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恐嚇信 結果共441筆

  • 詭收1.5億冥幣!王必勝婉拒「賄賂」 燒化迴向寄件人

    近期多名朝野立委紛紛收到恐嚇信,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竟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信件,裡面放了1.5億元冥幣,紙鈔上還寫下「高端害人」與髒話,他展現高EQ笑稱「公務人員不收賄賂,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
    2024/03/20 20:48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多名立委收炸彈恐嚇信 刑事局鎖定犯嫌在中國大陸西安

    多名立委收到冒名「林右昌」的炸彈恐嚇信,昨天又有民進黨立委陳秀寶也收到。刑事局晚間說,掌握確切證據並鎖定犯嫌位於中國大陸西安市,已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追查。
    2024/03/15 06:12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江啟臣遭恐嚇!署名法務部「炸彈埋立院、不匯2千萬就引爆」

    第十一屆立法院開議以來,不少新科立委收到恐嚇信件,包含民進黨黃捷、國民黨羅智強等人都被恐嚇,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今(8)日也透露,自己收到3封恐嚇信件,還被勒索2000萬元,呼籲立委們小心,並請相關單位儘速調查。
    2024/03/08 15:28
  •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2024/03/08 13:57
  • 威脅「炸掉服務處」 王美惠遭勒索2千萬元

    繼新科立委黃捷之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信箱,今天(7)也收到一封「炸彈恐嚇信」,並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威脅她,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元,就會在她的服務處引爆炸彈。隨後,王美惠也立刻向警方報案,這也是一周內,立法院發生的第3起「炸彈威脅」。
    2024/03/07 19:53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2024/03/06 08:27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已經非首次!綠委黃捷又收恐嚇信 電子郵件刻意附上子彈照

    繼日前收到手寫恐嚇信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天(3/5)早上又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恐嚇信,內容還附上子彈照,要求黃捷在24小時內匯款800萬新台幣。黃捷表示已向警方報案,也呼籲團隊同仁要留意人身安全。
    2024/03/05 13:52
  • 黃捷收到恐嚇信 冒名檢察長、附子彈照威脅人身安全

    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今(5日)表示,自己一早又收到一封恐嚇信,「今早在我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我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
    2024/03/05 09:44
  • 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民進黨立法委員黃捷日前才收到一封充滿許多人身攻擊字眼的羞辱信,當下蒐集證據並報警,沒想到今(5)日一早竟再度收到恐嚇信,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揚言不給800萬就要黃捷跟服務處的人員「全部變死屍」,下達24小時最後通牒。對此,黃捷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絕不輕縱。
    2024/03/05 09:43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2024/02/26 14:48
  • 西門町電影商圈有「詐」彈 警搜索6小時

    持續追蹤!收到炸彈恐嚇信的旅店,在西門町的電影商圈,入住很多觀光客,警方不敢掉以輕心,花了六小時來回搜索,確保安全,其實遇到緊急狀況,旅店都有應變SOP,疏散入住的旅客,針對恐嚇信來源,資安專家說,還可以透過IP位址追溯。
    2024/02/04 19:37
  • 沒鬍子、身材瘦! 洪申翰怒駁「影片不是我」

    日前有一段不雅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還指稱主角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對此他不僅深夜發文駁斥,也再次聲明,表示影片中的人,根本不是他,懷疑有人刻意介入選情,而且這封恐嚇信,是去年12月就收到,當下也立刻報警,目前刑事局還在偵辦中,寄件者的IP疑似在境外。
    2024/01/09 13:28
  • JR取消東京千葉快速電車惹議 收「引爆炸彈預告」報復信

    JR東日本公司宣布將會取消往返京葉線在通勤時段的快速電車,以後日本的通勤族若想往返東京和千葉蘇我車站之間,將從原本的40分鐘拉長到60分鐘,引發許多上班族不滿,各地市公所、機構更在22日收到恐嚇信件,寄信者稱已經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系列設施中設置了高殺傷力的炸彈,並揚言要爆破。
    2023/12/25 17:40
  • 東京迪士尼收恐嚇信 遭揚言設置多枚「高殺傷力炸彈」

    千葉縣浦安市公所今天(22日)早上收到炸彈威脅信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以報復JR東日本廢止京葉線快速列車。
    2023/12/22 13:19
  • 聯醫逾300醫生收恐嚇信 偽造不雅照討錢

    深偽變臉,居然鎖定醫師恐嚇!台北市警方接獲聯合醫院報案,院內有三百多名醫師,都收到恐嚇信,內容放著不雅照,男主角被換成醫師的臉,要求給錢處理,否則就會公開照片,幸好沒人受害,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寄件人的註冊地,是香港及大陸,研判是大陸集團犯案。
    2023/11/30 13:37
  • 國慶遭冒名引爆總統府炸彈 李柏毅:與藍網軍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挑戰左楠立委席次,在質詢完Linbay好油和國民黨工被收押後,陸續接到恐嚇信,國慶日當天,更出現有人冒用他的名揚言要引爆總統府前的8顆炸彈,一連串的事件,李柏毅認為和國民黨網軍脫不了關係。
    2023/10/10 19:37
  • 收恐嚇信嗆撤告lin bay好油 謝佩芬赴警局報案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5日深夜表示,自己收到多封恐嚇信,及冒名使用她的信箱恐嚇政府的確認信,信中威脅她在三天內對「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其友人許哲賓撤告,否則全家會出事,為了保護家人與競選團隊夥伴,她已赴派出所報案。
    2023/10/06 10:13
  • 「Lin bay好油」林裕紘遭爆已出境 人躲在奧地利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為巴西進口蛋爭議,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槓上,日前自稱遭網軍恐嚇後宣布關閉粉專;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全案大逆轉,寄送恐嚇信的國民黨許姓黨工被查出是林的舊識,昨日依恐嚇、偽造文書罪嫌將其收聲押禁見。而林男在案發後疑似已飛往奧地利,未來若傳喚、拘提未果,將對林男發布通緝。
    2023/10/03 14:11
  • 討少女裸照不成!男怒寄百封「炸彈恐嚇信」到美國 下場超淒慘

    一名祕魯33歲男子在本(9)月15日至21間,向美國的學校、機場以及猶太教堂,寄出逾150封炸彈恐嚇信函,在祕魯當地遭到逮捕。聯邦調查局(FBI)指出,這名男子還試圖在網路上向未成年少女索取裸照。男子引渡到美國後,若是定罪,相關罪刑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2023/09/2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