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循環農業 結果共6筆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循環經濟週開跑! 跨部會合作4主軸拚減碳

    想要減碳,循環經濟是重要一環,2021台灣經濟循環週,9月28日正式起跑,今年跨部會合作,主打循環塑膠、循環農業、循環營建、固體再生燃料等4項主軸推動來循環經濟,還有半導體產生的廢棄物,經濟部也研擬要再利用。
    2021/09/28 21:23
  • 賴清德訪循環農業 新北吉慶國小養黑水虻吃廚餘

    新北市瑞芳區吉慶國小利用黑水虻以腐爛有機物為食物,大量且有效率處理廚餘,推動校內循環農業。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訪視成果表示,希望藉農業循環帶動地方發展。
    2020/09/22 18:06
  • 家禽脂肪翻身變清澈 雞油角可做清真香腸

    畜試所今天發表家禽脂肪加工技術,可做出清澈如水的雞油、鴨油,另一項「雞油角」專利,可製作無豬肉香腸,打開清真市場,透過善用家禽剩餘脂肪,達成循環農業。
    2020/07/08 21:57
  • 農業廢棄物一年462萬公噸! 循環找解方

    台灣一年農業廢棄物約高達462萬公噸,全部當成廢棄物的話,不論是處理或是對環境的負擔都很大。看準循環農業的可能,農委會已修正農業廢棄物相關法案,要用禽畜糞便、果渣等農業廢棄物來做再生能源原料、燃料,都不用再個案申請。也有專家研究把農業廢棄物做成生物炭,應用在飼料或肥料提高農業產值。
    2018/04/04 23:31
  • 響應循環經濟 3月公告相關辦法

    歐盟力推循環經濟以利環境與產業永續。農委會預計3月將公告相關施行辦法推動循環農業,讓禽畜糞等農業廢棄物再利用發電,相關設備將可就近設在廢棄物來源的農牧用地上。
    2018/02/23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