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徬徨 結果共102筆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
    2024/01/03 11:37
  • 最年輕金馬影后壓力過大頭歪一邊 脖子、肩膀神經肌肉緊蹦

    12歲的女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奪下第60屆金馬影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她在片中必須呈現「小曉」內心壓抑、徬徨且無助的一面,其中更因壓力過大導致脖子與肩膀神經、肌肉緊蹦,所以必須呈現聳肩歪脖子的狀態,林品彤透露,這場戲是她覺得心理壓力最大的一段。
    2023/11/27 20:48
  • 陳美鳳香港弄丟錢包!證件全不見 險回不了台灣:至今仍無解

    現年68歲的女星陳美鳳,有「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她分享前陣子到香港旅遊玩3天2夜,卻把錢包弄丟了,裡頭重要證件全部都不見,讓陳美鳳備感徬徨,所幸護照還在,最終平安飛回台灣。
    2023/11/26 23:40
  • 失智翁憶當年「突然想回老家」 獨自外出卻迷途

    一名76歲王姓老翁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區,因患有失智症僅記得片斷往事,突然想起年少的回憶,便獨自離家前往內湖老家看看,卻不慎迷路,加上老翁身體本身虛弱,眼神徬徨無助在路旁呆站,民眾發現後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將老翁載回所內休息等待家屬帶回,事後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協助,讓老翁順利平安返家。
    2023/08/25 16:27
  • 社會新鮮人別徬徨!「財經三合院」開講 相關議題一次懂

    財經三合院正式開講!不只將艱澀難懂的「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議題,透過大白話且深入淺出幽默風趣的方式,為年輕人闡述這項劃時代的貿易協議,同時也不忘探討年輕人最感興趣的理財投資議題,提升年輕世代金融素養。由台灣金融研訓院黃崇哲院長、中華經濟研究院葉俊顯院長與台灣經濟研究院張建一院長特別製作一系列的「財經三合院」影音短片,不只為閱聽人分析其財經時代意義,以及將為年輕人帶來哪些機會。
    2023/08/04 22:14
  • 觀點/資安挑戰不斷!期待台美聯防 金融金鐘罩

    在日本311事件發生的四個月前,日本福島核能電廠依據《原子力災害對策特別措置法》規定,辦理了核能綜合防災訓練演習,只是沒有想到演習事件竟然成真!該次的演習經驗,成為福島核電廠員工災後的工作遵循,同時減少災難發生時的徬徨,也儘可能地降低損失。
    2023/08/01 16:19
  • 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邀來實力派演員郭子乾、戲劇女神曾莞婷、BL劇男神余晉與金馬最佳新演員胡智強、「小黃姵嘉」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這家人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種種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卻也意外和鄰居們產生深刻的交集,劇情溫馨逗趣,刻畫家家戶戶買房、租屋都曾有過的生活共感。特別的是,曾莞婷為符合劇中「三寶媽」形象,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坦言:「現在心情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剪短以後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嗎?」
    2023/07/05 14:18
  • 林黛嫚書寫抗癌心路歷程 見證此身成為「彼身」

    疾病上身的恐懼與疼痛只有當事人清楚,作家林黛嫚將罹癌的經歷寫成「彼身」一書,道盡「你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的徬徨與驚懼,近期出版。
    2023/06/22 22:09
  • 柯文哲轟補助私大政策買票 賴競辦嗆:柯醫師從小有資源無法同感

    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再次見證民進黨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政策毫無執行細節且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回擊,賴清德是靠著半工半讀頂著經濟壓力與求學壓力,才能夠成為賴醫師;不像柯醫師般,從小開始就有良好的資源,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因此無法同感多數家長需要為孩子的學費而煩惱,以及學生面對學貸的徬徨和擔憂。
    2023/06/22 17:00
  • 女兒電話中喊「身體好冷」 低收身障母隔天悲見冰冷遺體

    雲林縣斗南鎮一名呂姓老婦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明,與患有嚴重糖尿病的女兒相依為命,沒想到近日女兒說身體冷,隔天卻突然離世,讓呂婦頓時徬徨無措,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聯繫慈善團體協助,希望幫助呂婦度過困難。
    2023/02/10 11:23
  • 連俞涵因這東西「坐在門口大哭」 被問感情驚回:這輩子不婚

    氣質女星連俞涵今出席書展活動,向來給外界文青印象的她,不太跟科技產品沾上邊,這次為了代言電子書閱讀器,重新學習新事物,她笑說「像發現新大陸,看見世界的另一面」,更開玩笑比喻自己很像老一輩第一次從傳統手機換成智慧型手機,那種徬徨無助感,透露自己第一次拿到電子書閱讀器時,因為連開機都不知道怎麼操作,「我挫折感很大,坐在我家門口哭了一下!」很怕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被自己搞壞,後來是室友鼓勵她慢慢來,沒想到學會後愛不釋手。
    2023/02/01 14:10
  • 分手後驚懷孕2周!她34歲考慮為孩子結婚 網勸退:不會幸福

    許多女性在面對非計劃性懷孕時,會感到相當徬徨,可能會依循傳統家庭觀念,考慮直接與對方結婚。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跟男友分手後,竟發現自己懷孕已兩周,而34歲的她其實一直想要有個孩子,但顧慮到前男友是位會冷暴力的人,就讓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要生下孩子,於是發文求助。
    2023/01/17 05:40
  • 金鐘57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2022/10/12 15:39
  • 金鐘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女星陳亞蘭在今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聊到這次入圍金鐘獎的感受,她坦言之前入圍是單元劇最佳女主角,但因為自己本來就是女人,所以入圍女主角沒有像這次入圍男主角這樣訝異,此次入圍金鐘影帝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榮耀。
    2022/10/11 18:17
  • 花蓮玉里震災頻傳 侯友宜派遣新北特搜隊前往馳援

    台東池上今(1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花蓮玉里傳出多起災情,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上宣布,新北市秀峰分隊將前往玉里馳援,「伴隨餘震風險,我知道強震突發的徬徨和恐懼,衷心為這次強震中所有傷者祈禱,我們都在,願大家平安、無事。」
    2022/09/18 15:59
  • 人情味!嬤山區徬徨攔嘸車 大車運將心疼急返:上車吧

     
    2022/08/19 10:19
  • 北漂新鮮人待遇25K 網曝殘酷門檻:「沒這數字」別來受苦

    又到了畢業季,許多社會新鮮人面臨求職問題,但如果是中南部的畢業生想要北漂尋求更多工作機會,但待遇卻難以打平生活開銷,該如何抉擇呢?有北漂找工作的女網友就面試到心儀的職缺,但現實的待遇問題卻讓她相當徬徨,對此有網友吐出了在北部工作的殘酷面,更嘆沒有達到這個待遇「建議一律別來受苦」。
    2022/06/15 05:39
  • 單親爸女廁前徬徨求助 熱心妹教他女兒用衛生棉暖哭全網

    女孩們在遇到「初經」來時,大多會緊張到不知所措。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在百貨公司廁所整理服裝時,遇到一名單親爸在門口徘徊,隨即上前向她求助。對方表示,女兒初經來,請女網友拿衛生棉給女兒,並希望能教女兒如何使用。女網友同意,並熱心提醒父女倆該注意事項,還把聯絡方式交給對方,有問題隨時可以聯繫詢問,網友們看完狂讚,「超有愛心的」。
    2022/06/08 19:35
  • 8旬老婦迷途呆坐超商前 想回家卻說不出地址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黃昱仁、何宗峻,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區承德路一間超商前,發現1名乘坐輪椅、神情徬徨無助的老婦人,原來老婦人當天獨自出門,但疑似年事已高,忘記回家的路,2人立即透過警政系統清查身分後得知婦人住處,親自護送其返家,讓家屬萬分感激。
    2022/06/06 12:00
  • 李鴻鈞就任監院副院長 陳菊盼借重專業與協調能力

    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說,副院長李鴻鈞獲跨黨派支持,盼借重李鴻鈞的專業與經驗,以及難能可貴的溝通協調能力,對監察院是階段性新的開始;李鴻鈞說,在這位子緊張又徬徨,會全力以赴。
    2022/05/30 14:14
  • 女力爆棚!盤點10大職場女性韓劇 刻劃真實人生

    誰說女生只能當配角? Netflix熱播韓劇《三十九》你看了嗎?最近韓劇狂掀女力風,有別於以往通常以一男一女或兩男兩女為主角,現在許多韓劇聚焦三名職場女性的故事,看不同世代與年齡階段的職場女性,分別會遇到什麼樣事業挑戰、愛情煩惱、人生迷惘,儘管她們已在職涯上小有成就,仍然會徬徨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又或者在旁人不斷叮嚀「妳應該怎麼做」的聲音中,她們如何找出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2022/03/29 10:55
  • 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曾以《台灣靈異事件》、《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等多部經典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員謝祖武,在暌違近4年的時間推出以日本不離婚的「卒婚」概念為主軸的新戲劇作品《婚姻結業式》,在劇中因為遇到初戀情人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他,最近忍不住自嘲的說道:「觀眾對我應該會又愛又恨。」
    2022/02/28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