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忌日 結果共279筆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5小時前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張國榮逝世21年 摯愛唐唐悲問:「今天是復活節」網淚崩

    巨星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離世後,令不少粉絲懷念至今,而今(1)日是張國榮離世21周年,每年的今天,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唐唐)都會寫下祝福懷念愛人!而他在今日也於IG以《阿飛正傳》中的片段訴說思念,只見張國榮說著:「我只要你留下來,我什麼也不想要。」讓唐唐心酸地說:「今天是復活節,真的嗎?」
    2024/04/01 17:08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不只是白色情人節!314是圓周率日 更和「科學2大咖」有關

    明(14)日是白色情人節,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除了白色情人節之外,3月14日更是慶祝圓周率「π」誕生的日子,除此之外,也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生日,以及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的忌日,都恰巧遇上這一天,為314這個數字添上更科學的傳奇。
    2024/03/13 23:14
  • 日少年遭校園霸凌被「綑綁猥褻」輕生 母在他忌日怒提告索賠

    就讀日本福岡縣宗像市私立高中的17歲少年,3年前走上絕路。他的母親指出,由於兒子曾被社團學長持續霸凌、猥褻,才會選擇輕生。她決定在兒子的忌日向4名欺負兒子的學生提告,要求對方道歉與賠償。她也強調對方的行為「是犯罪,不是霸凌」
    2024/03/13 15:33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施明德生日同天病逝 女兒:父親沒有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病逝,他的女兒施笳、施蜜娜透過臉書表示,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
    2024/01/15 09:57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喜日變忌日!新娘開心數紅包錢 新郎在旁關注突低頭暴斃

    印度旁遮普州近日有一戶人家舉辦婚禮,不過正當新娘開心與眾人一起數紅包錢時,坐在旁邊的新郎突然低頭,最後證實暴斃在現場,嚇壞所有賓客。
    2023/12/22 11:48
  • 婚禮變忌日!新娘數禮金正嗨 下秒…新郎「往前倒」當眾猝死

    籌備婚禮是件非常耗時且成本極高的大事,但對於所有步入禮堂的男女來說,卻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巴基斯坦就有一位新娘在婚禮期間嗨數禮金鈔票時,她的新郎竟突然疑似心臟病發、整個人往前倒下昏迷,並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22 09:44
  • 遭疑諷刺毛澤東長子之死? 對岸網路掀「蛋炒飯之亂」

    大陸一名網紅廚師,因為拒絕再做蛋炒飯,引起外媒注意。這是因為謠傳;中共前最高領導人毛澤東的長子毛岸英,韓戰時因為在戰場上生火做蛋炒飯,結果暴露軍隊行蹤,被敵機轟炸而死。11月正好遇上他的忌日,蛋炒飯也變成了敏感詞。
    2023/11/30 17:53
  • 百萬網紅仲尼驚傳溺水身亡 「生日變忌日」愛妻見屍體痛哭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2016年與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沒想到男方在去(2022)年被抓包偷腥,婚姻岌岌可危,然而夫妻倆在極力修補裂痕下,在今年9月坦承兩方都罹患憂鬱症,決定封號停更,專心自我療傷。怎料,小倆口7日在峇里島渡假驚傳遇難,原本開心過生日的仲尼因溺水不幸身亡,疑似卡琳娜在旁痛哭的畫面也隨之流出。
    2023/11/09 10:03
  •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因為慶日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的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2023/11/07 14:34
  • 廣播金鐘/完整名單出爐!他「爸忌日掃3金」 教育電臺成大贏家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結束,典禮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邀來溫士凱、妹將、吳怡霈、松野高志、阿光、血肉果汁機、吳建恆、黃宣擔任頒獎人。最終,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奪下5金,成為電臺組的大贏家;個人部分的大贏家則是連掃3金的資深廣播人溫士凱。
    2023/10/14 23:15
  • 亡父忌日有保佑!溫士凱狂掃3廣播金鐘 親吻82歲「幸運女神」哭了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2023)年共有125件作品入圍,將廝殺26個獎項。資深廣播人溫士凱入圍6大項,孝順的他特地把住在竹東的82歲媽媽接上台北參與盛會,最後在媽媽見證下,成功抱走3大獎,溫媽媽當場喜極而泣。
    2023/10/14 22:52
  • 龍劭華離世2週年!愛女曬合照悲吐「如果你還在就好了」惹鼻酸

    「金鐘影帝」龍劭華於2021年9月14日猝逝,離世兩年多仍讓親友、影迷無限懷念,愛女陳璇今(23)日凌晨發文親吐思念,坦言這段時間腦中閃過無數次「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的念頭,對於父親的思念溢於言表。
    2023/09/23 16:24
  • 22歲男星猝死!獨留1歲女兒 女星妻「淚奔墳墓」洩1年思念

    慟!鮮肉男星梶田冬磨驟逝,得年22歲,獨留下妻子以及1歲的女兒,震驚演藝圈。妻子女星因噩耗打擊,無預警宣布停工,而日前正是梶田冬磨1年忌日,痛洩悲苦心聲說,「我表面看起來過得很好,其實我內心超痛苦......。」
    2023/09/22 08:55
  • 470名親友吃喜宴!竟「集體中毒」送醫 大喜險成忌日

    大喜之日差點成忌日!一名呂姓男子9月初在飯店舉辦喜宴,宴起470名親友前來,怎料上百人「集體中毒」,年紀最小僅4歲,最大的70、80歲,有的嚴重到直接送醫院,讓呂男愧疚到爆哭。
    2023/09/19 10:29
  • 28歲男星輕生亡!陳喬恩「痛奔墳墓」上香 悲洩7年思念

    男星喬任梁(Kimi)在家中輕生過世,得年2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2天前正是喬任梁過世7年的忌日,女星好友陳喬恩至今放不下傷痛,不僅發文洩思念,還與喬任梁的父母一起現身墓園祭拜,引人鼻酸。
    2023/09/18 09:02
  • 小鬼逝世3年了!親妹曝「1件好事」 深情發文惹哭全網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時驟逝,令各界震驚不已。如今3年過去,即使天人永隔,小鬼依然活在親友、粉絲們的心中。對此,小鬼的親妹妹、節目《綜藝玩很大》也都在社群網站感性發文,懷念他生前帶來的歡樂,字裡行間流露的真情,再度惹哭了廣大粉絲們。
    2023/09/16 07:56
  • 21歲女星「驚傳車禍」!當場重擊身亡 粉絲洩9年思念

    一場車禍,斷送2名女星生命!女團Ladies’ Code成員在趕行程中,因下雨打滑車禍撞擊,其中1女星當場身亡,得年21歲;另一名送醫開刀,搶救9小時不治,得年23歲。而9月7日正是她們忌日,讓不少粉絲在網路哀悼。
    2023/09/05 09:39
  • 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女兒,自已慘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今(30)日是楊偉中過世5年忌日,遺孀前主播陳以真也發聲悼念,引眾多網友鼻酸。
    2023/08/30 09:28
  • 艾成逝世1週年!王瞳哭不停心痛全說了 攜手張芸京幹大事

    日前是艾成逝世1週年追思日,和他情同兄妹的好友張芸京以及遺孀王瞳,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嘖嘖募資啟動餐會,以歌舞劇和紀錄片形式懷念艾成,更透過直播讓粉絲得以一起來懷念祂。
    2023/08/19 08:12
  • 艾成忌日!王瞳淚崩「快活不下去」 悲曝巨大遺憾:最後一次叫寶貝

    女星王瞳2020年嫁給男星艾成,好景不常,艾成於去(2022)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痛心疾首,近年強打起精神拍戲,並在親友陪伴下慢慢走出傷痛。今(17)日是艾成逝世1週年的日子,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分享這1年以來的心路歷程,說著說著,王瞳忍不住淚崩。
    2023/08/1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