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心跳頻率 結果共7筆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 這外快你賺嗎?10天看完13部恐怖片 可領3.6萬元

    許多人看電影偏愛的題材不同,有人喜歡看浪漫愛情片,但也有不少人偏愛驚悚恐怖片,而你就是恐怖片的愛好者嗎?最近美國一個金融網站發出公告,徵求願意在10天內看完13部恐怖片的民眾,符合資格且受試完成者,可拿到1300美元(約3.6萬元新台幣)的報酬。
    2021/09/15 17:01
  • 養心大法靠這2招 呼吸訓練增加供氧量

    心跳超過69,多跳一次少活四個月?!據中醫的說法,人到夏天新陳代謝變快,心臟跳動加速,負擔增加。如果心跳快到超過每分鐘69下,壽命可能會因此縮短。還不快跟著老師學習如何調心降心跳!
    2017/08/14 16:23
  • 紡織、電子業結合 創造「智慧衣」測心跳

    台灣紡織業拚出藍海,最近這幾年搶進「智慧衣」市場!現在業界分析紡織業和電子業兩者結合之下!就可以一塊製作「智慧衣」,關鍵在於晶片設計技術和夠過藍芽傳遞資訊,讓使用者可以精準掌握心跳跳頻率。
    2017/03/01 22:36
  • 監聽心跳App 準媽媽追蹤胎兒心跳

    懷孕婦女在迎接寶寶出生前,總會擔心寶寶的健康狀況,美國一間初創公司,設計一款可以監聽寶寶心跳的App,將搭配的偵測器放在孕婦肚子上,手機就會顯示寶寶的心跳頻率,除了作為懷孕的紀錄,也能上傳社群網站和朋友分享。
    2014/05/15 09:43
  • 床墊無線傳輸測心跳頻率 防嬰兒猝死

    新生兒噎奶或是趴睡,都可能發生窒息意外,該怎麼預防?新竹科學園區現在有廠商,研發無線高敏感度的光學感測墊,利用水壓頻率,擠壓力道不同,就像是心跳頻率的差別,一有變化,無線訊號傳輸立刻就會發出聲音,也就是說小嬰兒只要有輕微的動作,爸媽立刻知道。
    2011/03/22 11:41
  • 嬰兒一哭就搖 神奇搖籃育兒新寵

    如果你是新手媽媽,一定很怕小孩半夜哭鬧。日本業者推出一款神奇搖籃,這個搖籃可以感應嬰兒的哭聲,然後按照媽媽的心跳頻率,開始左右搖晃,實驗證明,按照這種方式搖晃,寶寶果真就不哭鬧了。另外,待產的媽媽,如果親自縫紉 寶寶的枕頭墊,因為枕頭沾有媽媽的味道,將來寶寶睡在墊子上,會以為睡在媽媽懷中,更加安穩。
    2009/09/02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