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快打部隊 結果共746筆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1天前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鐮刀幫? 男率眾持刀棍叫囂 見對方回擊還嗆:開槍啊

    台南永康發生有民眾持刀棍聚眾滋事,疑似還持有槍械,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疑似是一名當鋪業者與開發公司女子有利益糾紛,竟然率眾登門叫囂,沒想到女子這一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持刀棍準備回擊,結果全都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偵辦。
    2024/04/11 19:25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9:33
  • 抓10大要犯? 快打警力大陣仗民眾看傻

    獲報有人被擄走了,這當然得要立刻前往救援!桃園警方昨天(18日)晚間接獲通報,立刻啟動快打部隊,攔查可疑車輛,果然就在一個路口發現關係人的小轎車,第一時間把人通通壓制在地,但駕駛不斷否認沒有押人,結果意外查到車上有一名通緝犯,只是警網火速趕到現場,大陣仗也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4/02/19 20:20
  • 只為3萬元!3煞攔車討債「辣椒水狂噴」 耍狠1分鐘就被抓

    新北市40歲龔姓男子,去年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昨(16)日年初七中午,他獨自開車到三峽老街吃飯,不料卻巧遇3名惡煞攔車討債,3名男子分持辣椒水、長棍破壞車輛,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三峽警方獲報火速到場,立即將3嫌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2:11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為討百萬 黑衣人街頭追民眾報警「有擄人」

    新北市街頭傳出打架糾紛,還有一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2024/02/05 12:50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屏東宮廟深夜聚眾鬥毆 陣頭男拿球棒5打1後鳥獸散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繞境時與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孫姓男子雖當場幫忙和解平息,但卻在前(16)日深夜時分率領其他多人前往新園鄉鹽龍路某間宮廟前,持球棒毆打林男,甚至將其壓至路上繼續群毆,導致林男頭、手受傷,警方事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孫男等人已鳥獸散離開現場,九小時候陸續將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2024/01/18 17:58
  • 囂張!友人KTV歡唱酒後打群架 警到場持棍棒攻擊遭制止

    嘉義市有一群朋友到KTV歡唱,酒後起衝突,竟然在KTV裡大打出手,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他們仍然十分囂張,持棍棒相向,甚至攻擊警方,員警持警棍喝斥,並祭出辣椒水,好不容易才把持棍棒的男子制伏在地!
    2024/01/07 13:20
  • 疑「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大學生遭持球棒追打

    台中有大學生周末歡唱、喝到凌晨,疑似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兩人發生爭執,事後學長的哥哥還帶著球棒到場,疑似追打學弟。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早已各自離去。
    2024/01/06 12:16
  • 這款朋友!醉男誤以為被瞪 痛毆友2拳賠5千

    台中這名男子真是損友,一名49歲陳姓男子和朋友到娃娃機店玩,結果陳姓男子因為喝醉,誤以為朋友在瞪他,竟然一氣之下,揮拳揍朋友兩拳,嚇得其他同伴立刻報警,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以5千塊和解。
    2024/01/05 15:16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搶你球棒砸車!KTV前瞄一眼 酒客嗆聲爆衝突

    徹夜歡唱散場,卻引發肢體衝突,就在15日早上7點多,花蓮國盛一街一間KTV前方,一名酒客跟朋友準備離開,只是瞄一眼來開車接送的男子一行人,雙方竟然大打出手,其中1人趁亂回車上拿球棒反擊,反被酒客搶走,還怒砸他們的車,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5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12/15 19:22
  • KTV慶生爆全武行!朋友吵架勸不聽 她怒捶玻璃受傷

    好朋友到KTV慶生歡唱,卻爆發全武行!凌晨一點多,高雄2名男子在KTV的慶生趴酒後起爭執,當場吵了起來,女性友人上前勸阻不聽,氣得捶打包廂外牆玻璃,不僅把玻璃打破,她自己也受傷流血,另一名林姓友人為她抱不平,揮拳打傷不聽勸的2個人,現場一片混亂,警方獲報,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3/12/11 19:34
  • 高雄KTV上演大亂鬥 女浩克勸架不成竟捶破包廂玻璃

    開心慶生最後卻進了警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一間KTV,今(11)日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經釐清,29歲黃男跟28歲高男酒後口角發生爭執,28歲劉女勸架不成,一怒之下捶破包廂外玻璃,而28歲林男為劉女受傷打抱不平,生氣的徒手揮拳攻擊黃、高2人,警方到場壓制將涉案人等帶返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
    2023/12/11 18:00
  • 他被挾持了!修車糾紛演變成擄人暴力 快打警力救人

    修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暴力案!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車子送修,疑似零件遭到調包,要求修車廠員工賠償14萬元,員工委託陳姓友人帶著7萬元前往談判,雙方談不攏,陳姓男子竟然被押到鐵皮工廠毆打,他的朋友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搶救,現場攻堅,逮到9名嫌犯。
    2023/12/11 15:55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台南鄉民紛紛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2023/11/28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