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恐怖攻擊 結果共2,700筆

  • 美國迎接耶誕假期 出遊人潮破億、嚴防「孤狼式」恐攻!

    美國民眾開始耶誕、新年假期,美國汽車協會估計今年耶誕節,是四年來最忙碌的假期,美國國土安全部評估,受到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的影響,孤狼式單獨犯案者的恐怖攻擊可能性增加,不過,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目前沒有任何具體恐攻情資。
    2023/12/23 12:02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無差別開槍!克什米爾爆恐攻 武裝分子「掃射巴士」9死25傷

    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昨晚發生恐怖攻擊,身分不明武裝分子向一輛巴士無差別開槍,導致9人死亡、25人受傷。
    2023/12/03 09:30
  • 停火結束!控哈瑪斯不講武德 以色列彈洗加薩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休戰換人質協議,在台灣時間,今天(1日)下午1點到期,以色列證實攔截從加薩發射的1枚火箭彈,加上哈瑪斯的成員,週四在耶路撒冷發動恐怖攻擊,以軍宣布不再延長停火,並恢復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另外有專家指出,哈瑪斯也已經滲透進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讓以色列腹背受敵。
    2023/12/01 22:25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一度以為遭恐怖攻擊 美加邊境汽車爆炸

    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在當地22日上午發生驚人的爆炸,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了出去,撞擊地面時爆炸起火,宛如電影畫面。美國與加拿大一度相當緊張,最後排除不是恐怖攻擊,不過駕駛與乘客雙雙死亡,還有一名邊境官員受傷。
    2023/11/23 13:14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反猶情緒升溫 傳賓拉登「致美國的信」遭TikTok禁

    「蓋達組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2001年發動911恐怖攻擊後,曾發表一封「致美國的信」,詳述攻擊美國人的理由。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今天表示,將禁止宣傳相關內容。
    2023/11/17 18:52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 法國多座機場收「炸彈威脅」疏散旅客 大量航班出現誤點

    法國著名景點羅浮宮、凡爾賽宮近日屢次傳出收到炸彈威脅,法國民航局表示有8座機場週三(18日)收到安全警報,其中包括里昂、里爾等地機場緊急展開疏散作業,預料將有大量航班出現誤點情況。
    2023/10/18 20:44
  • 比利時首都槍擊案2死!街頭開槍瞬間曝

    以巴衝突激烈,現在連歐洲也各國也繃緊神經,法國凡爾賽宮二度收到炸彈威脅,緊急關閉疏散遊客,義大利也在17日展開反恐行動,逮捕兩人,米蘭檢方指控兩人為ISIS成員,而比利時發生的街頭槍擊案,嫌犯逃逸後,被警方發現蹤影當場擊斃,不過當時開槍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0/18 14:58
  • ISIS犯案?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歐足比賽緊急喊卡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疑似槍手還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只是他目前還在逃逸中。當時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被迫中斷,目前比利時政府已經將槍擊,定調為恐怖攻擊,除了提升恐攻警戒,也全力緝兇。
    2023/10/17 13:03
  • 布魯塞爾恐攻釀2死!警報升至最高 歐國盃外圍賽急取消

    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發生槍擊案,兩名瑞典民眾被殺,槍手在逃,比利時已將恐怖警報提升至最高級別。英國《每日郵報》及《路透社》表示,社交媒體流傳一名男子自稱是襲擊者,宣稱以伊斯蘭國(ISIS)之名犯案。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言人表示,槍擊事件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疑犯尚未被捕,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他指出,疑犯聲稱受到伊斯蘭國(ISIS)啟發。
    2023/10/17 11:42
  • 布魯塞爾槍擊2死!槍手仍在逃 比利時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

    比利時布魯塞爾今晚驚傳恐怖攻擊,2名瑞典國民遭槍手擊斃,另有1人受傷。一名自稱伊斯蘭國成員的男子在網路上發布影片宣稱犯案,比利時當局已將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別。
    2023/10/17 10:50
  • 布魯塞爾恐攻影片曝光!槍手喊「真主至大」 2瑞典公民遇害

    比利時布魯塞爾昨天晚間發生以瑞典公民為目標的恐怖攻擊,造成2名瑞典公民遭槍擊喪生。原本在布魯塞爾進行瑞典對戰比利時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資格賽便因恐攻事件中斷。
    2023/10/17 08:26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嚇!北捷車廂「行動電源起火」狂冒白煙 旅客:以為恐攻

    14日晚間一輛北捷列車,行經淡水信義線抵達台北車站時,突然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自燃,導致車廂內、月台上都冒出濃濃白煙,目擊民眾直呼「以為是恐怖攻擊」,好在最後緊急滅火,沒造成更多傷害。
    2023/10/15 01:37
  • 敏感時刻!以色列駐北京職員家屬遇襲 遭外籍男子持刀猛砍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以軍隨即對加薩地區進行報復性轟炸、衝突快速升溫,而世界他處也同樣受到這股情緒影響,以色列外交部13日下午率先披露1名以色列駐北京大使館職員在當地遭人刺傷,中國媒體後續則報導稱受到攻擊的是1名以色列外交人員的家屬,兇手則是外籍人士,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0/13 17:45
  • 邊境村莊40名嬰兒遭殺害 以軍控哈瑪斯「大屠殺」

    以色列開始大打國際宣傳戰,除了主動公布哈瑪斯殘忍屠殺的影片,還帶著大批國際媒體,前往邊境遭屠殺的村莊探訪。以色列軍方指控,哈瑪斯民兵手段殘忍,不少被害人身首異處,還有多達40名嬰兒被殺害。
    2023/10/11 19:47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美派航母打擊群 指為破壞以沙建交

    巴勒斯坦的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中東以巴再度陷入戰爭狀態,西方一面倒譴責哈瑪斯暴力血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永遠力挺以色列,五角大廈也立刻派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直指這是以色列的「911恐怖攻擊」,但緊急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並沒有達成共識,也沒有採取立即行動。而以色列宿敵伊朗則拍手叫好,伊朗總統還公開祝賀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取得「勝利」。
    2023/10/09 20:00
  • 以巴衝突燒進美國本土! FBI憂「孤狼」恐攻猶太社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瀕臨開戰邊緣,衝突似乎延燒到美國境內。支持以色列和支持巴勒斯坦的兩派人馬,各自現身紐約時報廣場表達訴求,儘管示威大致和平,不過美國警方卻繃緊神經,就怕會有「孤狼」趁亂,針對猶太社區發動恐怖攻擊。
    2023/10/09 19:27
  • 以色列直擊!台旅客驚聞警報聲 急躲防空洞

    哈瑪斯針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有台灣旅客住在特拉維夫,前一天晚上接連聽到警報和轟炸聲,趕緊躲到防空洞。而他也到街上訪問當地民眾,居民說這是45年來最糟的一次恐怖攻擊。另外,我國教育部也表示,這學年度有22名學生在以色列留學,目前全數平安。
    2023/10/08 18:45
  • 哈瑪斯砲彈突襲以色列!死傷慘重 「神力女超人」心痛發聲了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發射數千枚砲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發聲了,出身自以色列的她,看到家鄉陷入困境感到非常心痛,在IG發文表示:「我和以色列站在一起,你也應該這樣做!」喊話世界不該袖手旁觀。
    2023/10/08 14:23
  • 哈瑪斯突襲「逾200死、千人傷」 澤倫斯基籲世界聲援以色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呼籲各國領袖展現團結一致的精神支持以色列,並共同譴責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的「恐怖攻擊」。
    2023/10/08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