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性侵害 結果共1,068筆

  • 狼師藏校園 教部:有前科不得參加資格考

    桃園市一間國中體育班傳出有外聘棒球教練涉嫌猥褻男學生,狼師的案件層出不窮,讓教育當局和學校的把關機制備受質疑。為了從源頭把關,教育部已公告修法,只要性侵害或性騷擾經判刑確定或情節重大又查證屬實的人,未來一律不得參加教師資格考。另外學校也要通報被解聘、不續聘的狼師建置查詢通報系統,避免狼師繼續荼毒其他學生。
    2018/03/29 23:15
  • 預防犯罪! 傷害發生前兆「跟蹤尾隨」將立法

    國內性侵害案件時有所聞,卻忽略了跟蹤尾隨常常是傷害發生的前兆,即便沒有發生肢體傷害事實,卻也可能造成精神上的恐懼。按照國內現行法令,家暴法只針對有親屬關係的家人,性騷法也只限對方要明顯表達性邀約或愛慕之意,而社維法還得要有具體傷害事實,更沒有約束力,因此現在內政部送交行政院審查「糾纏行為防制法」要預防犯罪。
    2018/03/27 23:12
  • 小情侶觸警鈴求饒 保全「要付代價」性侵

    肩負校園安全的保全竟然性侵女學生,花蓮一所國中的保全員2015年10月在校內發現一對7年級小情侶深夜逗留團體諮詢室,第一次告誡後,又再度觸動警鈴,這次保全竟要求男學生離開,威脅女學生想要回家可以但要付出一點代價,女學生擔心受罰不敢抵抗慘遭性侵害,保全員被判刑5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18/03/27 20:32
  • 立委憂狼教練 教部修性平法訂解聘規定

    國小體操教練涉嫌性侵女選手案引發立委關注,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已研擬修性平法,學校聘任或進用的人員,只要確認有性侵害行為,應予解聘、免職、終止契約。
    2018/03/12 16:02
  • 南韓下任總統大熱門遭控性侵 請辭知事

    南韓忠清南道知事(相當於省長)安熙正,遭一名女性前幕僚指控性侵,安熙正今天宣布將請辭知事一職。安熙正被視為是下任南韓總統熱門人選,還有「南韓歐巴馬」之稱。
    2018/03/06 11:39
  • 韓「國民爸爸」坦承性騷擾! 崔日和道歉

    韓國性侵醜聞越鬧越大,現在爆出又有一位知名韓星捲入其中。曾經演出《城市獵人》、《隧道》的「國民爸爸」崔日和,日前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曾經性騷擾女生。
    2018/02/26 10:11
  • 潛規則盛! 好萊塢94%女性經歷性騷、性侵

    英國「衛報」(TheGuardian)報導,調查顯示,美國影界有94%女性工作者曾經歷性騷擾或性侵害。
    2018/02/22 16:26
  • 鄔瑪舒曼打破沈默 揭發溫斯坦淫行

    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指控身敗名裂的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在倫敦一家飯店性侵她,還威脅要毀了她的事業。
    2018/02/04 09:20
  • 「監控再教化!」直擊北監性侵專區 全台最大

    性侵犯再犯案件不斷重演,究竟該如何監控,如何降低發生率?全台現在總共有4千多位的性侵害受刑人,其中829位就在台北監獄,因此台北監獄首創「性侵犯專責區」安排治療課程,包含團體以及一對一個治療。只不過什麼時候開始上課,根據規定,符合上課資格的受刑人必須要在假釋出獄前2年才開始,以李宗瑞來說,刑期30年,因為累犯必須要到20年才能假釋出獄,可是他的治療課程是從入獄後18年才開始進行。
    2018/02/02 18:56
  • 美國知名嘻哈歌手 被控性侵求償巨款

    60歲的嘻哈傳奇羅素席蒙斯(Russell Simmons)被控性侵,原告女性電影製片雅羅希克(Jennifer Jarosik),向他求償500萬美元。
    2018/01/25 15:33
  • 156受害女齊槓狼醫  美體操性侵案總整理

    156名女性從性侵受害者搖身變成堅強娘子軍,經過7天量刑聽證,今天讓糟蹋她們多年的美國前體操代表隊醫納沙(Larry Nassar)遭法院重判40至175年刑期。
    2018/01/25 14:27
  • 狼醫遭重判 紐時:還有其他人應下台

    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納沙性侵風暴持續擴大,密西根州立大學校長賽門今天引咎辭職。「紐約時報」社論大肆批判,強調這只是開端,還有其他人應下台,更應懲罰密大禁賽。
    2018/01/25 13:02
  • 無力自保 農村留守兒童面臨性侵陰影

    中國官媒報導,農村留守兒童遭性侵事件頻傳,背後包括性侵害防治教育不足、執法單位未落實保護被害人的司法機制等問題。若各方無法落實相關措施,對兒童傷害的關注和保護將無從談起。
    2018/01/15 15:40
  • 曾志偉涉性侵疑雲 曾寶儀力挺:絕不姑息

    資深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表示「相信爸爸」,且好友邱瓈寬也出面表示「不可能」,但是部分網友不買帳,依舊把箭頭指向曾志偉,對此曾寶儀上大陸節目《聽我說》主動談及此事,並絕對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和性騷擾,但是任何不實的指控和誹謗也絕不姑息,替爸爸發聲。
    2018/01/15 13:23
  • 婦聯會捐9成資產 大部分用在長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婦聯會絕未收受任何不當黨產,但為了回應社會期待,主動捐出9成資產,大部分會用在長照上,其餘用在榮民醫療基金、社會福利基金、家暴及性侵害防治。
    2017/12/29 17:45
  • 賊闖民宅強盜 持利剪意圖侵害年長婦

    屏東恆春偏避的透天厝,光天化日婦人在家睡午覺門沒上鎖,不料一名歹徒闖入,手拿一把剪刀威脅婦人,不只要搜刮現金還意圖侵害,還好當下其他家人回到家,立即衝上前阻止爆發拉扯,最後制伏住嫌犯,了解之下這名嫌犯去年才因為性侵害入獄服刑,沒想到劣根性不改,這次闖入民宅對大20歲的婦人意圖侵害。
    2017/12/18 14:31
  • 《麥胖報告》製片坦承  曾性騷擾女性

    紀錄片《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演員與製片摩根史柏路克今天發表公開信,坦承曾性騷擾女助理,還遭大學同學指控性侵。他表示:「我也是問題的一部分。」
    2017/12/15 19:23
  • 國家悲劇!澳相關機構失職 兒童性侵案數以萬計

    一份歷經5年調查的最終報告今天指出,澳洲相關機構過去數十年來在兒童照顧方面「嚴重失職」,導致數以萬計兒童性侵害案件發生。報告稱之為「國家悲劇」。
    2017/12/15 16:47
  • 阿拉巴馬州補選挫敗 重創川普政治威信

    美國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補選爆出冷門,民主黨候選人瓊斯險勝出線,總統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摩爾因深陷性侵害醜聞落敗,川普威信大受打擊,恐將影響未來政局。
    2017/12/14 11:00
  • 防縱火再犯 專家籲加強管制輔導治療

    犯罪防治博士洪聖儀今天說,縱火成本低、成功率高,應加強對縱火再犯的管制、輔導。玄奘大學教授黃軍義也認為,應比照性侵害犯,對縱火再犯進行治療,才能對症下藥。
    2017/11/23 16:17
  • 義大利傳奇女星打破緘默  道出性侵經驗

    義大利傳奇影星珍娜露露布麗姬妲(Gina Lollobrigida)呼籲性虐受害者立即出面舉報加害人,並說她曾遭兩次性侵,但因害怕而噤聲。
    2017/11/10 19:59
  • 美部長指化石燃料能防止性侵 慘遭痛批

    美國能源部長裴利(Rick Perry)昨天暗示,擴大非州化石燃料使用將能保護當地人免受性侵害。此話一出,迅速引起環保運動人士譴責。
    2017/11/03 18:12
  • 實境秀女子控鹹豬手 川普:都是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因前實境秀參賽者提出的誹謗官司而遭傳喚後,川普今天稱所有針對他的性侵害指控都是「假新聞」。
    2017/10/17 12:43
  • 金獎製片醜聞 男星:溫斯坦會遭報應

    演出好萊塢新片《雷神索爾3》(Thor: Ragnarok)的男星厄本(KarlUrban),受訪提及名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時說,溫斯坦會為自己的行為遭到報應。
    2017/10/12 21:11
  • 金獎製片性侵醜聞 哈啦猛男:冰山一角

    美國電影大亨溫斯坦性侵指控如雪崩般愈演愈烈,更多女星今天站出來提出爆炸性指控,諧星勞伯施奈德也表示,溫斯坦遭揭發的醜聞只是演藝圈的「冰山一角」。
    2017/10/1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