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恆河 結果共44筆

  • 空汙還沒散!印度聖河「狂冒毒泡沫」 逾千萬人染病照樣喝

    印度近期不僅空汙嚴重,連河流都出現大面積汙染。印度德里首都轄區空汙持續爆表,路上一片霧茫茫的街景相當嚇人,彷彿末日景象,連部份學校因此停課。此外,印度恆河的支流亞穆納河近期也出現「詭異白色泡沫」,即使充滿汙染物、仍有民眾照樣飲用與洗澡,新德里更有超過2千萬居民染病。
    2023/11/10 19:08
  • 有片/才火車相撞釀百人亡 印度又爆橋梁「毀滅式坍塌」

    印度2日才發生火車連環撞造成275人死亡的恐怖意外,東北部比哈爾邦(Bihar)一座橫跨恆河(Ganga river)的大橋,4日被人拍下正在興建階段的橋身,竟然出現極為誇張的坍塌,讓大批印度民眾看傻眼。《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這座坍塌的大橋,是當地連結恆河兩岸的重要交通工程,從動工至今一共耗資171億6000萬盧比(約新台幣64億元)。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坍塌,早在2022年就曾因為狂風豪雨侵襲,發生過一次坍塌事故。
    2023/06/05 12:19
  • 拍IG影片溺水!男子奮力掙扎沒人發現 死前畫面曝光

    印度恆河近日傳出一起溺斃意外。當2名年輕人在恆河中沐浴時,為了拍攝REELS短影片反覆潛水和游泳,沒想到其中一人意外溺水,但友人似乎沒有發覺,持續拍攝。等到大家驚覺狀況不對時,男子早已在水中不知去向。印度警方也證實這個消息,稱至今仍沒有尋獲男子的下落。
    2023/04/01 15:46
  • 影音/日本妹學印度人「全身浸恆河」 捧水洗臉淨身1HR後悲劇病倒了

         
    2022/12/03 11:46
  • 洗淨罪孽、獲得重生?日網紅恆河沐浴 1小時後身體不適

    許多印度教徒認為在恆河中沐浴可以洗淨罪孽、獲得重生。近日一名日本Youtuber造訪印度時,也走入恆河洗臉沐浴。沒想到上岸不到1小時,她就感到全身不舒服,並呼籲觀眾千萬不要輕易模仿。
    2022/11/06 11:40
  • 印度確診數狂飆30倍 數十萬朝聖者竟擠恆河沐浴

    印度國內新冠疫情自去年底開始受Omicron變種病毒影響,確診人數不斷飆升,今(14)日通報的確診個案對比上個月爆增30倍。儘管如此,今天(14)仍有數十萬印度教信徒聚集在恆河沿岸,慶祝印度教傳統大節「風箏節」(Makarsankranti)進行「聖浴」,彷彿重現去年曾引發大規模確診潮的「大壺節」景象。
    2022/01/14 17:59
  • 四川湖北暴雨成災 喜馬拉雅山崩砸車40人困

    亞洲各國遭受雨彈侵襲,大陸四川和湖北暴雨成災。土耳其水淹300座城鎮,印度恆河氾濫,600個村莊變成汪洋。喜馬拉雅山則發生嚴重坍方,巨石滾落砸中巴士,有40人受困。極端氣候不斷出現,聯合國警告:情況恐怕還會更糟!
    2021/08/13 22:24
  • 九州暴雨數十萬人逃命! 雨炸印度600村成汪洋

    歐美各國因為乾旱,野火肆虐,亞洲各國則降下暴雨。印度恆河氾濫,多達600多個村莊泡在水中。土耳其北部洪水肆虐,300個城鎮斷電,還有建築倒塌。日本九州也因為鋒面滯留,引發洪水。
    2021/08/13 17:26
  • 恆河上漲又見浮屍漂流!印度確診死亡破40萬 恐迎第三波

    印度雖然確診跟死亡的增加速度減緩,不過累計死亡數已經突破40萬大關,僅次美國和巴西,高居全球第三。最近剛好碰上恆河水位隨季風上漲,許多死於第二波疫情的確診者遺體,被河水帶到河道邊,浮屍湧入恆河的可怕景象,再度出現。
    2021/07/03 12:59
  • 抗藥性更勝Delta? 印度發現30多例「Delta+」變種病毒個案

    印度Delta變種病毒,已經傳遍92國,沒想到現在又冒出Delta再突變的變種病毒「Delta Plus」,而且抗藥性可能比Delta病毒更強!印度已經在4個邦,發現超過30例感染Delta Plus的病例,專家也提出警告,印度人如果太放鬆,又跑去恆河邊沐浴群聚,很快就會有第三波疫情。
    2021/06/23 13:34
  • 違反防疫超時賣菜 印度男遭警活活打死

    新變種病毒讓亞洲疫情升溫,馬來西亞連續4天單日確診數破6千,而全球疫情震央印度,250具棺木被雨水沖到恆河岸邊,聖母峰基地營傳出有上百人感染,還有一名17歲的少年賣菜郎,違反防疫規定超時賣菜,被警方活活打死。
    2021/05/23 12:26
  • 印度恆河出現兩千具浮屍! 大量遺體塞住河道

    印度今天(5/17)新增確診數28萬人,是25天來,第一次單日確診低於30萬。但死亡數依舊居高不下,單日破四千人死亡。印度媒體報導,恆河出現兩千多具浮屍,部分流速慢的河道,遺體堆在一塊,恐怕會爆出其他傳染病。
    2021/05/17 22:15
  • 印度疫情當頭天災又來 強烈氣旋來襲萬人撤離

    印度疫情還沒減緩,現在又有強烈氣旋「陶特」侵襲,已經釀成至少8人死亡,南部城鎮上萬人撤離,狂風暴雨讓疫苗接種暫時喊卡。而印度北方邦的恆河,又出現多達500具浮屍,居民擔憂病毒會不斷擴散。
    2021/05/17 19:29
  • 印度連24天確診破30萬 恆河又見未火化浮屍

    印度昨天一口氣增加了32萬多人確診,雖然比起之前高峰期一天超過40萬的數字有下降趨勢,但連續24天超過30萬人確診,依舊讓心驚,不僅在牛糞後,又謠傳滴檸檬水可以抗疫,甚至有不良醫護人員以高價轉賣床位。
    2021/05/16 14:25
  • 印度疫情影響疫苗生產 60國恐等不到疫苗

    印度今天(14日)又新增34萬例確診,總確診人數超過2400萬大關,死亡26萬人,由於很多人直接把屍體丟棄,恆河陸續浮屍,印度當局在河中架起漁網,捕撈遺體,另外英國BBC報導,印度疫苗生產因為疫情受阻,恐怕影響到全球60多國的疫苗供給。
    2021/05/14 23:12
  • 恆河漂遺體 印度疫情加劇.蝴蝶效應全球陷短缺

    印度第二波疫情沒有趨緩跡象,單日新增感染人數仍高達33萬人,死亡人數超過3800人。印度恆河的岸邊出現上百具遺體,據目擊民眾指出,家屬因為無力負擔火化費用,才將遺體推入河中。印度疫情也引發蝴蝶效應,全球貨物都將出現短缺,因為印度是生產藥物、疫苗、成衣、鞋類、金融服務的重要生產國,工廠因關門導致供貨不足;另外,印度的航運人力占全球11%,現在印度船員被限制登船,也衝擊航運的運作。這一連串的經濟效應,將導致全球商品價格漲,通膨風險也隨之升高。
    2021/05/12 19:48
  • 未火化遺體棄屍恆河! 印度估八月死亡破百萬

    印度今天新增確診,終於降到40萬以下,不過疫情仍然相當嚴峻。由於火葬場不夠用,有民眾拍到,醫護人員居然把還沒有火化的病患遺體,直接丟到恆河棄屍。知名醫學期刊預測,到八月,印度死亡人數可能破一百萬人。
    2021/05/10 23:35
  • 印度大壺節2.5萬人「共浴」 信徒堅稱:恒河會保佑

    印度疫情失控引發全球關注,每日新增確診、病故人數屢創新高,儘管如此當地仍舉辦大型慶典活動「大壺節」,在27日最後一場沐浴恆河「聖浴」儀式中,超過2.5萬人參加,更沒遵守防疫規定共同沐浴,甚至有信徒高喊「恒河會保佑我們」。
    2021/04/30 10:39
  • 亞洲疫情嚴峻 印度.泰國.日本創新高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排名洗牌,印度這一周以來每天確診人數都超過15萬人,而且還越來越多,累計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400萬大關,超越巴西成為新冠肺炎染疫人數第二高的國家。印度政府通過緊急使用俄羅斯的疫苗,希望加快施打速度讓疫情降溫。然而12年一度的重要節日「大壺節」本周登場,成千上萬的印度教信徒一起泡在恆河裡,增加不少傳染的風險。印度目前暫停疫苗出口,也影響到其他國家的供貨,對全球防疫造成不利影響。同樣在亞洲的泰國和日本,單日確診人數也都創新高,雖然不像印度的數字這麼驚人,但是也分別突破各自從疫情爆發以來的紀錄。
    2021/04/15 19:54
  • 印度65萬人湧向恆河沐浴 「大壺節」2000人染疫

    剩下不到一百天的東京奧運,再度出現變數,由於東京連續兩天單日確診飆升,日本執政黨幹事長拋出震撼彈,說「停辦奧運」是選項之一。另外印度12年一度「大壺節」,65萬人湧入恆河沐浴,這個慶典已經造成超過兩千人染疫。
    2021/04/15 18:34
  • 花果再生!橙汁發電.祭祀棄花變薰香

    綠色乾淨能源,除了一般想到的太陽能、風力等,廢棄不要的鮮花水果,也有妙用,西班牙南部一座城市,正值橘子盛產期,但產量過剩引發當地交通問題,當局就把從橘子果汁中萃取出甲烷,拿來為淨水廠發電;在印度大量祭祀過後丟棄的花朵,也造成河水汙染,甚至危害民眾健康,結果當地一位30歲年輕人,不只解決這些花朵汙染,還轉變成另一項廣為使用的薰香商品!
    2021/03/22 19:57
  • 肺癌翁遭2男「壓頭泡長江」治病 網嘆:當恆河在泡?

    大陸近日出現詭異畫面!一名白髮老翁被2名身穿白袍的男子「抱進長江裡」,先是浸泡了一下,老翁整個人就被壓進水裡,之後才被抬上岸,送進救護車。據傳,該名老翁疑似肺癌末期,兩名男子為了「替他治療」才會帶他去泡長江水,引起網友熱議。
    2020/11/07 20:02
  • 泰國最冷清潑水節 青少年狂歡直播遭取締

    這兩天是泰國的潑水節,今年慶典因為疫情停辦,不過仍然有青少年直播潑水節狂歡影片,立刻遭到檢舉,警察上門取締,至於印度,封城令宣布延到5月3日,專家發現,因為禁足令後減少污染,恆河變得意外清澈,部分水域甚至可以生飲。
    2020/04/15 20:14
  • 印度河恆河平原空污嚴重 研究:居民恐減壽7年

    美國芝加哥大學能源政策研究所今天發表最新報告指出,由於空氣污染嚴重,居住在印度河-恆河平原的人們可能會減少7.1年的預期壽命。
    2019/11/01 18:01
  • 長知識了!數字單位兆之後是啥?「涅槃寂靜」也入列

    一般人對於數字單位,大多知道依序為「個、十、百、千、萬、億、兆」,但兆之後的單位,大多數人恐怕不清楚。最近有1名網友,整理出「兆」以後的單位外,就連「個」以下的單位也列出,其中最小的數字單位叫做「涅槃寂靜」,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直呼「長知識了!」
    2019/10/18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