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恐怖攻擊 結果共2,691筆

  • 俄軍S-300又炸民宅!空襲烏東奪2歲童命 澤倫斯基怒批恐攻

    俄羅斯的飛彈再度落在烏克蘭的住宅區,而且這次炸毀一棟5層樓建築,結果造成8人遇害,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兩歲的幼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發動的恐怖攻擊。只是烏克蘭現在還面臨異常天候帶來的危害,因為連日大雨,第聶伯河水位暴漲,連首都基輔都出現淹水災情。
    2023/04/15 12:36
  • 國際分析/巴基斯坦何以面臨完美風暴? 警方成為恐怖攻擊頭號目標

    今年三月底,上海合作組織地區反恐機構公布一份報告,指出今年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壤的邊境,遭遇恐怖攻擊的威脅呈現上升趨勢,並且鎖定巴基斯坦警方,作為頭號攻擊目標。
    2023/04/08 17:55
  • 看到人就撞! 以色列特拉維夫汽車恐攻1死多傷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發生一起恐怖攻擊,開著白色轎車的嫌犯看到人就撞,導致1名義大利遊客死亡,還有至少8人受傷,全都是來自英國、義大利的遊客。嫌犯在警方圍上來時試圖拔槍,最後遭到擊斃,由於沒有前科,警方需要追查嫌犯動機。
    2023/04/08 11:01
  • 以色列攻擊頻傳!特拉維夫發生汽車攻擊 觀光客1死5傷

    以色列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中部發生汽車攻擊事件、導致1死5傷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晚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
    2023/04/08 09:46
  • 伊拉克戰爭20年 美國師出無名.8年戰爭留下混亂

    美國和聯軍在20年前入侵伊拉克,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怖攻擊,宣稱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但事後根本沒找到;這場師出無名的戰爭,雖然推翻了海珊獨裁政權,但伊拉克從此陷入內戰和政治上的空轉,當地的仇美情緒高漲,小布希2008年訪問伊拉克時,還被記者丟鞋,也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0 19:11
  • 以巴衝突升溫 台拉維夫恐攻槍擊3傷

    以巴衝突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回鍋後,暴力更加升溫,而以色列國內民眾反納坦雅胡司法改革抗議,也進入第十週,各大城警民衝突都更加頻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暗示,以色列當局應停止這項破壞司法獨立的改革草案,但國內外的批評聲音,納坦雅胡都置之不理。3月9日以色列士兵又在約旦河西岸,開火擊斃三名巴勒斯坦人,當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就發生恐怖攻擊,槍手打傷三人,自己也遭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坦承犯案,就是為了報復。
    2023/03/10 19:52
  • 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又傳比特犬攻擊事件!西班牙一名67歲英國籍婦女,在田野間發現一隻遭人遺棄的比特犬,好心將牠帶回家收養,幾天後忽然被這隻寵物犬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緊急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目睹恐怖攻擊場面,雖然當場立即擊斃惡犬,順利將老婦救出,不過送往醫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2023/03/01 14:06
  • 法國商場出現逃命場景! 內政部長推文引發恐慌

    法國巴黎一間商場,出現顧客恐慌,四處奔逃的場景!原來法國內政部長在推特上,突然宣佈商場發生緊急事件,已委請巴黎警長到場關切,卻沒有仔細說明原因,造成商場消費者人心惶惶,以為出現槍擊或是恐攻事件。結果所謂的緊急事件,其實只是個人騷動,慌張逃命的顧客,根本就被白嚇一場。
    2023/02/19 11:38
  • 敘利亞中部疑伊斯蘭國攻擊行動 死亡增至68人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昨天疑似在敘利亞中部發動攻擊,累計死亡人數攀升至68人。這是一年多來敘利亞境內最致命攻擊行動。伊斯蘭國尚未承認犯案。
    2023/02/18 22:08
  •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恐攻 外交部:台僑均安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巴士站昨天發生汽車衝撞恐怖攻擊事件,外交部表示,經過初步了解,在以色列的台灣民眾均安全,已向以色列表達台灣的哀悼及誠摯慰問,並嚴正譴責恐怖暴力行為。
    2023/02/11 13:13
  • 東耶路撒冷汽車撞巴士站釀2死 以色列稱恐怖攻擊

    以色列當局指出,在以色列佔據的東耶路撒冷1處巴士站今天發生汽車衝撞攻擊事件,造成2人喪生,其中1人為6歲大兒童。
    2023/02/11 13:11
  • 超級盃登場 30秒廣告要價2億台幣.蕾哈娜獻唱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早上開打,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軍還出動F-16戰機戒備,FBI也進駐監控會場。超級盃期間也是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不過消費者荷包倒是鬆口氣,通膨緩減,球賽的吃喝花費較去年省了不少。超級盃受矚目的中場表演節目,今年請來睽違4年沒登台的蕾哈娜獻唱。
    2023/02/10 19:56
  • 97警察殉職!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增至百死 白宮強烈譴責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警察總部內清真寺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死亡人數已增至100人,白宮今天「強烈譴責這起道德上令人無法接受的恐怖攻擊」。
    2023/02/01 08:43
  • 炸彈客闖警察清真寺! 巴基斯坦遇恐攻、激進組織坦犯案

    巴基斯坦白夏瓦市,週一下午發生恐怖攻擊,警察總部內的清真寺,禮拜現場嫌犯引爆炸彈。目前已知有61人死亡,多數都是警方相關人士,還有157人受傷,死傷人數持續增加。伊斯蘭激進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坦承犯案。而聯合國秘書長也對此事件表態譴責。
    2023/01/31 12:56
  • 布魯塞爾歐盟區車站3人遭刺傷 嫌犯當場被捕

    歐盟機構大樓林立的布魯塞爾歐盟區今天傍晚一名男子持刀傷人,3人受傷送醫,男子當場被捕,檢方表示不是恐怖攻擊。另外,媒體報導有8位政治人物因收到威脅而受警方保護。
    2023/01/31 09:44
  • 布林肯抵中東行第2站以色列 為調停以巴衝突努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抵達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Tel Aviv),準備展開會談,呼籲讓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的暴力情勢升溫局面能夠緩和。他預計與以巴領袖分別會面。
    2023/01/31 09:09
  • 焚燒可蘭經引怒火 美國2度警示:土耳其可能發生恐攻

    美國駐土耳其大使館今天警告美國公民,伊斯坦堡的教會、猶太教堂和外交機構恐遭攻擊。歐洲多國發生焚燒伊斯蘭教聖書可蘭經事件後,美國已在4天內第2度發布這種警示。
    2023/01/30 23:02
  • 以巴衝突升溫! 以警稱巴人槍手襲猶太教堂釀逾7死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往中東訪問前夕,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卻又爆發嚴重衝突!以色列部隊突襲約旦河西岸難民營,巴勒斯坦又發射火箭報復,雙方不只互轟,27日晚間,在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座猶太人教堂,遭人持槍攻擊,釀成至少7人死亡,成為近年來,死傷最嚴重恐怖攻擊。
    2023/01/28 14:42
  • 「勇士兔」現身金州 藝術家盼民眾走出槍擊案陰霾

    舊金山歡慶農曆新年,在市區景點擺放5座兔雕,其中位在NBA金州勇士主場館外的「勇士兔」吸引球迷圍觀,華裔藝術家期盼在加州亞裔大城槍擊案發生後,作品能帶給民眾更多勇氣。
    2023/01/23 22:30
  • 9層樓公寓夷為平地 烏控俄羅斯「國家級恐攻」

    對許多烏克蘭人來說,進入2023年只迎來更多的生離死別;烏克蘭城市第聶伯羅,14日遭受俄方導彈襲擊,一棟9層樓公寓被炸成廢墟,至少造成35人死亡;烏克蘭官方譴責這是一起「國家級恐怖攻擊」,而俄羅斯只輕描淡寫地說,他們攻擊的是烏克蘭的軍事設施。隨著烏克蘭戰事嚴峻,英國宣布將提供14輛「挑戰者2型」戰車,使英國成為第一個向基輔當局,運交重型坦克的西方國家。
    2023/01/16 19:51
  • 壽司被狂加芥末 韓遊客旅日「懷疑遭針對」引發兩國網友筆戰

    日本恢復觀光客自由行後,大批韓國遊客飛往日本旅遊,成為最多遊客訪日的國家。然而,一名南韓網友發文爆料稱,他前往日本九州福岡吃壽司時遭到「芥末恐怖攻擊」,他發現端上來的壽司竟被加了一大坨芥末,懷疑自己被日本店家歧視,許多南韓網友更到Google狂刷1星負評。
    2023/01/09 10:06
  • 壽山動物園猴群作亂!狠搶食物 家長:危險怕遭攻擊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上個月重新開園,許多家長興高采烈帶著孩子來看動物,但卻遭到獼猴的恐怖攻擊,虎視眈眈盯著手推車上的塑膠袋,一副要撲過去的樣子,嚇得家長趕緊推著手推車下山,還有遊客買了熱騰騰的雞蛋糕,馬上被獼猴搶走,園方呼籲遊客不要邊走邊吃、露出食物,免得被猴群一把搶走。
    2023/01/07 17:44
  • 復活?美八月才稱擊斃蓋達領袖 組織卻公布35分鐘錄音檔

    美國8月在阿富汗用無人機擊斃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主謀、71歲的恐怖組織「蓋達」(Al-Qaeda)首腦札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沒想到近日該組織卻發佈一段長35分鐘的錄音檔,聲稱旁白正是理應死了近5個月的札瓦希里,引發熱議,美國政府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2022/12/26 10:11
  • 巴黎鬧市3名庫德人遭槍殺 挑起法國族群新仇舊恨

    巴黎庫德族文化中心12月23日遭槍手襲擊,3名庫德人喪命,10年前巴黎庫德人謀殺案陰影重現。中東孤兒庫德族將矛頭指向土耳其的恐怖攻擊,雙方歷史糾葛浮上檯面,可能再添新仇。
    2022/12/26 09:11
  • 巴黎庫德族社區遭開槍3死3傷 群眾示威與警爆衝突

    耶誕節前夕,法國巴黎的庫德人社區卻在23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3人受傷。法國庫德族民主委員會痛批這是土耳其當局發動恐怖攻擊,也引發法國庫德族人衝上街頭抗議,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2022/12/2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