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怕什麼 結果共70筆

  • 綠白要蔣萬安報告虐童案 白酸:不懂藍在怕啥

    針對虐童案,民進黨議員和民眾黨議員,將在下午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專案報告,不過一些國民黨議員認為,選在這時候開臨時會根本是政治操作,即將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就能問飽問滿,對此藍營傳出要集體不出席來技術性流會,讓綠白大酸不懂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4/03/22 13:43
  • 怕臭蟲上身!網傳「白花油」有效 專家:無依據

    韓國爆發臭蟲危機,台北某旅館也傳出疑似臭蟲出沒,就有網友發問如何防蟲,不少民眾分享,臭蟲討厭薄荷、尤加利,尤其是白花油,意外成了防蟲神器,甚至有人說賣到缺貨,不過專家解釋,目前沒有研究證實臭蟲怕什麼味道,但味道重的精油,短時間可能有效,但因為是精油揮發相對快。
    2023/11/25 18:53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驚爆韓國瑜震怒!趙少康「揭求官說捅刀內幕」批朱:在怕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前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怎料事後他又驚爆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的」,求官說形同刺了韓國瑜一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7)日驚爆韓國瑜聽聞此事勃然大怒,氣到本想直接出面反擊,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0/18 08:57
  • 不捨常委遭開鍘!郭:不知道國民黨在怕啥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因為陪同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廟,被國民黨停止黨權2年,郭台銘對此表達遺憾,還說國民黨對同志比敵人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3:34
  • 范成連遭鍘!郭台銘酸比「對付敵人兇殘」:國民黨怕什麼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3日陪同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國民黨今(5)日宣布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范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對此,郭台銘強調范成連不是替他站台,自己是被邀請參加活動,而范作為主席不得不參加,狠酸「這樣對付自己的同事,比對付敵人還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0:05
  • 侯友宜今晚私會幼兒園家長 王薇君:到底在怕什麼?

    新北市某幼兒園涉餵藥案,有家長接獲通知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擬私下參加家長說明會。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侯友宜你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2023/06/09 17:29
  • 鄭秀文主動牽手、摟腰男港星 現場曝光:她拉我手放自己腰上

    由港星鄭秀文日前因電影《流水落花》中寄宿家庭的母親「天美姨姨」,率先榮獲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而港星首次當電影男主角就成為「天后的男人」,與鄭秀文飾演結婚多年夫妻,有不少感情戲,但因這是兩人首度合作,讓他一開始相當緊張,幸好鄭秀文很親切,還主動牽他手和摟腰:「試造型時我們要牽手,我當下有點僵硬的牽著,再到拍戲現場,她見我還是放不開,就主動拉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還說『你怕什麼呀!』,讓我立刻放下緊張和壓力。」
    2023/03/14 17:00
  • 大齡剩女憂嫁不出去 陳喬恩霸氣回怕啥:姐43歲才結婚

    43歲的台灣女星陳喬恩,她在2019年接受小她9歲的大馬富少曾偉昌(Alan)的告白,兩人相戀後在今年3月31日登記結婚,婚後也不時放閃。最近她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害羞透露其實老公就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型,另外也針對那些自認年紀大卻嫁不出去的「大齡剩女」,她則是以自身例子霸氣回應,「怕什麼!」
    2022/12/16 20:26
  • 兩岸題首辯論必考? 黃珊珊嗆陳時中辦雙城「怕什麼」

    台北市長選舉首場辯論下周登場,藍綠白三方陣營也緊鑼密鼓準備,蔣萬安鎖定青年政策和重陽敬老金,陳時中跟黃珊珊則是把大巨蛋、內湖交通等列入必考題,也都將找人來模擬訓練答辯。
    2022/10/26 19:27
  • 持續辦雙城論壇 黃珊珊: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在怕啥?」

    近年兩岸關係低迷,台海局勢持續升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表示,若他上任北市長,不會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6)日表示,雙城論壇是兩岸唯一官方往來,會繼續保留這個溝通的管道,並指,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到底在怕什麼?
    2022/10/26 11:34
  • 入伍最怕啥?眾點名「感染大魔王」下場超慘:過年睡急診

    菜鳥新兵最怕什麼?有人憂心四個月還沒結束就被兵變,或怕出來跟不上社會節奏、找不到工作等,所以內心相當排斥「當兵」一事。實際上這些問題僅是人生歷練中的一環,真正讓人感到害怕的則是「在軍營裡不知道感染了什麼回家」。
    2022/10/24 11:00
  • 觀點/首見直轄市長零政黨初選 藍綠高層怕什麼?

    今年底的縣市長選戰將創下一項罕見紀錄,國內兩大黨(民進黨、國民黨)在直轄市長提名作業首次達成默契,全採徵召作業而不辦黨內初選,創下我國1994年直轄市長民選以來,首見的零政黨初選紀錄。
    2022/04/05 15:07
  • 今年1370人確診僅3重症 男星疑「在怕什麼」網秒答

    國內疫情升溫,已連續兩天飆破百例確診,數字雖然屢創新高,不過指揮中心也指出,自今(2022)年1月1日至4月1日,本土共有1370人染疫,其中僅3例為重症,對此男星地球(李嘉文)就在臉書納悶發問,「如果幾乎是輕症,那麼你在怕什麼?」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03 12:47
  • 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成「國安漏洞」?曾銘宗嗆:民進黨怕什麼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遭外界質疑是「國安最大漏洞」。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日在黨中央受訪表示,假如吳斯懷以後洩密、做了對不起國家的事,該法辦就法辦,「民進黨怕什麼?」
    2022/03/02 15:51
  • 確診狂爆他怨「吃到飽年前仍客滿」 網反揭關鍵:怕什麼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各地爆出多起傳播鏈,短短幾週已破2百人染疫。然而有民眾發現,原本以為最近應該沒什麼人想內用,索性打電話到吃到飽餐廳訂位,沒想到對方卻回應年前都已客滿,讓他不禁大嘆「台灣人可以自律一點嗎?」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關鍵,直言「怕什麼」。
    2022/01/24 09:10
  • 「1天1件隔離衣」重複穿還放夾鏈袋? 賴香伶再曝1照片開砲

    立委賴香伶再次指控指揮中心!日前她接獲民眾爆料,桃機協勤人員每天僅有1件隔離衣、重複穿脫,當時被陳時中駁斥,強調供應量沒問題。今天(1/19)她再次曝光照片證明,還砲轟「指揮中心你怕什麼呢?」,對此,陳時中仍表示絕對不會有重複使用的狀況。
    2022/01/19 18:39
  • 本土確診激增 他舉美國為例問「怕什麼」反遭噓爆

    昨(13)日本土確診新增14例,已累計至61例,卻有鄉民在PTT表示「我完全不在意也不怕」,更透露「美國根本沒人在戴口罩」,認為台灣無需恐慌,但有人直言這樣的心態很可怕,「如果防疫人員也像你這樣,那台灣(確診數)現在就是破萬了,然後很多店都關門!」
    2022/01/14 12:01
  • 批藍不懂議事程序 柯建銘:臨時會無法表決地制法

    地方制度法修法攸關縣市合併,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呼籲朝野好好溝通討論,他並向國民黨團喊話,地制法沒有辦法在臨時會表決,是在怕什麼,不要連議事程序都不懂,整天活在恐懼中。
    2022/01/05 17:09
  • 露營最怕什麼?他曝慘痛經驗 全網直指「這件事」最崩潰

    疫情後吹起「宅度假」風潮,不少人會選擇露營,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又能夠享受與都市全然不同的景色,對此,一名網友好奇提問「露營時遇過最意想不到的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其中許多人點名遇到「這件事」最崩潰。
    2021/11/18 21:09
  •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首站選中大」 陳學聖批:政治入校園

    面對1218四大公投案,各黨積極備戰,民進黨30日將於中央大學展開首場說明會,卻被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質疑「政治進入校園」,喊話放過中央大學,雖然校方發聲明表示,借用事宜皆依該校場地租借辦法辦理,但陳學聖仍翻出校方的場地租借規定,打臉直問「為什麼不能依法行事守護校園?中大在怕什麼?」
    2021/10/28 10:47
  • 私驗高端抗體恐違法 網狂問「在怕什麼」:大家都想知道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接種完國產高端疫苗後,到北市禾馨診所自費驗抗體,然而國內目前尚未開放一般民眾進行抗體檢測,恐讓診所面臨最高25萬元罰款,引起大批鄉民質疑「是在怕什麼」。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直言「如果高端真的很強,幹嘛怕人驗?」
    2021/09/18 12:34
  • 柯文哲「全國」改「全台」挨轟 發言人怒斥:根本文字獄

    自5月爆發本土疫情之後,歷時3個多月,終於再度「加零」,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今天不只臺北+0、全國也+0」。有眼尖網友發現,原本寫「全國」,後來又編輯文章改為「全臺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0」,「一切歸功全體國人和台北市民的配合」這句完全消失,變成「我們證明了台灣的民主制度、不需要太多的強硬管制,也可以控制疫情」,質疑柯文哲不敢講全國只敢講地名,是在害怕什麼。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涵回擊,根本是文字獄,難道寫台灣就不能代表這塊土地或國家嗎?
    2021/08/26 14:39
  • 「孩子都生了!怕什麼」王思佳為母則強曝39歲浮誇決定

    「浮誇女王」王思佳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也秒變女兒控,一張臉上戴著愛妻照片餵奶的模樣,讓網友全笑歪,昨(18)日適逢王思佳的39歲生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笑說以前曾聽別人講「孩子都生了!怕什麼~」,如今她對此有深刻體悟。
    2021/08/19 11:38
  • 打疫苗怕血栓?中醫師推薦4穴道 每日各按5分鐘可預防

    打AZ疫苗最怕什麼?沒錯,就是血栓的副作用。根據美國疾病管制署的統計,接種AZ疫苗後發生血栓的機率相當低,如果民眾仍然不放心,中醫師謝旭東指出,手腳上各有2個活血通絡的穴道,建議打完疫苗後,可以每天左右手、左右腳輪流各按5分鐘,目的是預防勝於治療。
    2021/07/20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