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怪胎 結果共37筆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看異能者打爆納粹!電影《蓋世怪胎》踏上奇幻冒險旅程

    電影《蓋世怪胎》描述1943年的義大利羅馬,在二戰納粹荼毒下民不聊生,一群生懷絕技的馬戲團成員為了生存,只好投靠納粹底下的柏林馬戲團。沒想到卻是羊入虎口,因為這其實是納粹設下的圈套,想找尋特異功能人士幫助打贏戰爭。片中細膩的電腦動畫,讓戰爭場景充滿震撼力;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演出的六指琴魔,更是全片最吸睛的大反派。
    2024/03/01 20:00
  • 男生穿熱褲挨批?劉德華辣腿照一出 網驚呼:顏值問題

    炎炎夏日,路上皆會看到不少人選擇穿熱褲涼快。不過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報廢公社指出穿熱褲「好像變成女生權利」,也點出熱褲最早發明是要給男生穿的,現在穿反而被當成怪胎。同時PO出男藝人包括:劉德華、成龍年輕時穿著熱褲的帥照,直喊當時明星都這樣穿!網友解答「人帥穿什麼都對,人醜穿什麼都變態」。
    2023/07/03 12:52
  • 劉曉憶男友「摳腳皮吃下去」她怒分手! 嘴對嘴異國男拚脫單

    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日前討論播出主題「渣男退散!好想要脫單」,節目安排聯誼會,邀請單身劉曉憶、艾融、蘿拉、林輝瑝、卡卡洛斯、韋喆來配對,丹妮婊姐是現場唯一有穩交男友的來賓,她表示女性朋友找不到另一半根本就是「國安危機」,周圍都是GAY、渣男、媽寶、怪胎,剩下好的沒幾位。
    2023/05/29 19:51
  • 俄婦女勇氣可嘉! 在普欽父母墓上留字條:你們養了殺人犯

    俄羅斯發動侵烏戰爭後,對外美化開戰之名,對內則打壓反戰異音。一名婦女因不滿戰爭造成生靈塗炭,於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生日時,在普欽父母的墳墓上留下字條,寫下「你們養了一個怪胎和殺人犯」,最後遭判2年緩刑。
    2023/05/12 17:48
  • 向王柏傑父母拜年不怕被催婚!謝欣穎放送「6位數紅包」孝親

    謝欣穎今(14)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2023玉兔欣春好運到」限定版禮盒記者會,近期她正與《怪胎》導演廖明毅合作新片,預計農曆年前能殺青,大方表示過年假期,自己和男友王柏傑都會見雙方家人,也不擔心被長輩催婚,今年也將包出6位數大紅包。
    2022/12/14 14:15
  • 希臘怪胎4兄弟集結 將聯手征戰世界盃資格賽與歐錦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擁有誇張的身材素質,又被稱為「希臘怪物」,近日字母哥一家四兄弟全部入選希臘國家隊,有望聯手出征8月世界盃資格賽以及9月的歐錦賽。
    2022/07/28 14:59
  • 新天菜男神林柏宏! 10部必追作與5件你不知道的事

    少女們注意!新生代天菜來了~ 今年從《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2049》再到《青春弒戀》,甚至到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林柏宏簡直是走到哪看到哪,陪伴大家走過春夏秋冬~出道14年的他,從沒沒無聞的小演員再到金馬獎男配角、大型典禮主持人,你對他的認識有多少?
    2021/12/03 16:06
  • 林柏宏新片為愛癡戀成魔 現實生活不當工具人原因曝光

    33歲的男星林柏宏在今年接下金馬58的頒獎典禮主持棒,首度嘗試主持身份。去年靠著《怪胎》入圍金馬影帝的他,在新作品《青春弒戀》中飾演一名偏執追愛的大學宅男,現實生活中他並沒有遇過瘋狂的粉絲,也不喜歡別人砸大錢向他獻殷勤,至於自己有曾為愛苦當工具人?他笑著說:「我不可能啦!我不會修電腦也不會下廚,完全沒有利用價值耶!」
    2021/11/19 20:29
  • 金馬典禮主持人公布!「戲劇男神」林柏宏首挑大樑 

    第58屆金馬獎將於27日登場,今(8)日主辦單位公布由林柏宏接下典禮主持棒,從歌唱選秀節目發跡的林柏宏,轉戰影視表演後大放異彩,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贏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上屆更以《怪胎》問鼎影帝,今年參與的《青春弒戀》榮膺金馬影展開幕片,在電影圈成績有目共睹。
    2021/11/08 15:25
  • 林柏宏《青春弒戀》逆齡10歲扮男大生 自曝內心慌張情緒

    獲選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的電影《青春弒戀》由何蔚庭執導,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世界電影單元」世界首映後也引來國際影評的佳評,國外影評人更稱讚:「林柏宏繼去年的《怪胎》之後,這次的表現仍然非常的亮麗。在一場機捷上火力全開的激烈演出,詮釋了角色對於在現實中失去救贖,幻想破滅後的失控與邪惡表現。」而今(14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林柏宏飾演的男大學生郭明亮面臨家庭、愛情、孤獨等許多生命上的難題,林柏宏透露他對角色的看法:「他既渴望愛,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得到愛。」也因為這些難題糾結著角色,最後才會釀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2021/09/14 14:06
  • 希臘怪胎字母哥獨拿50分!公鹿隊奪下NBA總冠軍

    NBA今進行總冠軍賽第六戰,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公鹿隊以XXX比XX,擊敗由布克(Devin Booker)和保羅(Chris Paul)領軍的太陽隊。這是字母哥首次奪得總冠軍。公鹿上一次獲得總冠軍已經是1971年的事,相隔五十年,再度拿下冠軍盃。
    2021/07/21 11:42
  • 金馬57/紅毯最美謝欣穎 自製「消腫神水」喝出小蠻腰

    今年以《怪胎》入圍第57屆最佳金馬獎女主角的謝欣穎,一襲白色復古風的長袖洋裝,下身細緻百褶裙展現出清新俏麗感,不只Kevin老師大讚仙氣十足,更被時尚教主藍心湄大讚腰線比例超好、超纖細,直接封為本屆「紅毯最美」。謝欣穎超狂的腰線比,可是平時在飲食和運動上慢慢累績而來,尤其是隨身攜帶的「消腫神水」更是功不可沒。
    2020/11/21 20:50
  • 下一部手機國片? 《狂徒》導演拍跑酷短片

    今年入圍金馬最佳攝影的國片《怪胎》,是第一部以iPhone拍攝的國片入圍金馬。其實不只iPhone的拍攝功能媲美電影規格,SONY的Xperia以及三星GalaxyS20,也都請來電影導演用手機拍攝短片,展現攝影功力。
    2020/11/13 19:50
  • 振興國片!無聲、孤味搶搭熱潮 刺激票房

    由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產業局,成立的「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疫情期間維持每個月4至5部國片,七月成立至今,包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粽邪2》,以及《怪胎》,兩個半月總票房2.65億元。
    2020/10/09 14:16
  • 27歲仍是處女!她見男友脫褲「笑到飆淚」被甩挨轟怪胎

    性生活是許多人交往時不可或缺的一環,國外一名27歲女子坦言雖然交過好幾任男朋友,但至今仍是處女,原因是只要每次準備進行親密關係時,她就會瘋狂爆笑,甚至在對方脫下褲子時笑到流淚,導致對方心理受挫,最終感情告吹。
    2020/09/29 09:30
  •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0/09/05 22:01
  • 雙帥組吸睛! 陳昊森、曾敬驊《心底》飆演技

    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和曾敬驊,攜手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雙帥組合除了高顏值,情節連主演都深受感動,而實力派小生還有《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曹佑寧,以及演出《怪胎》的林柏宏,演技不容小覷。
    2020/08/28 16:49
  • 周末國片宣傳戰! 4部片演員勤跑拚曝光度

    國片搶攻八月暑假,本周不約而同,4部片同時在影院跑宣傳,其中「怪胎」到台南,有熱情粉絲穿雨衣,呼應片中造型,而《逃出立法院》則有禾浩辰、大鶴,三天預計要跑20場,有機會四組人員狹路相逢。
    2020/08/15 20:31
  • 《逃出立法院》立院首映 立委曝光「全武行」花絮

    活屍國片《逃出立法院》,下午在立院大禮堂,辦首映記者會,立委們也出面力挺,其中陳玉珍看到賴雅妍身手矯健,笑說下次開臨時會前,要先學武術,而蘇巧慧幫《逃出立法院》,卻說看了《怪胎》很好看,讓場面有點尷尬。
    2020/08/13 19:10
  • 人生超有「戲」 林柏宏挑戰多元角色不設限

    林柏宏當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被挖掘出道,但他在戲劇的表現卻比歌唱精彩,尤其在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男配角後更是星路大開。近來作品不斷的他,從通靈少年演到消防員,還在最新電影中詮釋強迫症患者,角色豐富多元。
    2020/08/09 17:11
  • 《怪胎》強迫症男女相戀 謝欣穎爆料小怪癖

    由林柏宏、謝欣穎主演的《怪胎》,描述有強迫症的男女相戀,戲中兩人在捷運上穿雨衣、戴口罩上街,造型奇特,北捷一度拒絕拍攝,另外片中疫情新聞,也呼應時事,導演說想藉由電影,紀錄下時代樣貌。
    2020/08/03 21:12
  • 謝欣穎、林柏宏首合作 《怪胎》首映

    導演廖明毅首部長片《怪胎》,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台北電影獎影后謝欣穎、金馬獎得主林柏宏首度合作,飾演患有強迫症的社會邊緣人,因為有嚴重潔癖,不敢隨意出門,只能「宅」在家瘋狂打掃環境,營造出一段「你越怪、我越愛」的愛情公式,兩位主角在首映會上也分享拍片心得,希望透過電影,帶給大家歡樂。
    2020/07/02 23:03
  • 亞洲首部全程用iPhone拍攝 電影「怪胎」今首映

    電影「怪胎」由導演廖明毅執導、藝人林柏宏與謝欣穎演出,今天在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為了更融入強迫症角色,林柏宏開拍前就逼迫自己天天打掃家裡,養成另類習慣。
    2020/07/01 22:25
  • 開拍iPhone國片 景深、變焦效果不輸攝影機

    曾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廖明毅,挑戰首部iPhone電影《怪胎》,全片以iPhone XS Max作為拍攝器材,因為手機空間小,能做到攝影機拍不到的鏡頭。不過實際拿手機和專業攝影機比較,景深和變焦效果都辦得到,不過廣角攝影機拍攝範圍比手機大,呈現效果仍然有些差距。
    2019/04/1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