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恐怖份子 結果共711筆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2024/04/22 14:09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港星關詠荷保養狀態曝光!遭老公爆料迷戀陶瓷像「恐怖份子」

    現年59歲的關詠荷過去10年都沒再接戲,幾乎接近隱退!2022年,她的關詠荷弟弟登山時意外墮下,不幸身亡使關詠荷大受打擊,當時她更被拍到整個人十分憔悴,而且身型消瘦不少。久未露面的她最近復出為廣告拍攝,即將登六的她狀態極好!
    2024/04/04 10:15
  • 中東局勢緊張 美軍五度攻擊葉門胡塞組織

    中東局勢升溫,美國在宣布將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列為恐怖組織之後,美軍偵察機又發現胡塞準備攻擊紅海附近的商船以及美軍軍艦,因此先發制人對胡塞組織展開空襲,這已經是這星期以來第五次的攻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胡塞組織採取的行動,效果恐怕有限,短期之內胡塞組織應該是不會罷手,因為自拜登上任後,就把胡塞組織列為指定的全球恐怖份子,儘管剛上任時的2021年2月,拜登有把胡塞組織從名單上移除,希望給胡塞組織一點空間,讓胡塞組織可以繼續跟世界交流,畢竟一旦列入全球恐怖份子的名單,世界就無法跟胡塞組織進行交流,所以當時的拜登採取的態度相對比較溫和,認為胡塞組織有這樣的空間後,會願意談判,但三年多的時間過去,胡塞組織不但沒有變好的跡象,反而利用這段時間充實、壯大自己,加上中東的緊張局勢,讓伊朗在胡塞組織背後進行撐腰,使胡塞組織認為現在在紅海地區對商船發動攻擊,都比西方世界帶來的壓力跟遭受到美國多大的攻擊都要值得。」
    2024/01/19 16:05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以軍控哈瑪斯培訓170孩童傳遞彈藥 成年恐怖份子躲避難所

    以色列軍方近日指控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正不斷培訓兒童、已利於他們的恐怖主義活動,甚至有超過170名「童兵」被部署到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前線,負責傳遞訊息和運送彈藥。
    2024/01/04 17:08
  • 趁亂偷打!土耳其炸敘伊境庫德族 八平民亡

    全球聚焦以哈戰事時,土耳其把握機會打擊異己,頻繁空襲敘利亞與伊拉克境內的庫德族自治區。違法越境轟炸,土耳其一律宣稱是「打擊恐怖份子」,也就是曾起兵叛變,與土耳其水火不容三十年的「庫德工人黨」。這幾天空襲造成庫德族平民至少8死18傷,但土耳其依然繼續打壓庫德族,12月起禁止清真寺內用庫德族語講道,讓境內庫德裔民眾非常不滿。
    2023/12/26 19:58
  • 累了嗎?台中站台又尷尬口誤 趙少康:江啟臣是恐怖份子

    昨(22)日晚間,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政見發表會上,口誤說成「賴清德是我的老大,我的老闆......」,事後也積極澄清3次,表示自己當時情緒氣憤口誤,今上午來到台中東勢,替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站台,沒想到又發生口誤的狀況,說「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經旁人的提醒才急改口,說「賴清德才是」,現場有些尷尬。
    2023/12/23 14:54
  •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2023/12/22 23:34
  • 副總統政見會/罵台獨、違建太投入!趙少康口誤:「賴清德」當選就是我老大

    2024總統大選,第一場副總統公辦政見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第一輪10分鐘的發表中,砲火對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聚焦老家違建爭議、台獨立場,更說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未料,最後趙少康卻突然口誤,將總統人選搭擋侯友宜說成賴清德,並稱「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會後,趙少康受訪時連喊三次「侯友宜是我永遠的老大」,以彌補口誤過錯。
    2023/12/22 19:47
  • 以色列正妹音樂節被十人性侵爆頭槍殺 反抗遭哈瑪斯鐵鏟斬首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屠殺至少364名音樂節觀眾,恐怖惡行逐漸被揭露;倖存者心有餘悸透露,一位「天使面孔的美麗女子」慘被8至10名武裝份子強暴,哭著懇求讓她死,另一名女子則在試圖自衛時被用鐵鏟斬首。他則被迫塗抹上死者的鮮血裝死,才躲過恐怖份子追殺。
    2023/12/04 17:28
  • 菲律賓大學宗教集會爆炸4死 菲律賓軍方:恐怖主義行動

    菲律賓南拉瑙省政府發言人表示,今(3日)天早上馬拉威市棉蘭老島州立大學(MSU)體育館在進行彌撒時發生巨大爆炸,報導指出導致至少4人死亡、50人受傷。菲律賓總統小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怒轟,這起事件是外國恐怖份子所為。菲律賓陸軍幹部也稱此爆炸案為「恐怖主義行動」
    2023/12/03 10:19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黎巴嫩3姐妹上學被炸死 叔叔舉遺物悲喊:這像恐怖份子嗎

    隨著以巴衝突之間未見任何緩解趨勢,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之間的衝突也持續升溫,5日更傳出有以色列軍方發射的飛彈擊中黎巴嫩境內的平民車輛,車上3名年紀不超過15歲的姊妹和開車載著她們的祖母全數罹難,這讓女孩們的叔叔悲痛地舉著燒焦的書本和課本、哭訴「這像是恐怖份子的物品嗎?」。
    2023/11/07 18:03
  • BBC為何不稱哈瑪斯恐怖份子? 主持人:為能進加薩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空襲加薩走廊,更誓言要消滅哈瑪斯,許多西方國家也對哈瑪斯的暴行表示譴責。英國廣播公司(BBC)不以「恐怖分子」而是以「武裝分子」稱呼哈瑪斯,卻遭到許多人質疑,BBC主持人柯斯蒂·楊(Kirsty Young)表示,BBC之所以決定不使用「恐怖分子」,是為了繼續進入加薩地區進行報導,他們不想要激怒加薩當局。
    2023/11/07 12:20
  • IG怒罵猶太人是「唯一恐怖份子」 蘋果員工傳遭開除

    隨著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全球猶太人與阿拉伯人的對立日益加深。一名據傳是蘋果員工的女子,近日在IG痛批猶太復國主義者入侵他人國家,「是唯一恐怖份子」,刪文後仍遭到網友轉發批評。一個親以色列組織透露,該員工已遭蘋果開除。
    2023/11/06 14:46
  • 黎巴嫩3童、1婦遇襲亡 真主黨火箭轟炸報復以色列

    以巴地面戰擴大之際,以色列、黎巴嫩真主黨衝突也持續升溫,一輛黎巴嫩平民轎車,遭以色列空襲擊中,1名老婦人和3名孩童喪命,引爆真主黨不滿,投出火箭彈轟炸以色列邊境,造成一人死亡。
    2023/11/06 13:57
  • 才保證不開槍!以國女家人前遭「爆頭」亡 人生定格18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許多家庭因而家破人亡,住在奧茲(Nahal Oz)吉布茲(Kibbutz,集體社區)的以色列一家五口也慘遭毒手;當時18歲大女兒瑪揚(Maayan)和父親伊丹(Tsachi Idan)勇敢擋門,阻止恐怖份子闖入,而哈瑪斯人員才剛保證「不會開槍」,便開火擊中瑪揚頭部,過程中甚至開直播向全世界放送他們的恐懼,最後也將伊丹綁走。
    2023/10/24 14:51
  • 加大力道!以色列空襲加薩 一天多達320次

    先前,以色列預告會加大力度,轟炸哈瑪斯恐怖份子跟軍事目標,結果昨(23)天加薩走廊,一天之內被以軍空襲320次,從北到南都有轟炸,當地衛生部表示,一個晚上就死了436人。
    2023/10/24 14:15
  • 專訪/「年輕女孩遭綁」殘忍畫面流出 以國導演怒喊:哈瑪斯是屠殺者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哈瑪斯」交戰邁入第三週,目前不僅造成數千人喪生,也超過百萬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引發全世界關注,日前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的以色列籍導演尤坦.肯斯培爾(Yotam Knispel)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失去了2名親密的好友,其中一位是他的音效設計師維茨曼(Lior Waitzman),悲痛表示:「他只是在騎單車,就遇害了!」另一位則是導演好友Yahav Winner,在保護妻女時被恐怖份子殺害,聽聞消息讓他非常煎熬。
    2023/10/23 07:00
  • 巴勒斯坦國旗翻譯後變「恐怖份子」? IG急修正道歉

    處在以巴衝突的高度敏感時刻,社群平台卻傳出非常誇張的技術錯誤,竟然讓眾多阿拉伯文的帳號介紹,尤其是那些提到巴勒斯坦的用戶,被內建的自動翻譯器「莫名貼上」恐怖份子的標籤。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Instagram正式向用戶道歉,因為該平台的翻譯器鬧出大烏龍,許多在檔案中貼上巴勒斯坦國旗emoji圖案,並寫著阿語讚美真主(Alhamdulillah)的用戶,發現自己的介紹在翻成英文時,居然變成「感恩阿拉的巴勒斯坦恐怖份子」,讓用戶們非常傻眼且惱怒。
    2023/10/21 16:45
  • 眾院龍頭難產 共和黨議長人選.黨內20人反對落馬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星期前遭罷免,共和黨先後提名二位議長人選,第二位提名人喬丹,週二在眾議院表決中僅獲得200票支持,未通過217票當選門檻,眾院龍頭再度難產。喬丹是極右派成員,也是前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政治立場極端,在國會16年生涯當中,他所支持的法案,沒有一條成功立法,因此被同僚稱為「立法恐怖份子」,共和黨內有20名議員反對他。民主黨也對喬丹很有意見,尤其是他合理化國會暴動事件,212票全數投給自家提名的議長人選。喬丹第一輪闖關失敗,他表示將尋求支持,直到表決過關為止。
    2023/10/18 19:59
  • 加薩被轟上千死傷 以國倖存者控訴:哈瑪斯比賽殺嬰兒

    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的空襲,讓當地支離破碎,過去十天,近3千人喪生。同時,以國召開國際記者會,有倖存者淚訴,在躲避哈瑪斯時,感覺到這群恐怖份子,在比賽誰能殺到她的嬰兒。
    2023/10/17 14:18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