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恍惚 結果共470筆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白沙屯媽現「撒鐵釘怪客」嚇壞香燈腳 神情恍惚遭警火速逮捕

    白沙屯媽祖今(19)日持續展開第二天行程,但熱鬧的氣氛下,卻驚現一名騎乘機車的42歲陳姓男子沿路丟鐵釘,嚇得緊跟媽祖的香燈腳報警求助,烏日分局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逮捕,並查扣另一袋鐵釘,警方詢後依《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函送偵辦。
    2024/03/19 17:16
  • 友狂勸開慢點!礁溪男過橋「詭沉默加速」 飆撞釀1死3傷

    宜蘭縣礁溪6日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7歲李姓男子駕車載友人前往飯店投宿途中,突然「性情大變」開始猛催油門,一言不發的模樣嚇壞同行友人,雖然數度勸說「開慢一點」仍攔不住,最終導致其闖紅燈飆撞、造成1死3傷的悲劇。
    2024/03/08 08:32
  • 疑下藥鍾沛君?朱學恒反擊「調監視器來對質」再嗆:騙我簽切結書

    台北地院昨(19日)審理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被列為證人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應訊時坦言懷疑鍾被朱下藥,鍾丈夫陳布朗也指出,當時鍾精神恍惚,同樣懷疑下藥之說。對此指控,朱學恒今(20日)稍早發布聲明駁斥「下藥說」,他強調抹黑言論全無根據,且存在諸多不合理、矛盾之處,並喊話鍾沛君、陳布朗以及陳菁徽3人拿出監視器,與自己當面對質。
    2024/02/20 18:41
  • 高雄酒駕男繳不出11萬罰鍰房遭查封 執行官傻眼:石板屋

    高雄市一名蕭姓男子因積欠酒駕罰鍰及牌照稅11萬餘元遭到查封房產,沒想到執行官到場時驚見房產竟是原住民石板屋,另外,執行官與蕭男對談時發現他精神恍惚、眼神呆滯,最後由蕭男的舅舅代答,才得知他罹患多種疾病、失業經濟拮据。最後考量蕭男情況,同意他以每月5千元分期繳交罰金。
    2024/01/25 14:16
  • 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薔薔(林嘉凌)今(17)日主持趙正平(趙哥)的新品發表會,獻出主持處女秀。薔薔近年經營頻道廣受網友喜愛,先前她在影片中爆料妹妹遭到妹妹的女友下藥,讓妹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安眠藥,沒想到自己日前也遇到「下藥」事件,她將當時的狀態分享至頻道,也在記者會中說明,苦笑:「還好我抗藥性夠強!別想對我下藥。」
    2024/01/17 18:27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旁邊是油井!男「恍惚撞進加油站」險釀災

    花蓮一名葉姓駕駛,10日早上七點多,行經台九線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四段附近,疑似太累精神不濟,沿路偏移撞進加油站的員工辦公室,還好當下撞到人,不過一旁就是油井加油口,讓加油站差點陷入危機,超危險。
    2024/01/10 20:17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毒駕累犯!北市女拉K後15分鐘騎車自摔 鼻孔上的粉出賣她

    毒駕累犯,實在太不應該!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日前獨自騎車外出,卻因精神恍惚自摔倒地,經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欲協助時才發現,她鼻孔殘留不明粉末,因而將人帶回派出所驗尿,果然驗出品反應,對此她也坦承在騎車前15分鐘有拉K。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發現,早在2018年連姓女子就曾因毒駕遭判刑,如今又重蹈覆轍、不知悔改,予以起訴,全案移請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也依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11/27 15:07
  • 家在另座山! 男酒駕迷路卡國軍公墓門口

    開車受困山區水溝,原來是酒駕惹禍!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高粱後開車,精神恍惚開錯路,一路開了16公里,最後開到國軍公墓門口,要迴轉卻掉進水溝,值班軍人發現後報警,駕駛酒測值高達1.04,警方調查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酒駕,姓名和長相將被公布在累犯名單。
    2023/11/25 19:58
  •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3 17:14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宿醉載2女遊清境 年輕男S型撞山壁撞重機

    南投一名年輕人,昨天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到清境農場玩,他前一天喝了酒,宿醉未醒精神恍惚,在清境山路S型開車撞山壁,騰空飛起翻車,正要下山的重機騎士也被撞上,騎士骨折,車上3人輕傷。
    2023/11/12 15:41
  • 桃園殺到台中!失智翁為吃肉圓「奔130公里」 孫1句話惹鼻酸

    台中市東勢區某間肉圓店於3日向警方報案,店家稱有位失智老翁在用餐後遲遲坐在店內不肯離去,且面容憔悴、神色恍惚。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協助,經調查後發現,這位老翁竟遠從桃園獨自離家130公里至該店用餐。
    2023/11/07 05:49
  • 快訊/新澳隧道車禍1死11傷 砂石車負責人致歉:不逃避責任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嚴重車禍,蔣姓砂石車駕駛因為一時恍惚,衝撞前方車輛造成1死11傷悲劇。今日砂石車所屬公司石富通運有限公司負責人許名頡發布聲明書致歉,表示會負責傷亡者的賠償,不會逃避責任。
    2023/10/26 15:26
  • 上演追逐戰!6逃逸移工狂竄車陣 警追捕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1日下午4點多,警方正在執勤發現可疑車輛,裏頭有6名外籍移工就上前盤查,結果駕駛一看到員警,神色恍惚,下一秒全部下車逃逸,在馬路上上演追逐戰,原來駕駛是失聯移工,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其他在逃移工還在持續查緝中。
    2023/10/12 13:34
  • 騎士疑毒駕自摔倒路邊!送醫竟毆救護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後騎車上路,經過中和烘爐地附近時,自摔倒在路邊,警消到場發現,他口鼻有不明白色粉末、精神恍惚,立刻將人送醫,結果途中,他在救護車內,突然起身揮拳攻擊,造成消防人員眼鏡斷裂、眼周挫傷。
    2023/09/20 13:47
  • 12小時前喝了3罐啤酒 黃牌重機騎士酒駕上班慘遭逮 

    上個月下旬,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黃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神情恍惚且駕車搖搖晃晃,員警當即追上前去,才一靠近就聞到男子身上酒味,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86mg/L。男騎士表示,前一晚間7時前,喝了3罐啤酒,因為已經過了12小時,以為酒已退才騎車上路,被依共共危險罪送辦。
    2023/09/15 09:46
  • 男隨身帶3槍西門町趴趴走 躲不過「萬華緝毒王」

    曾在半年內查獲60起毒品案的員警王彥尊,有著「萬華緝毒王」稱號,沒想到現在又有嫌犯栽在他手中!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於西門町商圈閒晃,但他精神恍惚連走路都不穩,這時王彥尊和同事碰巧巡邏經過,才看他一眼就察覺不對勁,隨即將張姓男子攔下盤查,果然一靠近就發現,有個疑似「槍托」的東西露出。經警方搜索後,果然查獲兩枝貝瑞塔改造手槍及一枝鋼筆槍,張姓男子為了卸責,還和員警說「這是朋友寄放的」,但根本查無此人!
    2023/09/14 11:16
  • 正妹秘書下班突腿軟!暖男同事霸氣「我載她」 送醫才知超噁真相

    高雄有一名年輕貌美的女秘書小花(化名)在2021年6月某天下班時,卻突然出現精神恍惚、四肢無力等類似「中風」的症狀,當場跪倒在地。一旁的陳姓男同事見狀後,本想「好心」帶小花回家,未料卻被其他同事攔截送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花在接受檢查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已被陳男下藥,於是氣得向對方提告。
    2023/09/09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