑。日本軟銀因為大買美國科技股,還加碼購入科技股選擇權以加大獲利槓桿,股價周一大跌7%;華爾街甚至認為軟銀的操作,是導致美國股市漲不停,與實際經濟脫鉤的元兇之一。
    2020/09/09 19:59
  • 大跳水!美股三大指數狂瀉 那斯達克跌5%

    美國股市周四收盤,道瓊工業指數狂瀉800多點,跌幅近2.8%;那斯達克指數大跌近5%,S&P500指數也下挫3.5%。股市專家紛紛提出警告,股市的「恐懼指數」出現了不合理的暴漲現象,極有可能是美股觸及高點要下跌的訊號。美國股市自三月的低點一路反彈飆漲,S&P500指數漲幅甚至超過六成,站上歷史高點;但美國實體經濟卻每況愈下,大量失業人口和企業倒閉潮正在發生,投資人或許也感到股市即將失速,因此大舉出脫持股。另外,疫情也讓美國債台高築,明年會計年度,美國政府的舉債金額將超過GDP,這是二戰以來首次出現的狀況。
    2020/09/04 20:00
  • 穿著保養! 膠原蛋白衣號稱「保濕舒壓」

    膠原蛋白不只有吃的、擦的,現在連「穿」的都有,有業者推出膠原蛋白衣,號稱使用來自冰島的海藻,添加在纖維裡,成分有膠原蛋白能保濕和舒壓,再做成瑜伽休閒服,實際用壓力檢測儀發現,穿之前的緊張、恐懼指數差不多,但憂鬱和疲勞指數有下降,不過詢問標檢局,目前台灣只有針對衣服做「安全性」檢測,像是有沒有重金屬,但對於這樣宣稱功能的衣物,沒有進行檢測。
    2014/03/2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